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色情人节 | 浪漫不过214,暖心最是31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人节余波未了,白色情人节已悄然而至~还在烦恼要回什么礼才能让心仪的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吗?呐,以下白色情人节攻略,快拿走!

  白色情人节,回应TA的爱

  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这两个节日到底有什么不同呢?来来来,划重点!在过去的民间传说中,2月14日原本是女孩对男孩诉表情意的日子。而在3月14日,收到心意的一方则应该要回礼给对方。这个节日最早称为「糖果赠送日」,因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称为「白色情人节」。

  

  时至今日,由谁主动送礼物已经不重要啦~既然“白色情人节”又被称为“返情人节”,在214当天收到TA送的情人礼物且对TA也同样有好感的话,就要在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礼物,让爱延续哦~

  【撒钱】还是【走心】,回礼的两种打开方式

  比起挑选女生礼物,为TA挑礼物可要费神的多……不过没关系,编辑身边有一堆过了好几个情人节的小伙伴,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建议吧。

  1

  撒钱派

  撒钱派的拥趸告诉编辑:“没有什么是人民币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换美金。”仔细一想确实是~情人节你请我吃西餐我就请你吃怀石料理,你陪我看电影我就陪你去游乐场,让白花花的银子花到该花的地方,让TA知道你有爱TA、呵护TA的愿望与能力,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2

  走心派

  但也有一些“回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比如说亲手为TA烧的一顿饭,为TA学做的蛋糕,给TA的一个吻,一句许久未说、诚恳而认真的“我爱你”,对于爱你的人来说,这样的礼物会让TA铭记一生!

  

【撒钱】+【走心】=?

  或许会有小伙伴要问了,爱TA就要给TA最好的,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融合撒钱派和走心派的优点,让TA感受到最真挚的爱意?

  ——当然是有的!比如说走心而又珍贵的铂金礼物

  

周生生Pt950铂金LACE蕾丝系列心型项链女款

  铂金同爱情万分相似——

  爱情是纯洁的。它无关身份、地位、年龄、背景,无关两人情感之外的一切;而铂金的白色源自天然,能够在时光的流逝中始终保有纯净如初的色泽,它不掺杂质,纯洁无比。

  爱情是坚韧的。无论相爱的人历经怎样的风浪都不会有任何地改变;而铂金拥有极佳的韧性和延展性,使得它能胜任繁复的设计。因其坚韧,所以能够打造自身的美好。

  

周生生V&A博物馆Posy Ring系列 铂金戒指

  爱情是珍稀的。千万中,只有唯一的TA值得许下纯粹的爱意。铂金的产量也非常稀少,只在全球极少数地方才得以被开采。正是因为其珍稀,所以才能够被送给那个你珍而重之的人。

  爱情是恒久的。它超越了时间与空间,无论相隔多久都无法阻断绵绵的情意;铂金的纯白色泽始终如初,因此它可以随时随地佩戴。

  

  这样走心而又具有高品质的礼物,正是白色情人节回礼的最佳打开方式!现在,就让铂金成为你的礼物,用你独一无二的爱意来回报TA吧!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S

  

  今年,经典款鞋子都变了新模样

  (这些新的乐福鞋、芭蕾鞋时髦极了)

  

  董卿这西装穿得时髦!

  这件开春外套,搭什么都好看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己self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14/n483284215.shtml report 2802 情人节余波未了,白色情人节已悄然而至~还在烦恼要回什么礼才能让心仪的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吗?呐,以下白色情人节攻略,快拿走!白色情人节,回应TA的爱情人节和白色情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