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生玫瑰花扩香器 每一次呼吸都令人着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因为一阵香气令身心都平静了下来,香氛蜡烛或者扩香器都变成了提升家中格调的优雅选择。

  「玫瑰,是最有诱惑力的花朵」,这也是Côte Noire - 法国顶级香氛品牌的创始人 Karen 对玫瑰的偏执。

  Côte Noire 更注重「花朵能带给拥有它的人怎样美丽的心情」。所以 Karen 跑遍了几乎世界上各种花卉基地,就是为了能够打造出花朵最逼真动人的生命状态,让这份美丽凝固在拥有它的人身边。

  香甜的水果和诱人的甜点,都是 Côte Noire 制作香气的灵感。

  取代了普通的藤条扩香,Côte Noire 利用永生花扩香,来的更独特与别致。和真的花朵摆在一起绝对以假乱真,然而却比真花有更迷人的香气。

  ▼每一片花瓣都是手工精致雕琢而出,用方针涂层给花朵更真实的触感,香水通过热熔技术在杯底形成凝胶,「每一次呼吸,仿佛真的进入到了玫瑰花园里散步」

  ▼摆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增添温馨浪漫的气氛

  这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浪漫花朵散香器,让家中无时无刻「香甜的像个小花园」。

  ▼大朵玫瑰散香器,放在家中不仅起到点缀的效果,怡人香气更是让心情愉悦。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其中附带一瓶小香水,可以作为扩香器的补充香料喷在花上,让花朵香味更持久

  ▼小朵玫瑰散香器更精致,放在浴室也是不错的选择,四种颜色可选。附带一瓶小香水

  ▼经典的英国玫瑰系列,分为透明玻璃和黑色玻璃瓶两种,附带两瓶小香水

  一捧永生花,带来「四季」的力量。

  ▼以「四季」为灵感的永生花扩香,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可以随心而定

  ▼其他花卉的永生花也可以根据喜好挑选,像是兰花樱花木兰花

  ▼如果还是喜欢传统的扩香,也可以选择限量无火香氛。四个香气选择:法式早餐、波斯柠檬与橘子、粉红香槟、私人俱乐部

  美酒配香氛,无限惬意,香氛蜡烛总带来不一样的优雅情怀。

  Côte Noire 总会成为家中必备。蜡烛选用了天然大豆蜡,来自新西兰的蜂蜡,它被誉为「最纯净的蜂蜡」,混合椰子增强蜡烛的持香度,就算不点燃它也散发淡淡幽香。

  ▼Côte Noire 的蜡烛持久却迷人,通过时间的变化,前调、中调、后调也相当层次丰富又愉悦

  水果与甜点,Côte Noire 让甜美多汁的美食自由组合在一起,调出沁人心脾的香气。

  ▼六种香气的香氛蜡烛,每一个都想闻一闻:法式早餐、玫瑰花瓣、纯白亚麻、奶油薰衣草、粉红香槟、栀子花。大号蜡烛是 450g,可续燃烧 100 个小时

  ▼限量版蜡烛同样是450g,可续燃烧 100 个小时。四个香味可以选择:法式早餐、波斯柠檬与橘子、粉红香槟、私人俱乐部

  ▼小号蜡烛 75g,可续燃烧 25 个小时。六种香味可以选择:法式早餐、玫瑰花瓣、纯白亚麻、奶油薰衣草、粉红香槟、栀子花

  带上一份美好香气,在春天散发更浪漫的气息吧~

  购买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16/n483538219.shtml report 5763 因为一阵香气令身心都平静了下来,香氛蜡烛或者扩香器都变成了提升家中格调的优雅选择。「玫瑰,是最有诱惑力的花朵」,这也是CôteNoire-法国顶级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