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才是春天最猛的春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天到了

  万物复苏,百花争妍

  在城市里闷了这么久

  太需要去郊外爬爬山舒展下身体了

  壹姐为大家精心推荐

  人少景美又刺激登山步道

  每一条都独具特色哦~

  百草畔登山步道

  百草畔位于房山区霞云岭乡四马台村,是北京地区惟一能乘车直达2000多米高峰的旅游景区,同时也是京郊观云海、观日出 、观晚霞、观花、观景的绝佳之地。

  草畔植被茂密,环境幽美,空气特别清新,迎面吹来的山风异常清爽,让人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素有“清凉世界,天然氧吧”之称。

  草畔登山步道最大的特点是沿途百花争艳的高山草甸,春季的山桃、蒲公英,夏季的丁香、百合,秋季的菊科植物,可以说是山花烂漫,美不胜收。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917路到房山,换乘公交房20路到四马台北站下车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在地铁苹果园站换乘公交948路在南窑路口站下车,换乘公交房20路到四马台北站下车即到。

  自驾:G4京港澳高速大件路出口出-大件路-河北镇方向-坨里-东庄子-108国道复线-霞云岭-白草畔。

  凤凰山登山步道

  凤凰山公园位于房山区佛子庄乡下英水村,为百花山支脉,海拔358米,是登山观景、赏花采摘的好地方。

  凤凰山登山步道宽1.5米,长8019米,有观景亭2座,休息亭13座和木质廊架20座。步道弯弯曲曲直通山顶,坡度也不大,并且沿途有很多野花,如野菊花、山茶花、喇叭花……非常适合休闲漫步。

  在山顶登高而望,百花山的雄姿,大石河的秀美,山村的风光尽收眼底。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837快、837路、834路、835路、836路、831路、901路、616路到良乡北关站下车,换乘公交房13路到下英水村。乘坐公交901快到阎村站下车,换乘房13路、833路到河北庄站下车,换房21路、房23路、房24路到佛子庄村站下车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在地铁苹果园站换乘公交948路在银狐洞路口站下车,不行1500米即到。

  自驾:G4京港澳高速良乡出口出一良坨路一河北镇方向一佛子庄一下英水村。

  九龙山登山步道

  云峰山位于房山区周口店镇车厂村,因其山分九脉,犹如九龙奔腾,所以又叫九龙山。九龙山山势连绵,群峰叠翠,是春游踏青的好去处。

  全长50000余米的九龙山步行道,连接着十字寺和金陵遗址两个景区,从半坡拾阶而上,边爬山游玩,边观赏古代遗址,不仅风景秀丽,更深藏着历史的气息。

  一路之上,两旁尽收眼底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小树和不知名的小花,煞是好看。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836路在仓房小区站下车,换乘公交房38路在车厂村站下车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房山线在良乡南关站下车,步行至南关西路站换乘公交房38路在车厂村站下车即到。

  自驾: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阎村桥出口下高速,走京周路至周口店车厂村即可到达。

  卧虎山登山步道

  卧虎山生态森林公园位于房山老城区西门外1公里处,在城关镇洪寺村南、牛口峪水库北的一座高近百米的小山顶上。

  这里植被丰富,古迹犹存,是春季极好的踏青之地和登高赏景、健身休闲的好地方。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836路在仓房小区站下车,步行1200米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房山线在终点站苏庄站下车,换乘公交907路、房41路、房42路在仓房小区站下车,步行1200米即到。

  自驾: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阎村桥出口下高速,走京周路至城关东大桥右拐至体育场门口左转直行即到。

  雾岚山登山步道

  雾岚山位于房山区大石河西岸的城关街道城北,山虽然不高,但是险峻异常,再加上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冷暖气流常常在此交锋,所以这里经常有云雾裹绊,因而得名雾岚山。

  雾岚山上植被丰富多样,翠绿的油松、晶莹如珠的酸枣、蓝蓝的铃兰、红红的野百合……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身休闲环境,是春季郊游踏青的好去处。

  登顶后,东可瞰青龙湖之波光潋滟,南可眺大石河之玉带飘舞,西可观猫耳山之雄姿挺拔,北可望凤凰山之姿态翩然。岂是一个妙字可言!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836路到仓房小区下车,换乘公交房26路到八十亩地站下车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房山线在终点站苏庄站下车,换乘公交907路、房41路、房42路在仓房小区站下车,换乘公交房26路到八十亩地站下车即到。

  自驾: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阎村桥出口下高速,走大件路到羊头岗村路口右转,在八十亩地向前行1公里即到。

  百花山登山步道

  百花山以百花著称,有百样风光,千般变化。百花山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华北“天然动植物园”之称。

  每年春夏,都可见白云在百花山巅缭绕。除此之外,山间数十里的缓坡上,绿草如茵,各色野花姹紫嫣红。

  百花山最奇特的景观就是在山顶观天庭云雾,时而浓重,时而飘散,或翻或涌,或奔或泻,似水墨丹青画卷,真可谓“沟谷云雾飘,天庭白云翻”,置身其间,飘飘欲仙,美不胜收。

  交通路线

  公交:在房山长途汽车站乘坐公交房20路、房25路到龙门台村站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苹果园站下车,在地铁站西边换乘公交892路到百花山(张家铺方向)。

  自驾:京石高速路至房山出口-坨里-108国道-贾峪口路口右转弯去史家营方向即到

  花台登山步道

  花台位于素有北京“小西藏”之称的房山区蒲洼乡,是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在村蒲洼村被评为最美乡村。

  花台登山步道依托山势而建,一路跌宕起伏,大多位于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脊。除此之外,这条登山步道平均每600米到800米就修建有一座供游人休息的凉亭及景观平台。

  行走在这条被称为“万米空中走廊”的山脊上,迎着阵阵徐风,或走走停停,或举目远眺,近有山间松林野花随风摇曳,远有白云朵朵群山逶迤,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往返。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公交836路到房山客运站下车,换乘公交房19路到东村村口站下车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在地铁苹果园站换乘公交948路在南窑路口站下车,换乘公交房25延长线到花台站下车即到。

  自驾:沿108国道行驶至蒲洼花台3A景区即到。

  大好春光

  快跟着壹姐去春天里撒个欢吧~~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1/n484088353.shtml report 7439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争妍在城市里闷了这么久太需要去郊外爬爬山舒展下身体了壹姐为大家精心推荐人少景美又刺激的登山步道每一条都独具特色哦~百草畔登山步道百草畔位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