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夯亚洲男士发型合集,欧美范是什么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

  BOUTBEAUTY

  关于美丽

  欧美型男五官立体、发质得体,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抱怨别人留啥发型都能帅到飞起,而自己只有眼馋的份儿。其实,并不是亚洲男生不适合这些欧美发型,大部分情况下只是我们不敢去尝试罢了。下面这组男士发型合集,我看就挺适合亚洲帅的,你要不要来一发?

大背头

  最能提升男生气质的发型,不多需要比较软的发质,才能把头发撸到后面;两边剃短,顶部留长,简直不能更帅!

  

复古油头

  适合一些有高品位的男生,比如搞音乐的、搞时尚的,也适合一些有level的正式场合,雅痞范儿十足!

侧分头

  经典男士发型之一,不过有自来卷的男生不太适合这种发型。此款发型也偏成熟或者商务范儿,撩妹大叔必备!

寸头

  寸头是检验男神的唯一标准,每个男生都剃过。寸头能让男生更有阳刚气质,不过长脸型童鞋不适合这种发型哦!

  

韩式抓发

  欧巴们最常见的发型,不过,得要求你会打理才行,对发蜡的消耗也比较大。

  

飞机头

  一听上去就知道毛要竖起来,掀起刘海,露出额头,整体颜值会瞬间变得不一样。

  

板栗头

  适合小清新和奶油小生,长相阳刚或是有肌肉的男生不建议留,否则会感觉怪怪的,有装嫩的嫌疑。

  

气质长发

  专属于大艺术家的发型,一般人轻易不要尝试。

  

丸子头

  只有个性的男生才敢留这种发型,当然,前提是得有足够的颜值担当才行!

留一款合适的发型

做一个亚洲有型男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男士发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5/n484771829.shtml report 3708 ABOUTBEAUTY关于美丽欧美型男五官立体、发质得体,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抱怨别人留啥发型都能帅到飞起,而自己只有眼馋的份儿。其实,并不是亚洲男生不适合这些欧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