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节限定!去日本难道你只打算看看樱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日本的赏樱季节又要开始了!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布了今年的樱花花期地图,是不是想在一个樱花盛开的春天去日本旅行?当我们在静待樱花盛开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什么季节限定的好食物搭配春日的赏花盛景呢?

  

日本气象厅在3月6日发布的樱花花期地图,3月底开始樱花季就要到来了!

TWG Tea

Always Sakura Tea

  

  TWG Tea在今年樱花季开始之前就高调的推出了这一款配合初春的粉色系的樱花元素包装的茶叶。他们想用这样带着春日气息的包装来庆祝春日里的第一朵樱花的开放,这定位奢华的茶叶里面添加了花香浓郁的樱桃来制造出樱花质感的花茶芬芳,它还有着柔软温柔的后调。作为樱花季的限定产品,TWG还有樱花味的粉色马卡龙作为礼盒包装搭配。

Coca Cola

Sakura Bottle

  

  不光是下午茶有着樱花的季节限定款,普通的可口可乐也有着樱花主题的款式出现。如果你想在今年春天的日本找到一个有意思的产品,可口可乐日本公司推出的樱花主题可乐罐。可惜是樱花包装但是这款可乐并不是樱花味的而是柠檬味的,比起其对手百事可乐去年樱花味道的粉色汽水,还是让人稍微失望。目前,这款汽水已经在全日本境内开始销售,250毫升的铝罐可乐的零售价格为125日元(约为7.5元人民币)。

红茶花传

The Sakuranbo Royal Milk Tea

  

  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另一个饮品红茶花传在日本也趁着樱花季节的到来推出了特别限定版。像其他的红茶花传的产品一样用了优质日本牛奶,此外还添加了纯鲜奶油和阿萨姆红茶。令人惊喜的是它增加了甜樱桃的口味,与奶茶味道的搭配非常合适,细细品尝还有一丝丝桃子味道的口感呢!

麦当劳

樱花味汽水

  

  大家都喜欢樱花也同样喜欢樱桃,樱花并没有特别的味道,很多樱花主题的食物实际上都是靠着樱桃的口味来配合樱花季的主题。今年樱花季,麦当劳也没有落后推出了樱花主题的饮品。他们用到了来自日本山形县出产的一种特别的樱桃来制作这款饮料,这两款饮料的价格分别在250日元和310日元。它们从3月8日开始销售。

Lotteria

Sakura Menu

  

  日本的一个著名快餐连锁餐厅Lotteria在春天里也推出了与之搭配的樱花套餐产品。里面最显眼的还是各种各样的樱花主题的饮品,包括樱花主题奶昔、汽水和奶茶。不过,令人小小遗憾的是,这些饮品实际上只是看起来很樱花系,但是口味上都还是靠着草莓等其他的口味。

  在吃的方面,Lotteria还推出了一款樱花红豆派,粉色的馅饼壳是这个季节的“food code”。Lotteria还有着一款樱花主题的汉堡,这款粉色面包的虾堡里面还是添加了樱花提取物,从味觉和视觉上双重搭配这个季节的“food code”。

Lindlt Cafe

  

  日本的Lindlt Cafe在今年樱花季推出了这款樱花造型的饮品,它们定位是春天的味道。配合食用的樱花味马卡龙用到了巧克力和坚果,味道甜酸,已经成为了当季日本的人气推荐。

Cafe de CRIE

樱花抹茶口味蒙布朗

  

  樱花和抹茶,如果能融合在一起,超级能贴近日本的气息的感觉。Cafe de CRIE的樱花抹茶味道蒙布朗(Mont Blanc)蛋糕不但有着甜酸的口味,还有樱花花瓣添加在里面。法式甜点和和风的混搭,可谓是春日最佳。

撰文:娘阔三三

编辑:萨瓦

更多推荐阅读欢迎关注

《The Good Life优仕生活》微信号

▲▲▲

不要污,超级清污海绵拯救海洋!

当你好不容易登上世界最美山峰时,为什么只记得自拍?

一条遇见普利兹克的加泰罗尼亚自驾旅行路线

fashion.sohu.com true 优仕生活TheGoodLife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9/n482801171.shtml report 5396 今年日本的赏樱季节又要开始了!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布了今年的樱花花期地图,是不是想在一个樱花盛开的春天去日本旅行?当我们在静待樱花盛开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什么季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