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买起奢侈品来,比女人还可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男人买起奢侈品来也(#°Д°)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说起买买买,很多人觉得,在奢侈品道路上杀出一条“血路”的:是年龄45岁+,坐拥百万财富的女性。

  然鹅,Epsilon数据公司和美国奢侈品机构Luxury Institute,告诉了我们另一个答案:在奢侈品市场上,有57.5%的购买者都是男性

  △这份名为《The new face of luxury》的报告为“真正的奢侈品购买者”进行了画像。

  印象中不爱逛街的男人,在买买买的道路上,不仅稳、准、狠、快 。而且比女人花的更多!

  —— 男人都爱买什么奢侈品?——

  ? 1、西装

  每次女政要或者政要女伴出席活动的时候,民众们就喜欢盯着她们的服装价格。

  之前就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因为一条990英镑的皮裤,被网友们评论太奢侈。

  

  不过范主想说,其实她的上一任首相卡梅伦,一套西装可是贵的更多哦。

  卡梅伦2013年就被评为最会穿衣的政界人物。从小上的是伊顿公学,之后又读牛津大学。穿衣上,基本遵循了萨维尔街高级手工定制的习惯。

  不管六年任期政绩怎么样,他在衣着上面,可没被扣过分哒。

  美国这边,川普也是非常注重西装品质的。

  之前在电视节目里,他就讲过自己非常喜欢意大利品牌Brioni的定制西装。Brioni的定制西装一般都要3万美金起跳,想想这比女人买包包的价格,不相上下。

  川普喜欢在自己的定制西装上,双肩位置加上很厚的壂肩,给人一种“强人”的威严感。

  范主还发现,这个意大利品牌,在川普上任前就把旗舰店开到了华盛顿川普国际酒店。这家酒店距离白宫不到一公里。以后不仅可以服务川普,还能赚更多政客的钱啊。

  ? 2、腕表

  范主之前问了一些男性朋友。他们的第一件奢侈品是什么。有不少人回答是:腕表。从小几千,到十万,百万+ 。

  男人眼中的腕表,就跟女人眼中的包包一样,地位很重要、永远不嫌多。

  世界上还曾经有一位爱表爱到不能自拔,收藏了全世界最多百达翡丽的男人——已故泰国富豪昌农·必罗巴迪(Chamnong Bhirombhakdi)。

  昌农·必罗巴迪家族在2015年在泰国富豪中排名第六。这位富豪,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收藏百达翡丽。去世的时候戴着他心爱的、全球只有7支的Ref:5175离开了。

  ▲花费10万小时(不休不眠11年半)制作,出厂价在1600万元的Ref:5175.

  作为表王的子女家人,每个小孩生日,得到的礼物都是一块百达翡丽手表。范主感叹,果真应了这句话:“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谁说只有女生爱炫耀奢侈品哒?晒表的男人表示不服。

  ? 3、腰带

  范主老朋友这几天一直在捯饬自己的穿衣打扮。腰带就是他的购物清单之一。范友们应该早就在耳濡目染之下,摒弃了腰间挂物件儿的画风。

  但范主还是要提醒一下大logo的问题。能用精致简约金属扣代替的,还是不要把腰间当做广告牌~

  

  虽然这是彰显经济实力的大logo

  范主还不经意间翻到了小贝年轻时,有些非主流的装扮。连他大儿子布鲁克林都不经意间模仿起来。

  这种一半露腰带,一般露衣脚的打扮。有点欣赏不能。

  ? 4、鞋子

  一双好鞋带你去好的地方。

  不要小看男人的鞋。说起类型、材质、场合、搭配,不比女人的鞋子要少。潮人Nick大叔,范主最爱看他今天怎么搭配的,脚上穿了什么鞋。

  他的纽约公寓里,鞋柜直接摆在客厅电视柜旁。感觉每一双鞋都摆成了艺术品。

  网红小王,平时看着没有刻意打扮的样子。

  其实鞋子也是各种花式炫耀。女人最爱的红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可是直男小王的最爱呢。

