图片说明

万国葡萄牙计时系列多功能手表 点评

老表匠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腕表的大世界中,多功能手表的款式类型可谓是数不胜数,但既然提及到计时码表,那我们就不得不说说ETA7750多功能机械机芯。在腕表界新老交接的21世纪,瑞士ETA7750至今仍然是计时表款中最经典的一个,万国(IWC)是使用这款ETA7750机芯最成功的品牌,其推出的葡萄牙系列多功能计时手表就是采用这款机芯,其款式也是最经典的表款之一。IWC万国特别臻选的隽永经典表款——葡萄牙系列腕表,不仅见证了一段永恒的经典传奇,至今还在不断续写新的篇章。

  型号:IW371446

  IWC葡萄牙计时码表是葡萄牙系列中最受青睐的表款之一,采用清新典雅的设计风格,融入时尚运动与简单实用的元素,另外还拥有40.9毫米表径的表壳大小,比例完美适中,这些因素使之成为葡萄牙系列中最令人赏心悦目的表款。虽然常因其搭载的是瑞士ETA7750机芯,而并非IWC自主生产研发的机芯而广受诟病,但倘若真的搭载万国自产的机械机芯,公价又大于10万,请问还会有多少人问津呢?

  ZF厂版本

  葡计的表盘设计简约宜人,指针、数字与小秒盘均衡规律地分布着,排布规范和谐,显得不拥挤也不松散。其中6点钟方向为小秒盘显示,12点钟方向为30分钟计时显示小盘。

  采用美观时尚的烧蓝钢指针,搭配浮雕型的阿拉伯数字时标雅致随意,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

  配置镀蓝膜的双面防反光蓝宝石玻璃表镜,中央的细长指针为计时钢针,由表冠上下方按键控制。葡计将曾经的“三眼”布局改变为上下对应的经典“二眼”造型,这是其最受人青睐的原因之一。

  这款腕表十分出色,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表盘的內槽上刻有精准的秒针显示刻度,刻度可显示到1/4秒。这样在计时的过程中,佩戴者可以清晰准确地读取计算的时间。目前由ZF厂精心打造,最新版本为V2版本。

  采用直拔式上链表冠,位于2点钟方位的按键控制着计时指针的开始与暂停;位于4点钟方位的按键为计时归零键,按下后计时指针将回到原始位置等待下一次的计时。强调一下,在计时指针开始计时的时候,千万别直接按归零键,应当先暂停计时指针,再归零,否则容易损伤机芯。

  采用316L精钢表壳精细拉丝打磨,ZF版葡计的尺寸为40.9mm(表径)×12.3mm(厚度),是首款做到尺寸与厚度均吻合原版的复刻版本。

  全密底设计,采用铝合金后盖,周圈镌刻有英文注释。搭载丹东7750多功能机械机芯,计时功能同样精确稳定。

  采用蝴蝶折叠扣,搭配深蓝色的小牛皮表带,佩戴舒适,上手容易。

  总结:如果拿葡萄牙系列中同样经典的葡萄牙七日链做比较,首先葡萄牙计时码表比葡萄牙七日链要薄一些,其次就是葡计比葡七的价格更便宜。基于这两点优势,葡计一直都是表迷心目中的臻选经典。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8/n482716727.shtml report 2850 在腕表的大世界中,多功能手表的款式类型可谓是数不胜数,但既然提及到计时码表,那我们就不得不说说ETA7750多功能机械机芯。在腕表界新老交接的21世纪,瑞士E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