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会这6招,你得不到任何才华,但能招惹桃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招惹到任何形式的桃花之前

请先看上去还不错一些

  看到标题,你是不是以为这篇文章跟平时看到的“桃花运的10个特点”“夏天前脱单必备的五大要素”没什么区别?同样作为一名还在默默吃狗粮的编辑,我对此类标题党一样深恶痛绝。

  脱单,是每个空虚寂寞冷物种的终极进化目标。关于成功脱单的励志故事,我们也听过上千个版本(然而都没什么用)。在这个桃花遍地开的季节,脱单真的不是一件说说就好的纸上谈兵。当你还没准备好把自己放到万花丛中,就先别急着昭告天下。

  

  是的,脱单不容易,但看上去像一位能够成功招惹桃花的人,却是可以实现的。今天我决定不当套路婊,只掏心掏肺的上干货。以下的6个“整容”技巧,虽谈不上重获新生般神奇,但也是值得一试。

————

1

首先,你得穿得像个成功人士

  成功人士都怎么穿衣打扮呢,绝对不是什么时尚穿什么。因为时尚在他们眼中,就好像雾里看花、猜不透也看不明白。比尔·盖茨的V领帽衫+衬衫、扎克伯格的灰色棉T恤+牛仔裤、乔布斯的高领毛衫+牛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志性搭配。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一件衣服穿不了3年,就没有买的必要。” 真正的成功人士不愿花费太多思考在“穿什么”上,且除工作以外的事情都尽可能简单化。不过这并不等同于,你也可以,毕竟他们的气场很强大。但是,只要记住keep it simple,成功就离你近一步。

  

不穿西装

  西装虽说是每位男士必备的职场suit,但它真的很可怕。穿好了化身英伦绅士,穿不好就是卖保险小哥。

  但这里并不是说可以一件西装都不要。请在你的衣柜里放一套量体裁衣、专门定制的好西装。不用多,1-2套经典样式用于出席重要场合即可。平常上班无需每天都穿西装,既不舒服还显得太过正式。

  

  不如试试,将衣柜里成排的廉价西装换成长款双排扣风衣和短款机车夹克,气场与个性有时候对成功人士很重要。

基本款致胜

  前面说了成功人士穿衣哲学,就是简单二字。如今流行的印花复古、廓形解构,都不在考虑范围,毕竟他们的人生不是场T台秀。别以为基本款就显不出气质,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再穿一双小白鞋,简单大方又不失干练。

  偶尔穿腻了白衬衫,也可以换件polo衫。总之,想要穿得像成功人士,就切忌太花、太亮、太繁复。

黑白灰配色

  颜色的选择也很重要。大多数成功人士都不喜欢穿红、绿、黄等饱和度极高的色系,可能是怕给人造成不稳重的感觉。

  

  所以,他们多数选择大气稳重的黑与灰。当然如果想显得更年轻些,白色也是必备色。相比沉闷无趣的单一色着装,经典的性冷淡三元色互相搭配则凸显时尚感,更适合想成为成功人士的你参考。

少穿皮鞋

  如果你打开鞋柜发现除了皮鞋,没有别的款式鞋。那么congratulations,你与成功的距离看上去更远了。就拿乔布斯举例,我们几乎很少在公众场合看到他穿皮鞋。

  皮鞋很挑剔,并不百搭,还略显死板。所以建议将鞋柜里的它们适当的替换成经典款小白鞋,或是有软皮质感的乐福鞋。

好表不用多

  表对于男士的意义,可以说是象征身份的勋章。自从有了手机,手表作为报时器的作用已经不大。更多时候,它是一种装饰,是让别人一眼辨明你身价的标码。

  如果柜子里还有曾在某宝上买的不足千元的表或是街边大爷卖给你的盗版劳力士,就请毫不犹豫的扔掉。表,要么不戴、要戴就带好的。当然好表,自然价格不菲。建议可以到一些vintage古着店或是手表二手店转转,兴许还能撞大运以非常合适的价格收入一款古董级的腕表。

大牌未必好

  很多人都误以为成功的人就一定会选择一线大牌产品,其实呢?你可以在扎克伯格的身上找到一件H&M的T恤,却很难看到动辄上千的大牌当季单品。贵不一定就好,选择符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不要将信用卡额度全部透支去买一件奢侈大牌,因为那样就没有能力支付你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像一个成功的人,应该由内而外,并非由外而内。

————

2

其次,你得用得像个成功人士

  这里主要表现在汽车上,因为老话常说“于男人而言,车与女人同等重要。” 很多人会以为,成功人士的座驾至少不能低于百万元的豪车,而且不止一辆吧?

