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骗你,帆布鞋的百搭与实穿超乎你的想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导语

  帆布鞋轻便舒适又百搭,没有什么理由能阻止人类对它的喜爱,关键是这家伙一直都有着别的鞋子没有的叛逆感和说不出的腔调,你可能会觉得帆布鞋只能搭配比较运动的单品来穿,其实不然,它搭起西装和百褶裙来没想到也是如此完美!帆布鞋到底有多少种美搭LOOK呢?一起看看吧!

  帆布鞋搭牛仔裤

  这是最初级的搭配法,绝不会错,帆布鞋与牛仔,是最经典的搭配,穿上它们,保证你从头到脚散发出一种大写加粗的轻松随意。

  

  

  

  

  

  

  

  帆布鞋搭配阔腿裤

  It Girl们还喜欢用阔腿裤来搭配帆布鞋,气场十足的阔腿裤与帆布鞋搭配起来多了几分不羁,真的不用力就很时髦。

  

  

  

  

  

  帆布鞋搭短裤

  夏天最适合穿短裤搭帆布鞋,露出大长腿,尤其是牛仔短裤,有些破洞和毛边……个性又时髦。

  

  

  

  

  

  

  

  帆布鞋搭连衣裙

  拿掉高跟鞋,用帆布鞋搭配女性化的one-piece连衣裙,能中和掉裙子的做作和娇滴滴,个性倍增。

  

  

  

  

  

  

  

  

  帆布鞋搭长裙

  用帆布鞋来搭配浪漫飘逸的长裙,给人一种清新、浪漫,可以舒舒服服去远方的感觉。

  

  

  

  

  

  

  

  帆布鞋搭西装

  别以为帆布鞋与正经八百的西装一点也不搭调,用合体又略有松弛感的休闲西装来搭帆布鞋,里面随便你穿,衬衫、高领、bra top,穿出那种“老娘不care”的随意感。

  

  

  

  帆布鞋搭礼服

  最能证明帆布鞋百搭,最有视突美感、最能让你鹤立鸡群、最年轻嚣张的搭配方法,莫过于用华丽的礼裙配帆布鞋,多了几分酷劲儿~

  

  

  

fashion.sohu.com true 摩登时尚模特时装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15933.shtml report 6273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导语帆布鞋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