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搞定一周的穿搭,照着穿!让你天天美得不一样!

一街拍 穿搭 逛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日的你们都在干嘛呢?是在逛街、约会还是宅在家呢?反正我还是在站街咯

  新的一周快开始了,像我这种爱赖床的人,为了让每天早上可以多睡几分钟,我一般会在周日晚上打开衣柜,整理一下后几日的穿搭,不知道会不会有球拍和我有一样的习惯呢

  今天就借着三里屯拍到的街拍,来和你们讨论【一周穿搭

  男士们不要哭,这种福利你们也会有,只是不是今天啦~

星期一 :恐周一综合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每到周一,心里却想着周五的距离

  报道称,很多上班族从周日16时13分就开始忧虑了,开始“恨”着还没到来的星期一,刚过完放松的周末,周一综合症可能会随时把你状态拉低,所以要穿的精神、霸气一些,可以帮你提提精神!

  

  

星期二:穿的舒适才能好好工作!

  经过周一一天的锤炼,多数人的“周一综合症”到周二就消失了,正式开始忙碌,所以让自己穿的舒适,简约绝对没有错!适当用配饰点缀,舒适也不失时髦

  

  

星期三 :气质时尚的OL装

  周三可能你手边的工作已经到了一定成熟的阶段,这个时候可能要和客户洽谈,找领导批方案等等,需要穿的既职业,又时尚,给人一种非常积极进取的感觉

  

星期四:来点新鲜感提提神!

  到了周四这一天,身心可能都有些疲惫,因为连着工作三天啦,为了不让疲劳的身体垮下来,可以穿的舒适一些,混搭、有新鲜感,是重点

  

  

星期五:浪的开始

  之前我有说过,我对周五的喜爱超过周六,像我这种“周一恐惧症”从周六早上就开始的人,周五才是真爱啊。但周五还是工作日,所以搭配建议,外套还需保持严肃,但要保证脱掉外套后一定要惊艳!毕竟周五的夜晚是聚会的开始

  

星期六:开心的逛街聚会日

  睡个懒觉起来,好好打扮一番才是周六的正经事,拿出平时工作不能穿的性感或者太甜美的衣服去约会,去逛街都可以!

  

  

星期天:放纵的最后一天

?爱咋穿咋穿吧,取悦自己是最重要的

  

  

昨天有位球拍留言说

“该创新一下了,总感觉每天都是一样的排版”

  

毕竟我真的很在意每一个球拍的想法

so~今天改的这个版你们喜欢吗?

这种机会不常有,不是每天都能拍到那么多人

然后正好能凑一周

所以可以收藏~当然 转发 的你是最美的

站街,我是认真的

  转发,让大家分享你即将拥有的美丽? ? ?

fashion.sohu.com true 一街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2750.shtml report 5168 周日的你们都在干嘛呢?是在逛街、约会还是宅在家呢?反正我还是在站街咯新的一周快开始了,像我这种爱赖床的人,为了让每天早上可以多睡几分钟,我一般会在周日晚上打开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