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明星变身时尚Icon 更有最强联姻轰炸时尚圈|时装周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oach 画风大变后,众所周知与明星关系也更为亲密,2017 春夏时装大片更有李易峰百变造型助阵演绎,前方高能。

  

  

  

  

  废旧工厂、机车、霓虹这些美式摩登元素与 Coach 精神相融合,被李易峰演绎出率性街头风,网友大呼感觉自己被一股强有力的荷尔蒙包围。

  

  

  春夏男士系列设计灵感中的摩托党文化,纽约朋克与嘻哈,詹姆斯迪恩等元素在大片中激情碰撞,与艺术家 Gary Baseman 的颠覆手绘设计超现实地混搭在一起。

  

  

  还有浪漫沙滩与冲浪手李易峰一起带你感受 Coach 美式情怀。

  #请问买 Coach 送男神嘛#

  

  

  

  

  Tory Burch 近日在网络及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一季的时尚短片,一群东西海岸的摩登女性绝对吸睛。短片分为三部分,由模特 Poppy Delevingne 担任主角,意大利时尚编辑、造型师、创意总监 Giovanna Battaglia Engelbert 执导,这也是 Giovanna 连续两季与品牌合作。

  

  

  

  Giovanna说:「我以春夏系列中东西海岸的美式风格为灵感,各式各样令人兴奋的服饰紧紧围绕着这个主题,整个系列优雅却不失玩味,毫不费力地展现出波西米亚风的休闲。」(只要片子美,你说得都对)

  

  

  

  

  以东西海岸文化交融为灵感讲述了一段美国公路之旅,轻松欢快的视觉体验让我们不禁也跟着片中的「 Juju On That Beat 」一起舞动。

  

  

  

  

  Tory Burch 2017 春夏系列中的不同元素都是对美式风情的诠释。简单的轮廓加上海军风、荷叶边以及 60 年代印花让波西米亚感成衣在这个春夏吹起时髦休闲风。

  #完了,看完想度假了#

  

  

  

  视野从纽约转向米兰,时尚品牌可不单单只和服装相关,对于艺术和慈善的支持你可能不知道。近期其实正值 2017 米兰家具展览,Marni 将 Viale Umbria 42 的展厅改造成了一个巨大的游乐场:Marni Playland。

  

  

  

  Marni 将对游戏的概念融入这个游乐场之中,这个特殊的游乐场由一片沙滩构成,以一些列非同寻常的物品和色彩雕刻家具为展示背景,邀请公众抛开预先定义和规则,于这个特殊空间中的一切趣味元素互动。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其中展示的所谓「玩具」,指的就是一些篮球存放容器、七彩的戒指套筒和比例失调的篮子。旁边还摆放着 Marni 新款限量版家具配饰,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舒适小窝。那么重点来了,这次的部分营业收益会捐献给 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为其支持的多项慈善事业做贡献,Marni Playland 也正是 Marni 投身于慈善事业的决心体现。

  #时尚可不只是服装#

  

  

  

  

  

  

  

Stella McCartney 合作艺术视频《 “”” 》

  瑞士有巴塞尔表展,香港近日也有巴塞尔艺术展。Stella McCartney 在最新一期 Double Act 系列由长期合作的艺术家 Petra Cortright 以及首次合作的 Marc Horowitz 共同演绎。这次的系列命名非常有意思,分别是《 “”” 》和《 {{{ 》,而这对艺术家夫妇身着的均为 Stella McCartney 2017 春夏男、女装系列。

  

  

  

  

  

  

Stella McCartney 合作艺术视频《 {{{ 》

  古怪低像素的迷离镜头以及 Poker Face 与趣味的矛盾演绎让这两支艺术视频显得非常有意思。这两支短片也于艺术展期间在香港置地广场的 Stella McCartney 精品店拉开帷幕,又是一次艺术与时尚的跨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SMC#

  

  

  吴亦凡成为宝格丽 BVLGARI 品牌新腕表代言人的消息一经露出,社交媒体上的讨论及期待就炸开了花。

  

宝格丽 BVLGARI x 吴亦凡首支广告片

  

  确实吴亦凡这几年在中国的时尚度以及影响力让他成为不折不扣的时尚 Icon,这次与腕表品牌的牵手也让吴亦凡在国际平台再放光芒。

  

  

  

  果不其然,《时装 L’OFFICIEL》在巴塞尔遇到了 Wuli 凡凡,几套造型的随意切换以及连续几日的媒体和直播曝光让吴亦凡成为了巴塞尔珠宝表展现场的夺目焦点。

  #凡凡太帅,戴表更帅#

  

  美国版《Vogue》主编 Anna Wintour 的女儿 Bee Shaffer 与前意大利版《Vogue》主编 Franca Sozzani 儿子 Francesco Carrozzini 宣布订婚!!两大全球知名时尚媒体人晚辈的结合绝对堪称时尚圈最瞩目联姻。

  

  

  

  在悼念 Franca 逝世那篇时装周报就有提及,Anna 与 Franca 是私交甚密的好友,从小就认识的 Bee 和 Francesco 从去年就开始约会正式确立关系。

  

  

  曾经在采访时 Bee 说过自己没有继承母亲要从事时尚媒体人的想法,如今是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脱口秀节目的制片。但 Bee 从小就跟着 Anna 出现在各大时尚活动上,衣品出众加上母亲的头衔让 Bee 自然成为各种派对的一大亮点。

  

  

  Francesco Carrozzini 则是知名的摄影师和导演,不仅掌镜过众多大牌广告和杂志,他执导的影片还曾入围过威尼斯电影节和艾美奖。母亲 Franca Sozzani 的纪录片《弗兰卡:混乱与创造》( Franca:Chaos and Creation ) 正是由 Francesco 耗费六年时间精心打造,除此之外,母亲过世前许久他都一直陪伴,是时尚圈公认的孝子。

  #这场联姻(这对高颜值CP),我看好#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8726.shtml report 10914 Coach画风大变后,众所周知与明星关系也更为亲密,2017春夏时装大片更有李易峰百变造型助阵演绎,前方高能。废旧工厂、机车、霓虹这些美式摩登元素与Coach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