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买的这些运动衣 比内衣还惊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狂热运动,但狂热爱买运动装备。分享我喜欢的几个运动品牌,运动衣也可以穿出 Athleisure 时髦风

  Daquini

  先说我最近新欢,来自匈牙利的高颜值运动衣 Daquini, 设计尤为惊艳,硬朗中透着性感,辨识度非常高。

  出位的高腰底裤是可以穿着去游泳

  ▼号称「穿上不仅能去健身房还可以去游泳」,在水中也能放飞自我

  ▼健身照摆拍出来就是时尚大片的感觉

  Lorna Jane

  澳洲著名的运动品牌 Lorna Jane,是难得塑性好又可以支撑重量级运动的品牌。不会像大多的欧美品牌,胸部直接是被压迫得扁平,它可以穿出轮廓感。

  ▼创始人 Lorna Jane 女士就是一位狂热的健身爱好者

  Lorna Jane 的高强度运动衣支撑度很好,面料舒适透气。

  Lorna Jane 运动内衣的设计中暗藏不少性感小心机。

  ▼纱网半遮半掩地露出美背

  ▼细带交叉锁出大片美背

  Alo

  美国运动品牌 Alo,它家健身或出行都能穿出时尚的 leggings 是很多女明星心头好,热度一直不减。

  ▼Taylor Swift、Bella HadId 都是它的「热门推销员」

  穿着舒服外形时尚,还有拉长腿型的效果。

  ▼Gigi Hardid 超爱 Alo 的裤子,右图外套也是 Alo 的

  穿着Alo 好看时尚,随时随地可以健身。

  Free People

  Free People 推出的 FP Movement 系列,比起健身更适合拍照摆造型。

  ▼美起来也是毫不费力

  ▼优雅的舞蹈衣,浪漫轻盈

  Lululemon

  Lululemon 是练瑜伽及轻量级运动的首选,保持舒适的前提下兼具美感,偶尔会出惊艳的设计,千万别错过。

  这款交叉背带 Bra 我就买了好几款配色

  创始人 Chip Wilson 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运动中「保持优雅」,便创立了这个品牌。

  在一些明星的健身街拍里时常看得到 Lululemon。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和 Nicole Kidman

  「极度的柔软贴身」是 Lululemon 给我的感觉,特别要推荐的是 Lululemon Align 系列 leggings。

  ▼裸感亲肤,支撑度不错,重要的是软糯面料贴身穿特别舒服,搭配它家的底裤,像真空一样

  这次到上海参加四天展会,每天要走几万步选不同的供应商,第一天就累到腰疼,晚上选了 Lululemon 瑜伽服换上支撑后面的三天,期间常向同事感叹,快摸我的腿,真是太舒服啦。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3/n484391304.shtml report 7517 没有狂热运动,但狂热爱买运动装备。分享我喜欢的几个运动品牌,运动衣也可以穿出Athleisure时髦风。Daquini先说我最近新欢,来自匈牙利的高颜值运动衣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