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okbook | 到底什么是纯粹的复古运动风,Kappa全新系列为你解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更多潮流趣闻、实用穿搭、明星拍摄关注微信号(LifestyleSIZE

说到复古运动风绝对是今年的大势

各大品牌都在推出相关的单品

而意大利老牌 Kappa 日前带来了 Kappa Kontroll 2017 春夏系列的 Lookbook

以致敬 Team USA & Juventus FC 为主旨

推出包括 T恤、背心、训练套装、Bomber 等复古运动单品

xD这就带你们感受一下什么是纯粹的复古运动风

  除了美国队标志性的蓝白红配色外

也有大量的意大利球队 Juventus FC 标志性的黑白配色单品

如果你想转变风格以跟上今年的流行趋势

那就可以考虑入手这些“Dad Clothes”了

好了

我们下回见

号外号外

SIZE潮流大学开始招生啦~

入学条件只有一个

热爱潮流

这里不仅有与你志同道合的同学

更有我们的编辑老师每周为你带来不同的潮流课程

交朋友的同时又可以学到潮流知识

由于群人数的限制(百人外必须邀请才可进入)

想进群的bb添加校长x x 叫兽的个人微信

Dr_SIZELifeStyle

叫兽将在第一时间把你加入学生名单

还等什么

赶快行动吧~

图片来自网络

上周精彩内容

↓↓

Yeezy和Aj穿俗了,用它们来拯救你的夏天吧

这些“莆田制造”侃爷看了会鼓掌,乔丹看了会流泪

花钱玩了一大圈,老子最爱的还是你

6大脸型,手把手教你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3/n484437299.shtml report 7011 更多潮流趣闻、实用穿搭、明星拍摄关注微信号(LifestyleSIZE)说到复古运动风绝对是今年的大势各大品牌都在推出相关的单品而意大利老牌Kappa日前带来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