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星? Chanel缪斯女神Caroline de Maigret:法式优雅与摇滚混搭的风格秘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凌乱的卷发、得体又不费力的打扮加上精致的细节配饰,模特、Chanel 缪斯及音乐制作人 Caroline de Maigret 的每次出现,看上去是那么轻松随意,却让人印象深刻,是什么让她成为独一无二的风格创造者呢?或许是因为对 Caroline de Maigret 来说,风格,并不只是衣服那么简单,风格是一种生活方式,关于你在生活中汲取的一切,关于你看的电影,你读的书,你的行为举止。Caroline de Maigret 告诉我们,她甚至都不打理头发。真让人对这位将法式优雅与摇滚风格完美混搭的icon好奇,以下就来看看 Caroline de Maigret 挚爱的 5 件事吧!

  1/ 她的风格

  

  Caroline de Maigret 的穿衣灵感来源于哥特、grunge 和庞克音乐,格子衬衫和男友风牛仔裤是标配,特别的是她选择乐福鞋和西装来平衡随意与正式,打造中性的法式时髦。

  2/ 她的护肤秘籍

  

  无论派对多晚结束,Caroline de Maigret 回家都会坚持卸妆, 她爱用的化妆水来自 Shigeta 的 Awakening Moisture Lotion,花时间去护理皮肤,让优雅在一点一滴中慢慢练成。

  3/ 她的音乐

  

  音乐不仅是 Caroline de Maigret 的爱好、穿衣灵感,更让她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夫妇二人创立了 Bonus Tracks 唱片公司,而她喜爱的 Papooz 乐队则是法国另类摇滚的代表。

  4/ 她的必读书籍

  

  Caroline de Maigret 曾在 La Sorbonne 大学研习文学,后来与摄影大师 Steven Meisel 和 Mario Testino 工作让她学到更多知识,她经常会翻看 Simone de Beauvoir 的《第二性》。

  5/ 她的最爱去处

  

  作为一个巴黎人,Caroline de Maigret 仿佛一本巴黎好去处的百科全书,例如发型师 Stephane Pous 的沙龙,选址在充满历史气息的拿破仑三世马厩,是与好友小聚的绝佳场所。

  浏览更多集者资讯,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访问官网www.geear.cn及下载“Geear”客户端

fashion.sohu.com true Gear穿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0136.shtml report 2902 凌乱的卷发、得体又不费力的打扮加上精致的细节配饰,模特、Chanel缪斯及音乐制作人CarolinedeMaigret的每次出现,看上去是那么轻松随意,却让人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