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款iPhone 7,为什么不告诉中国人这是“艾滋红”不是“中国红”?

想去网 设计 新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已经被红苹果刷爆了朋友圈,苹果在官方在线商店和天猫旗舰店中“悄悄”上线了红色(RED)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有网友评论说:“库克从5到6,从方角改成圆角,除了越来越没特色,现在连颜色都失去了审美。”

  “怎么姨妈色也登场了?库克到底咋想的?”

  

  从6到6s,从6s到7,iPhone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再喜欢,每个新款长得都差不多,也实在审美疲劳了,除了色彩实在找不到亮眼的地方,这个时候推出红色版本,虽然很是抢眼,但是许多消费者对这样的设计褒贬不一。

  大部分一头雾水的中国网友,还是觉得苹果公司是不是脑残,为嘛要推出个红色版?

  

  

  不过有中国网友揣测,苹果推出的这款中国红,可能是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媒体们还借此炒作了一波,不少科技媒体,直接用 “中国红” 来形容这款iPhone 7...

  因此,中国红刷遍了整个网络。苹果在天猫开的旗舰店,同样含糊其辞!

  

  其实,苹果的这款设计Product Red和中国红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在外国的网站中对这款的色彩都有明确解释,唯独在中国没有!

日本的苹果官网

  

韩国的苹果官网

  

  从去年12月苹果官网抛出那一系列红色产品开始,很多传言说为了庆祝圣诞,苹果为节日增添庆祝元素。

  后来传言变成为了苹果用中国人偏爱的红色祝福全球华人新春快乐。有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认为苹果此举是在讨好中国市场。实际上,这个红色并不是“中国红”。

  

  而事实的真相是,这是苹果专为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准备的,红色是取自于HIV和艾滋病的国际符号红丝带。

  

  其实,Product Red在中国并不是一个什么神秘的项目,网上一搜就能知道它的介绍。

  设计和开发标有(RED)并以红色为主色调的产品,此版本的商品都会打上“(RED)”这样的一个LOGO。同时,该系列产品销售所得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

  

  和普通产品不同的是,每出售一款印有 (PRODUCT)RED 的产品,苹果都会将一部分利润捐给 The Global Fund 基金会,帮助对抗艾滋病病毒的传播。

  

  RED与很多品牌合作过,Nike当年与 (PRODUCT ) RED共同推出一款Nike ACG Zoom Meriwether 新品。

  

  意大利PIAGGIO集团与(RED)联合推出的Vespa 946 (RED)限量版机车。

  

  RED计划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消费中的各个方面。作为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各种日常消费行为来支持公益项目。

  

  但,这次苹果干的不太地道,红色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在朋友圈深夜刷屏,而且含糊其辞博取中国消费者的好感!

  

  

  苹果虽然一直在为防艾工作做努力,而且此次发布的苹果红也是公益活动,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苹果用艾滋红做吸引中国买家,来增加公益基金。那我觉得,就不要含糊其辞,中国人有权知道!

文 | 网络

图 | 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想去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8520.shtml report 5420 这两天,已经被红苹果刷爆了朋友圈,苹果在官方在线商店和天猫旗舰店中“悄悄”上线了红色(RED)的iPhone7和iPhone7Plus。有网友评论说:“库克从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