  还是拿年纪轻轻就位列全球顶级亿万富豪榜20强的扎克伯格来说,他常年用来当做交通工具的座驾是大众高尔夫、最贵的一款车是在美国售价3万美金起的讴歌TSX。当然并不是所有成功人士都像他一样低调,开兰博基尼的暴发户也是比比皆是。

  

  那么在你预算有限、还没有赚得人生的第一桶百万创业金时,开什么样的车可以让你看上去像成功人士呢?来自北欧、法国的小众二线品牌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它们不像主打豪车概念的轿超跑那么张扬,低调又个性却也不失风范。与其花同样的钱买一辆豪车低配,为什么不选择一款有着优秀品质的二线高配呢?

  当然,首先你得有本事摇上号。

————

3

然后,请认真打造你的朋友圈

  世界上哪里的成功人士最多?朋友圈。有没有觉得自从有了微信朋友圈,身边多了好多看上去很成功的人。其实他们不是真的成功,只是很会利用朋友圈来假装自己很成功。下面我就来认真地教大家,如何打造看上去很成功的朋友圈。

  第一步:头像不要太自恋,拿自拍照当头像并不高级。最好选择一张能表现自己积极向上的照片,比如运动时或旅游时的照片。

  第二步:微信里的名字就相当于你的第二ID认证。请千万不要以为起一个和理发师同名的Klevin & Peter就高大上了,有时候用自己的本名更高级。

  第三步:请多发一些跟诗歌、红酒、摄影、音乐、运动、旅游风景相关的内容。这样才会显得你博学多才、见闻广泛还热爱生活。

  第四步:请删掉从网上搬来的段子、饿了么的红包以及《奋斗才是对人生最大的尊重》等鸡汤文。并且以后也不要发。

————

4

不要吝啬表现出你的幽默本色

  在心理学中,有一种说法叫幽默效应。指的是在日常交际中碰到困难或尴尬场景时,幽默就成为了最好的调节剂。

  美国前总统林肯就曾在一次公开演讲时,收到了一张写有“傻瓜”二字的纸条。正当所有人都盯着他看其如何处理这样的公然挑衅时,林肯只是面带微笑的说:本人已经收到许多匿名信,全部都只有正文,不见署名,而今天却正好相反,在这一张纸条上只有署名,却缺少正文!

  

  对于一位成功人士来说,幽默比严肃更值得拥有。

————

5

成功人士都爱小动物(这是真的)

  研究表明,养宠物的人通常进取心较强、情绪积极、孤独感更少。宠物与主人之间的积极互动有助于心理健康和正面心态的树立。美国一些医院机构常借助动物辅助治疗促进病人身心康复。

  近日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了一张和自家狗躺在草坪上看pad的照片,瞬间火爆社交网络。这只长得像墩布一样的匈牙利牧羊犬有个可爱的名字,Komondor。扎克伯格对他的喜爱溢于言表,经常和他一起看书、做游戏。

  

  养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充分表达善心,或许能让你看上去更像个成功人士。

————

6

成功人士的女神长什么样?

  你可能天天抱着网红脸的照片当女神,并把有朝一日成功约到某某某当终极目标。可真正的成功人士,选择女神的标准好像有点不一样。

  30岁的亿万富翁扎克伯格之妻,普莉希拉·陈。皮肤黝黑、微胖身材、细长上扬的丹凤眼、着装邋遢略土气,绝对是放在人堆里也难以认出的普通人。比尔·盖茨之妻,梅琳达也绝非是传统意义上的欧式美女。但问题是,为什么这些成功大鳄都对她们不离不弃?

  独立、坚强、自主、有自己的事业和爱好,决不当男人的附属品是她们共同的品质。普莉希拉虽没有出色的外貌和优秀的家庭背景,但开办学校救助贫困学生、冲浪、烹饪、样样精通。就连老公扎克伯格都曾说:“我所约会过的那些超模都没有普莉希拉聪明。”

  

  下次别人再问你的女神是谁时,希望答案不是苍老师。

  

  如果看到这里,你发现自己又被套路了的话,那么恭喜你。起码你学到了如何用有限的时间、财力和物力去打造一个看上去像成功人士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33427.shtml report 10163 “招惹到任何形式的桃花之前请先看上去还不错一些”看到标题,你是不是以为这篇文章跟平时看到的“桃花运的10个特点”“夏天前脱单必备的五大要素”没什么区别?同样作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