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是一份矮瘦子实穿指南,看不看随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个只看颜值和身材的时代

  矮瘦子就和时尚无缘吗

  

  上一期100个会穿衣的人发出后,就有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求瘦子和身高较矮男士的穿衣宝典。想想也是,毕竟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拥有一副无懈可击的完美身材。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缺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怕是男生也有追求帅的权利。

  在这个只看颜值和身材的时代,身材矮小又偏瘦的男士就和时尚无缘了吗?答案是NO,只要搭配好、掌握关键点,人人都是super model。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ins博主, Drew Scott并没有黄金比例身材。不到175cm的身高,加上过于偏瘦的体型让他看上去缺少男性的力量感。可聪明的他总会利用一些方法来遮盖缺点,打造视觉上的舒适度。

  到底有哪些值得借鉴的方法呢?下面我将免费赠送一份矮瘦子穿衣指南,需要的人可要仔细看了。

  ————

  瘦子的烦恼,你不懂

  别以为只有胖子才有穿衣的烦恼,其实瘦子的烦恼你们又怎会懂呢?买的裤子永远大一号、穿的衣服总是撑不起来,风一吹人就跑的痛苦恐怕只有瘦子们明白。不过没关系,今天我又为大家精心总结了一些瘦子在穿衣上的该与不该。

  

  越宽松越好

  瘦的人千万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物,这样只会让你更像纸片。宽松的衣服才是瘦子们应该选择的款式,巧妙制造出视觉上的丰满感。

  

  不过宽松的度也需要谨慎掌握。上身建议可以像Drew一样尽量选择帽衫或宽松款卫衣,但长度不宜过长,也不宜过于肥大。从去年大火的廓形概念也是不错的选择,巧妙增加肩膀的厚度和宽度,营造出倒三角效果。

  元素堆在上半身

  很多男士对花纹元素比较抗拒,但它却是最能显“胖”的元素之一。凌乱交错的复古花纹可以增加视觉上的饱满感。交错的横条纹也是不错的选择,会将男士上身整体拉宽。

  

  然后上身尽量选择元素化单品,将别人的注意力及视线整体往上移,就不会有人再注意你的小短腿了。除此之外,在阳光和煦的春天也可以多穿粗麻花针织衫,厚重材质的衣物较挺括,有利于塑造身形。

  叠穿必须会

  都说时尚的人不得不学会叠穿法,对于瘦子来说更是。多层次穿搭不仅可以提升视觉上的错落感,将身形拉长;还可以让你轻松的显胖2斤。

  

  而且瘦人的脖子大多比较细长,建议尽量选择无领单品和有领单品进行组合,这样叠穿又能增加身形宽厚度还可以掩盖过细脖形造成的瘦弱感。

  

  纵观Drew在上衣的选择就多以有领单品为主,竖条圆领短袖T内搭高领长袖T;或者帽衫内搭高领毛衫;哪怕是单穿衬衫,领子通常也会系到最上面的一颗扣,尽量不过分露出细长的脖子。

  别穿紧身裤

  说完了上身我们来聊聊裤子的选择。身材消瘦的男人千万不能选择紧身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别以为胖子穿不进紧身裤,你瘦就能肆无忌惮了。它只会让你的“筷子腿”原形毕露。

  

  裤子尽量选择直筒型或稍微宽松的9分休闲裤。直筒裤可以完美的修饰腿型,还不会显得腿部过于消瘦。9分休闲裤,露出性感的脚踝,达到拉长腿部比例的功效。裤子颜色的选择上,尽量以黑白驼为主,不要让裤子过分抢戏。

  别穿深色

  深色也是瘦子们的一大禁忌,尤其是黑色。像Drew在衣服颜色的选择就多以亮色/浅色为主,而且亮色多出现在上半身。即便是穿黑色,也一定会内搭亮色,这样稳重大气又不会显得整个人瘦到没精气神。

  

  这样穿的原理很简单,因为暖而亮的颜色会在视觉上有膨胀感,而且亮色也非常适合春天。所以把衣柜里的黑色统统换成亮色吧,让自己有型又时尚。

  别驼背

  最后再多说两句,很多瘦弱的男士容易驼背弯腰,这都是要特别注意的。只有把腰板挺直,让肩膀自然地往后扩张,才可以让衣服更挺括。看看Drew, 再瘦弱也不影响人家拍出跟杂志模特一样的质感大片。

  ————

  身高不高,后天努力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男性的平均身高在167.1cm左右。的确很多男士身高并不占优势,可这并不代表不能通过后天努力来弥补。只要严格遵守下面说的这5点,你也可以像Drew一样撩倒一片妹子。

  

  露脚踝x3

  x3的意思就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天气暖和了,脚踝更要露出来。既不会显得裤子过于邋遢,还能拉长腿部线条。要什么内增高,裤子上玩小心机足矣。

  

  个矮的男生经常会有一个苦恼,就是买来的裤子总是长那么一点。不用去改或者退货,就简单的向上一卷露出脚踝,视线上立马增高2cm。但切记裤长到9分刚好,很多男生喜欢穿7分裤,那只会让你的腿看上去真的只有7分。

  露腰线x3

  矮个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身材比例的打造。其实很多ins上很火的博主并不是人人都有大长腿,只是善于打造身材比例。

  

  矮个男生可以像Drew学习,不仅露脚踝还要露腰线。腰线是一个男士黄金比例最关键的点,盖住就矮5cm, 露出就高5cm。

  不管是基本的T恤、衬衫、还是帽衫,都要记得往裤子里塞。最后再在腰间系一款别致的腰带,整个人的气质都在向上拔高。

  短上衣

  对于打造黄金比例身材这件事,短款上衣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合身的短款上衣不仅可以缩短上身比例,还能拉长下身比例。重点是,短外套更显利落和干净。

  

  Drew就很少穿长款的外套,多以短款黑色皮衣、牛仔外套或是bomber jacket为主。当然,长款风衣也不是不能穿,只要记住露出你的腰线就好了。

  颜色统一

  上面已经说过颜色对于偏瘦男士在穿衣上的重要性,体型较矮的男生同样适用。切记不要把自己穿成五彩粽子,那就谁也救不了了。

  

  如果想拉长视觉效果,那就要保证上下装的色调统一,即便是有色差也不宜过大。保证视觉上的统一性,是显高的重要技能。

  发型很重

  最后来说发型,高个子男生在发型的选择自然是多元化的。但矮个男生就不要想去尝试圆寸、带刘海等发型了,毕竟对长高没好处。

  

  “睡不醒”发型是你们的法宝。早晨起来无需太费事,只要拿发蜡将头发随便向上抓两下、露出额头,就能轻松增高2cm。除此之外,帽子也是很好的增高神器哦。

  

  看完这篇推送

  拥有“0”码身材的你是不是偷偷地乐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18/n483783714.shtml report 6537 “这个只看颜值和身材的时代矮瘦子就和时尚无缘吗”上一期100个会穿衣的人发出后,就有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求瘦子和身高较矮男士的穿衣宝典。想想也是,毕竟现实生活中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