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呵呵,再过几天,衣服都裹不住你的满身肥膘了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可爱们~

春节长的那些肉都减回去了吗?

现在还有个不幸的消息!!!

天 热 起 来 了

你将不能用衣服来包住那层脂肪了!

  来!来!来!

  虽然你没救了 但是不要放弃

  我们还是按照流程聊聊减肥需注意的一些小事项~

1.不要忽视每日三餐

  许多女生减肥很容易会走入误区,就想着少吃少吃再少吃,尤其通常会将早餐忽视掉,这样虽然瘦得很快,但是反弹也是一样快!少吃使你的基础代谢受损下降,这时候你突然难得大吃一顿,你之前所减下来的体重就会立刻反弹回给你!

  

  相反地,我们减肥的MM们应当注重早餐的营养搭配,使早餐成为一天热量比例中最大的比重,营养最为全面,而晚餐则是要以简单为主,要多吃蔬菜和低脂肉,少碰高油高糖的东西,要以“早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皇帝的早餐,乞丐的晚餐”的原则,因为通常人们晚上活动少,消耗的热量少,晚上一吃多就容易会造成多余的热量堆积,但是早上吃多了不用怕,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进行消耗,不仅如此,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还能让你精神充沛地面对接下来一天的工作。

  

  除此之外,还应当注重少食多餐的吃法,不能饿一顿饱一顿,在你身体处于极饿状态下,在下一顿你会摄入额外多余的热量,这样不仅弄坏了你的胃,体重反而有增无减!“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可以使你既感受不到饥饿感,还能让身体保持一整天的高代谢水平,让吃的食物可以不用变成脂肪囤积。

2.要会吃

  许多MM都会选择用水果代餐,认为水果热量低而且味道又好也能有饱腹感,但是这是个极大的误区,事实上,很多水果虽然热量相对低但是糖分高,而且容易饿得快,所以你一不小心就会食用过量,尤其是在晚上,尽量避免那些高糖的水果,一来会变成脂肪囤积,二来很有可能会让你患有糖尿病的风险。要多选择低糖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草莓、橙子、猕猴桃、圣女果等,而且最好是放在早上或者中午期间使用,或者是加餐,但是不能以水果代餐。

  

  有很多人认为减肥就是少吃或者不吃,即使吃也只是清水煮蔬菜,见到肉就害怕,但其实不能忽视优质蛋白的摄入,比如豆制品、鱼、虾、鸡蛋、瘦肉等,因为优质蛋白可以一定程度上不会让你容易产生饥饿感,可以延缓你饭后血糖的上升,从而减少胰岛素的分泌,降低了脂肪的合成几率。另外,豆制品、鱼、虾这些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对女性都是有很大的好处,比如鱼中含有的欧米伽3以及豆制品内的大豆异黄酮都是对女性有益无害的。另外,适当地补充点红肉也是有必要的,千万不要一点肉都不进,你可以选择瘦肉,最好都选择脂肪含量低牛肉,因为女生由于生理原因容易贫血,所以要适当吃点红肉来补充铁元素。

  

  大胆吃蔬菜也是不容忽视的。不要单纯地只吃水果或者喝水和酸奶,对于蔬菜减肥人士们大可以不必担心,它们热量低但是纤维和饱腹感高,而且富含多种维生素,其中有的成分是能提防癌症延缓衰老,有的还是能帮助脂肪的燃烧消耗,只要记得不要食用太过油腻的即可。

  注重粗细搭配。相对于精细的白米饭和白面,杂粮饭、红薯、玉米等粗粮富含的膳食纤维更高,饱腹感也更强,升糖指数还更低,这些都能有利于控制体重,还能使你的身体更容易排出废物,变得更加健康。

  说到零食,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薯片、膨化食品这种高热量又没营养的东西,充斥着食品的添加剂、糖和脂肪,其实我们可以适当食用点零食作为加餐,比如坚果、酸奶等,但切记还是要少量,有的人会认为坚果脂肪含量高,一概拒绝对坚果的摄入,但是坚果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营养密度大,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食物的热效应。

  

3.要会选择

  很多在外工作的都会选择点外卖或者进饭馆,但这些餐食往往会伴随多油多盐,其实有很多时候,食材本身热量并不高,往往都是在烹饪方式出了问题,红烧肉、炸鸡等这些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东西,在它们面前很难可以拒绝他们,而事实上,这些东西往往能够会是以高油高盐高热量来进行烧制,对于减肥的朋友这些都是禁区,应当多选择以水煮、蒸、拌的食物烹饪的方式,不仅能控制体重还能预防那些慢性疾病,比如“三高”疾病。

  

  4.记得把运动融进生活中

  “三分练,七分吃”,减肥还是少不了要多运动多锻炼,跑步、游泳、平板撑或者就是更专业地到健身房接受教练的指导。但除了这些运动以外,我们不能无视掉一些日常的热量消耗,比如乘坐自动扶梯换成爬楼梯,能以走路的方式就选择走路或者骑行自行车,多做做家务而不是一直坐着,你会在不知不觉当中消耗掉一定的热量。把这些行为渐渐养成自己的生活习惯与方式,渐渐地不会觉得这些事情很费力,你会很乐意去做这些事情。

  

  

编辑:王丽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3/n484460510.shtml report 5140 小可爱们~春节长的那些肉都减回去了吗?现在还有个不幸的消息!!!天热起来了你将不能用衣服来包住那层脂肪了!来!来!来!虽然你没救了但是不要放弃我们还是按照流程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