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讲真,原来Celinebox忽软忽硬才是实至名归性冷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末最能静下心来晒干货帖了,需要特别强调的一点是,小编一直不厌其烦滴推送box,不仅仅是因为对box有着特别的情结,更重要的是听了很多经常买正品的小主的宝贵意见集思广益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分享,比如最近又有妹子跟我提问box包盖上耳袢防伪压痕问题,说是看到代购图上的是没有压痕的,而去年有其他小主跟我说,海外代购box穿肩带的耳袢边缘都会有压痕;还有小主从意大利专柜买回来的却是一个有两道防伪压痕,而另一个却是光滑无痕的。为了揭开谜底,我和朋友亲自去了深圳万象城的Celine专柜,巧的是万象城的Celine专柜的陈列柜位是敞开的,前面没有柜台挡住,最适合我们自己看了,任sa们有多冷淡,我们都可以自由滴细看Celine box。索性仔细观察了不同颜色不同皮种的classic box穿肩带的耳袢,所看到的结果是:有两个边缘都没有防伪压痕的;有一个边缘有压痕,另一个边缘无压痕;有压痕很清晰明显的,有压痕浅浅轻微的;有一个是清晰的,而另一个是轻而浅的。于是带着疑问去问sa,她们给出的答案是每次来货批次不同,这个压痕细节都有差别;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批次差,还有包型差别的;五金做旧程度差别的;当然也有皮料软硬程度差别的;而与专柜正品血统相同的原厂货同样如此,下面两个视频来揭晓,第一个视频是17年出的经典box滑皮罂粟红皮料较第二个视频的16年底的细横纹皮要软很多。所以呢,这个皮料软硬不同实属正常,即使你在不同时期去入手专柜的box,都会有细节的差别,而这些所谓的批次差是正常的非可控因素,也是品牌方为了保持它的不可复制性做的工艺巧思,让仿者永远跟不上。道理很简单,前面也有讲过你在不同时期买lv的capucines,都会发现不同,比如里布颜色和材质的不同;同样Celine box也一样,比如油边颜色不一样啊什么的,这些都是正常的细节调整,只要大的整体感觉在,做工工艺的精致细腻度在,灵魂风格在,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之前还提过loewe的puzzle你在欧洲买的里衬是全皮的,而在祖国大陆专柜买的却是织布里,知道为啥吗?这是人家品牌觉得中国的小主难伺候手残,所以搞了个织里,因为真皮里不耐划啊,国内的小主不是每次都嫌弃box皮不耐划嘛!哈哈,太闷了,调侃一下氛围。

17年3月出罂粟红滑皮纹box 衰,软柿子一个!

16年底出的细横纹卡其色box 哇,好硬挺啊!

不过话说确实有点哦,即使人正品做的再垃圾,国内的妹子们都拿它当宝啊,而原厂货做的即使好过正品,小主都会拿的它的好去对比正品的糟粕,依我说啊,原厂货索性就应该按正品一模一样来,好的不好的都拿来主义投其所好地来迎合国内毫无自信地盲目追捧大牌的消费者的口味,这样你看她们还有没有话说!

吐槽 正品VS原厂货 真心觉得人摆在专柜太子爷的细节做的不如庶出的王爷原厂货 就因为人摆在了高大上专柜嘛!

达人推荐:如果你是新手或淘宝技术不过硬,就去达人推荐的原单店吧,那些都是淘友们多年闯荡江湖总结出来的精华。小编常年在一个朋友那儿买,她家的微信号是:meclom,tb店铺号是:99662001,好东西太多,喜欢就加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汉衫世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77395.shtml report 3635 周末最能静下心来晒干货帖了,需要特别强调的一点是,小编一直不厌其烦滴推送box,不仅仅是因为对box有着特别的情结,更重要的是听了很多经常买正品的小主的宝贵意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