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尚频道 > 奢品

艾玛沃特森在这场IMAX版美女野兽恋里美得发光

来源:搜狐
  • 手机看新闻

  《爱乐之城》横扫今年各大电影奖以后,艾玛·沃特森被问过很多次的一个问题,是拒演了这部热门之作有没有遗憾。

  要知道,这部剧原定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并不是影后艾玛石,而是这位艾玛·沃特森。但是这位小艾玛为了出演迪斯尼的童话剧《美女与野兽》,与奥斯卡影后擦身而过。

  3月17日,《美女与野兽》在全国超390家IMAX影院登陆,作为迪斯尼迷+艾玛·沃森粉,小编第一时间就去刷了,然后就被深深的震撼到,梦幻的场景,动人的音乐,浪漫的爱情,再现完美的童话世界。更打动人的,是艾玛·沃森演绎的这位个性独立、充满智慧、忠于内心的美女贝儿,不夸张的说,只有艾玛·沃森才能将贝儿演绎到极致。

  美貌与智慧并存,艾玛·沃森是“现实版”贝儿

  作为迪斯尼的女主人设,美貌当然是第一个特质。虽然生活在一个偏僻闭塞的小村庄,穿着最朴素的衣物,贝儿的美仍然光芒万丈。

  但是贝儿的内心,却是独立、有主见,她热爱读书,喜欢创造,向往自由与外面的世界,这种独特的个性引起了村庄人的非议。

  面对浅薄自负的加斯顿的追求,贝儿坚决的拒绝了。

  而在野兽城堡里,贝儿从最初的愤怒反愤,到内心逐渐柔软,到迸发出爱的花火,一直在忠于自己的内心。

  艾玛·沃特森在现实中也是一位美女+女权主义者。

  九岁被选中成为畅销读物《哈利波特》的女主赫敏,没有陷入童星陨落的魔咒,反而越长越美。

  不仅长发风情万种、灵气十足。

  超短的寸头也是美得发光。

  而在个性上,艾玛·沃森绝对是影视圈的异类,她不愿意只做荧幕上的花瓶,追求独立自主。

  她专门休影求学,积极参与女权活力,还发表了那句名言:“不是只有嫁给王子才能当公主”。

  和贝儿一样,艾玛也酷爱读书还建立了一个读书会,号召有相同爱好的人们每个月一起读一本好书,那个著名的地铁读书分享活动正是艾玛发起的。

  正是这样的艾玛,诠释了迪斯尼新视角下的贝儿,更现代,更独立,更主动。

  除了人物形象与精神的契合,剧中为贝儿的形象设计也是花了大手笔。

  最抢眼的是贝儿与野兽共舞时身着的这条水晶黄色公主裙,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杰奎琳?杜兰设计,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杰奎琳?杜兰设计,用多层欧根纱缝制,轻盈灵动。

  为了增加时尚感,裙子上镶嵌着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在拍摄前制作了数件礼服共花了1.2w个小时。

  贝儿与野兽在华丽舞池翩翩起舞的炫目画面,称得上是今年IMAX大银幕上最“粉红”的瞬间。

  帅气王子变野兽,暴戾--蠢萌--深情

  与艾玛比起来,男主野兽王子就没这么幸运了。他在剧在绝大部分时候是以野兽形象登场,还要脚踩高跷、身披沉重的肌肉服与艾玛大跳华尔兹,完全是个不上镜的“体力活”。

  但是野兽在剧中的形象非常之丰满,最开始被魔咒困住,暴戾无常,遇见贝儿以后心变得柔软蠢萌,以为贝儿离去不归以后的绝望与深情,到最后的灸热感情。身困于野兽,心却是一腔柔情。

  面对心爱的贝儿,野兽也有蠢萌的微笑

  打雪仗这段的对比反差也是个大笑点

  要知道,他的饰演者可是《唐顿庄园》的大表哥,他的英国同乡Dan Stevens ,长着一张古希腊古典男神的脸,湛蓝双眸,帅气逼人,自带王子气场。

  剧中王子露脸的机会虽然不多,但是一个深邃的眼神就足心让迷妹心跳加速。

  讲真,看着这张帅脸被兽头挡住,有点心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音乐也是颇下功夫。

  1991年动画版《美女与野兽》脍炙人口的动人旋律在真人版中全部保留,朗朗上口的经典歌曲和全新创作的精彩乐章与精心雕琢的画面相得益彰,普罗旺斯小镇的日常,美女与野兽牵手时的微妙,都借由IMAX逼真环绕音效直触观众的心弦。此前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曾斩获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奥斯卡金奖,为动画版担纲配乐的艾伦?曼肯此番也再度出山,为真人版配乐。

  此外,剧中还有很多充满魔幻与趣味的设计,幽深的魔法森林、庄严的野兽城堡,以及城堡内自带萌属性的家具陈设等经典童话元素通过IMAX全画幅“无界”呈现。

  SO,小编就剧透到这里了,更多精彩,你们快去电影院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18/n483762395.shtml report 4467 《爱乐之城》横扫今年各大电影奖以后,艾玛·沃特森被问过很多次的一个问题,是拒演了这部热门之作有没有遗憾。要知道,这部剧原定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并不是影后艾玛石,而是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