  当然,如果你是喜欢球鞋、运动鞋的男人。

  估计他的鞋柜比一般女人还要壮观。

  —— 这些大件儿奢侈品是男人最爱 ——

  ? 5、车

  在买房还是买车这个二选一的问题上。曾经有很多男人是选择买车的(当初被老婆拽着买房的人,现在应该笑开花吧)。对男范友来讲,车才是他们最爱的玩具。

  喜欢车的男人,不仅会花心思在车的配置上,还特别舍得花钱给爱车做保养。大大小小花费加起来,跟养孩子╮(╯_╰)╭没啥差别~

  不过好处就是,还能带女友一起秀恩爱啊。(这样开车不对哦~)

  范主之前写过,文莱苏丹的豪车,不完全统计有7000多辆:604辆劳斯莱斯,574辆奔驰,452辆法拉,382辆宾利,209辆宝马,179辆捷豹,134辆科尼赛格,21辆兰博基尼,11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SSC,其他品牌无数。

  有个段子讲说:文莱当地的年轻男性,都渴望去文莱苏丹的车库去工作。

  给苏丹车库打工,每天只要拿钥匙开车去外面遛一遛,别让这些车因为长期不用,发动机坏掉就好。

  

  ? 6、私人飞机

  买完汽车这样的“小玩具”,还有一个“大玩具”——私人飞机,在等着男范友们。

  很多国内外的大佬,都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去年王健林在节目里被拍到,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去各地开会。

  老王的私人飞机,和马云、贝克汉姆家的机型是一样的,都是下面这个G550↓↓

  大强子前年也买上了私人飞机。虽然买的晚,但机型比王健林和马云家更先进的哦,他的私人飞机G650,花了4个亿。请问这是奶茶妹妹的多少个爱马仕包包?多少管TF口红?

  ? 7、艺术品

  都是买买买,范主觉得男人买东西,还特别看重价值。比如说买把钱花在保值(可能)的艺术品上。

  明星界里,最会买买买的,非小李子莫属了。

  小李子的艺术品收藏功力,在前年就已经得到榜单肯定。15年,小李子成为美国《艺术新闻》(ARTnews)杂志年度“顶级藏家200强”(Top 200 Collectors)。

  去年,他又挺进artnet News评选的“2016年度全球顶级藏家TOP 100”。收藏实力不容小觑。

  范友们顺便可以感受一下小李子收藏的部分作品,洗洗眼_(:зゝ∠)_ ~

  ? 8、买房子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还是买房。范主把房子列上来,因为它真的算是“奢侈品”了。把买房当做“奢侈品”投资的男人,现在在家里的地位是不是非常高?

  当年,童话大王郑渊洁收到很多小读者的来信。这些信多到要用麻袋一袋一袋的装。但是郑渊洁坚决不扔这些信,而是在北京买了十套房子,专门存放小读者来信。

  当年北京的房价还是1400元一平米。

  ? 9、买岛

  当然了,如果你已经成为小扎这样的80后最富有男人。那就斥资一亿美金买个私人岛屿吧。

  出去玩儿不用挤在热门海滩,还能保护家人的隐私。就算不常住,也可以租地租房,买到赚到。

  最近带着金色电梯访问亚洲的沙特国王,坊间也有传闻:他去马尔代夫访问,很有可能是要谈一个大项目——花100亿美金买一座环礁哦。

  买岛的原因,据说是为了保护东亚输油线路的航线安全。动不动就买岛,范主只服这位500吨行李的土豪国王。

  (商务范出品,资料/图片来自epsilon、Google 、news.artnet.com|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76275.shtml report 12557 范主说:男人买起奢侈品来也是(#°Д°)(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说起买买买,很多人觉得,在奢侈品道路上杀出一条“血路”的:是年龄45岁+,坐拥
最后修改于2017-03-27 15:26: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