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火运动风,4招穿出高级时髦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我那时还不懂,不懂自己可能迟早要伤害一个人,给她以无法愈合的重创。在某种情况下,一个人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另一个人。

  精彩小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帐号名一键关注后,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运动装并不是什么新时髦了,它更可以说是一种经典单品,原本常出现在学校和运动场所的它,现在却火爆了时尚界。

  几乎人人都有运动单品,为什么有些人就能穿出高级时髦感?这其中的秘密就是千万不能把运动装穿的太运动!究竟怎么穿?看看下面的搭配法则你就明了!

不要一身运动装

  在以前的观念里,似乎运动风的服饰就要用运动风来搭配才和谐,但其实这样的一身运动装,舒适归舒适,一般人却是比较难穿得时髦的。

  

  所以我建议运动装的衣服最好不要穿一身,身上和非运动风的休闲装搭配,会更有时髦感。

  当下很火的条纹运动裤,上身搭配休闲装就很好看,比如意见短夹克~

  

  运动裤搭配牛仔外套和高跟短靴,同样身上的运动元素只有一条运动裤,其它都是比较休闲风的单品,就能很好的hold住运动风。

  

  牛仔果然是很好的中和运动风的穿法,运动风上衣+复古的牛仔裤,这种搭配时下很热门。

  

  当然不只是牛仔元素啦,肯豆穿卫衣,外加一件机车外套,搭配紧身裤和短靴,酷帅时髦感就来了。

  

  卫衣+小裙纸,也是运动风变休闲的好穿法,小宋佳用卫衣配小短群,杨丞琳用卫衣配H型开叉裙,小个子宝宝也能轻松hold住。

  

  如果上下身都穿着运动装的时候,可以在外面套外套来综合下,现在仍比较冷的城市还可以这么穿哦~~

  

让运动风变得更正式

  除了让运动风和休闲装搭配,穿出休闲时髦感,我们还可以让运动风正式起来~~怎么说?

  比如运动裤和通勤的西装搭配,让运动加入一点正式的元素,变得更容易出入各种场合。

  

  再配一双高跟鞋,身上的正式感元素又up了一点。

  连帽卫衣和西服高跟鞋的搭配,也是同样的让运动风稍稍带上正式感的穿法。

  如果你的运动风+正式风的搭配里,再混入一些街头感更强的单品,看起来会有混搭的潮感。比如这身就是卫衣+西装风外套,搭配了街头感比较强的绿色竖条纹阔腿裤和圆头休闲鞋。

玩转下装失踪

  下装失踪的浪潮,大概就是从中长款卫衣+过膝靴的玩法开始引爆的,我们觉得这种穿法很潮,其实也是通过下装失踪带来的小性感削弱了运动感。

  卫衣的下装失踪的玩法当然不只过膝靴,温度再升一些时,露出大长腿更性感,学宇博搭配短靴运动风穿出帅气感。

  

  你要是学蔡依林搭配高跟鞋,会更多一分性感玩味。

  

  夏季穿的满满运动风的球服裙T恤裙也是如此,运动感mix小性感。

  

配饰点睛

  配饰永远都是有着不可缺的点睛作用,在穿运动风的时候,通过巧用配饰比如耳环、choker、墨镜等,都能让你轻松变时髦,更加凸显你个人特质。

  比如潮女孩很爱的大圆环耳环,用来搭配运动风,运动风穿出潮感满满的感觉,也十分的有青春气息。

  

  墨镜和丝巾让早春运动风搭配增添精致感。

  

  或是戴上choker,运动风变得酷感十足。

  

  这几个小技巧你Get到了么?一起穿让运动装时髦起来吧!

  

  热门微信TOP5

  关注方法1:长按微信ID复制 >通讯录 >添加朋友

  关注方法2: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纹身潮时尚微信ID: wscss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教您学做饭微信ID: jnxzf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教您弄头发微信ID: jnntf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口袋英语美文微信ID: kdyymw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环球潮流街拍微信ID: hqjp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欧美潮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3/n484432090.shtml report 7152 每日小情书:我那时还不懂,不懂自己可能迟早要伤害一个人,给她以无法愈合的重创。在某种情况下,一个人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另一个人。精彩小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帐号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