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原来日入百万这么简单?

Mog穿搭札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3.23 Good afternoon

潮水涨起来了,裸泳的人自然就多了

?

研究了几天互联网黑产,我就彻底发现了。

我们之所以这么穷,纯粹就是因为太老实了!

看看人家赚钱的方法,什么日入十万啊,日入百万啊,简直都不是事儿。

嗨呀,好气哦,感觉错过了好多个小目标呢!

河南某村的农妇小翠花,昨天去北京溜达了一圈儿,顺便还赚了一万块钱。

直到今天她都不想下地干活,因为她很怀疑人生。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村里来了个人叫小投,号称只要坐他的小巴车去趟北京,就给一万块钱。

有钱了不起啊,我小翠花可是正经姑娘。

于是就跟着去了。

小投把她们拉到了北京某整容医院,让她们用手机申请一下贷款。

“放心吧,不用还。”小投给她们说,“反正是用手机号申请的,大不了换个号嘛。”

小翠花按照要求申请了五万贷款,然后护士小姐姐在她脸上画了几笔,又带她去手术室里拍了个照,证明她确实做了这个手术。

就这么简单,小翠花就拿到了一万块钱。

事情一传开,第二天,连卧病在床的李大爷都想上小投的车。

入门级撸羊毛者小投一天可以赚15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他先找到一些可以线上贷款的医美医院,谈好分成。一般来讲,医院三成,他七成。

然后开着小巴车到农村,拉满6个农妇。给农妇再分两成,自己还剩五成。

平均每个人贷5万,于是小投就日入15万了。

去年,网红的兴起带动了整容业的兴起,整容业的兴起又带动了医美分期平台的兴起。

一年间,么么贷、星计划、快分期、即分期、马上消费、51人品、美分期、易日升、壹分期、易美健、爱美贷、麦芽分期等30多家贷款平台应运而生。

为了市场竞争中好看的数据,很多平台的风险控制规则特别简单。当然,批下来的贷款是直接打给医院的。

平台想,医院总不会骗贷吧?

医院想,我没骗贷啊,我只是帮帮骗贷的人,再拿拿分成而已啦~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大神小机的眼里,小投不过是个不入流的低收入者罢了。

小机认识很多鸡妈妈,鸡妈妈手里有很多的小姐姐和身份证。

作为性工作者的她们,信用,尊严,都还不如讨好鸡妈妈有用。

所以,用她们身份证贷到的几百万,她们一分都拿不到。

而小机,每天都可以分到上百万。

当然了,小机之所以这么牛逼,是因为他背后的好几个男人——分期平台的市场负责人。

他们研究平台的规则,把漏洞“里通外敌”,帮小机的团队放水,为什么?

因为他们要冲量呀,他们要把数据给老板看呀,老板看到这样的数据当然很开心啦,因为老板要给投资人看呀。

约么着下次融资的时候,估值又可以翻一番了~

小取对毫无技术含量的医美骗贷毫无兴趣,他更喜欢玩角色养成游戏。

他只用在农村或车站出价100块,就会有人卖掉自己的身份证。

毕竟,补办一张只用40块嘛。

小取搞来手机和银行卡,不定时打电话和存钱以形成通话记录和银行流水,还通过一些方法搞来社保和公积金,甚至车房购买记录,这样,一个身份只需要“养”半年,就可以在包括蚂蚁借呗、京东金融等超过20个平台上借到超过20万。

半年“赚”20万,听起来一点都不多。

可是,谁说了小取只“养”了一个人啊?

小取的老师,叫巧巧。当然了,巧巧并不是小取一个人的老师。

巧巧以前擅长玩信用卡,现在的主业是测试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规则。然后把研究出来的整套方法,卖掉。

每份499,赚了一百多万。

巧巧还不定期开视频课,逢开必爆满,每堂课都收入过万,顺便,她还会帮学员借款,收10%的服务费。

像巧巧这样的老师,网上有成百上千个,有的像她一样自己研究,有的纯粹就卖一套再当二道贩子。

文中的四个人,只是这条黑色产业链的小缩影。

据《现代网络诈骗产业链分析报告》粗略估计,仅网络诈骗产业链上,就至少有160万从业者,“年产值”超过1152亿元。整个网络犯罪黑色产业链的“年产值”更是难以估量。

利润到达这个量级,林都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道德评判来说明什么了。

这个产业链上的每一环,都“勤勤恳恳”地“各司其职”,配合严密地搞垮了好几个创业平台。

不过,好消息是,骗贷罪已经被写入刑法,最高可判无期徒刑。对那些“凭本事借的钱,凭什么要还”的老赖们,最新的政策将强制拍卖住房,冻结所有财产,甚至儿女都会受到牵连。

针对互联网+黑产者,多家平台也开始优化风控,组团反欺诈。

哦,对了。

3个月后的某天,小翠花干完农活回家,看到门口有两个催收人员在等着她,他们手里拿着的,是一张本金加利息需还6万元的账单。

啪。一张多米诺骨牌倒下了。

  ps:

  林都温馨提示,不要做被人卖了还帮忙数钱的小翠花,对于那些看上去就很离奇的小便宜,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因为该来的总会来的。

  所有赚大钱的方式,都在刑法里写着呢~

  骗贷者的后果,补充阅读:

  《骗贷7000元,妻子被捕,丈夫在逃》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4000180.shtml

  《小伙花380元买资料网上骗贷18万 被捕》

  https://zj.qq.com/a/20141228/001651.htm

往期文章选读:

这房只要6800万,努努力也是买不起的 (? ??_??)?

打扰一下,请把性课本还给我们。

我是怎么一步一步把自己废掉的。

武昌火车站杀人事件:如果你不想杀人或被杀

fashion.sohu.com true Mog穿搭札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3/n484431268.shtml report 8695 2017.3.23Goodafternoon潮水涨起来了,裸泳的人自然就多了?研究了几天互联网黑产,我就彻底发现了。我们之所以这么穷,纯粹就是因为太老实了!看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