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一秒内让她尖叫的最新款女表!| 巴塞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天和大家聊了许多新款男士腕表,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那些专属于女性的腕表设计,如今女性对于腕表的要求丝毫不亚于男人,她们懂得专业的机芯选择,她们懂得什么才是高级的外观,女性对于腕表的选择更加多样性,各大品牌的女士腕表花样多多,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不如趁今天来看看 2017 巴塞尔钟表展各大品牌又拿出了哪些惊艳之作!

  

  

  这一次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带来了极具女性风格的腕表系列,那就是雅致迷人的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 Cherry Blossom 腕表,将樱花绚烂的瞬时之美凝固于表盘之上。此款腕表新作以钻石和粉红刚玉再现缤纷烂漫的花景,仿佛如同艺术品般精致,试想一下哪个女性不想要将艺术品戴在手上!

  

  

  海瑞温斯顿的设计师们沿袭品牌创始人的这一创作理念,再次从旖旎的自然风物中汲取灵感,以一年一季粲然盛放的樱花树为主题,巧心设计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 Cherry Blossom 腕表,今年,第五大道 Avenue 系列全新采用 18K 白 金材质折叠表扣,能够更好地贴合手腕,提升舒适的佩戴感受。

  

  

  如此费工的设计运用了 39 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和 29 颗圆形明 亮式切工粉红刚玉精心散布于表盘上,象征着樱花和花瓣:一些花朵在白金材质 的花枝上翩然绽开,另一些则随风缤纷飘落。这些宝石被精心切割成大小错落有 致的尺寸,没有哪个女人不会为它动心!

  

  

  宝玑经典的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一直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腕表,极致时髦的腕表设计让人不得不爱!识别度极高的设计,柔美的轮廓,优雅中不失造型感,真真儿是极好的!这一款 REINE DE NAPLES 8918 表壳为 18K 玫瑰金,鹅卵形表壳,表壳外缘饰有钱币纹。表圈和表壳周围镶嵌 117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99克拉)。表冠处镶有一颗梨形钻石(约0.26克拉)。这些听起来就很奢华的选材怎能让人不心动!

  

  采用自动上链机芯,刻有机芯号与Breguet字样。机芯型号 537/3。83/4 法分。26 颗宝石。45 小时动力储存。采用硅质擒纵轮与瑞士直线型杠杆,带硅质游丝。振频为 3.5赫兹。6 方位调校。表带为鳄鱼皮材质,搭配金质折叠表扣,镶嵌 26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 0.12 克拉)。绝对是一枚可以传家的腕表精品。

  

  

  萧邦这一次继续带来了惊艳之作,自 2014 年以来,Chopard 萧邦每年推出一款 L.U.C XP 系列腕表,专为喜爱精湛工艺杰作的女士们而打造。本设计是萧邦弗勒里耶(Fleurier)表厂自主研制的 L.U.C 系列之旗舰表款。极致的优雅与前卫的完美结合!

  

  

  35 毫米的大方表径可让精致细腻的花朵雕纹千姿百态地盛开。登峰造极的 fleurisanne 雕刻工艺在今年度的表款上不仅绽放在表盘上,也在这全新杰作的机芯上娇柔怒放。萧邦 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 腕表限量发行 8 枚,可谓是让人梦寐以求的梦幻单品!

  

  

  

  今年宝格丽为年轻一代献上特别设计---BVLGARI BVLGARI女士腕表,为她们的衣橱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新款BVLGARI BVLGARI 腕表依旧秉承简单至上的制表原则,以简洁的形式精确显示时、分、秒。钻石与红宝石呼应,多彩的表带选择,处处洋溢着少女心。

  

  

  

  此款腕表的独特性,不仅体现在古罗马圆柱的经典构造风格中,更体现在其极强的时代感染力之中——既是时尚配饰,也是摩登精品。这一新系列腕表有三种尺寸可选,分别为 26 毫米、33 毫米和 37 毫米,表壳设计简洁而不失精致,有精钢、18K 玫瑰金配精钢和 18K 玫瑰金三种材质。

  

  

  表盘不仅有多种色彩可选,还有一款配有宝石镶嵌表圈,尽可能为佩戴者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时尚亮点。直径 37 毫米和 33 毫米表款,搭载 Calibre B77 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针和分针显示,42 小时动力存储。直径 26 毫米表款,搭载宝格丽自制石英机芯。

  

  

  说起爱马仕一定是个令人尖叫的顶级品牌,不论是时装还是腕表系列,爱马仕的高级品质一直都是全球时装精的挚爱之一,这一次爱马仕将女性腕表设计出了新高度!精彩绝非简单,这一特点在纤巧雅致的 Nantucket 腕表中得以充分体现。

  

  

  1991 年 Henri d’Origny 受邀设计方形腕表,由此而诞生了拥有纤长外形结合「锚链」装饰的 Cape Cod 腕表。在最近上市的颇具叛逆感的创新系列中,这款特小号(TPM)腕表则更突显原始设计的轮廓,此系列具备有精钢材质,以及宝石镶嵌的玫瑰金材质两种版本供你选择,搭配色彩艳丽的单圈或双圈皮表带,更显极致优雅。

  

  

  

  本次巴塞尔表展真力时推出的 40 毫米「小」表径飞行员腕表非常适合潇洒帅气的女生配戴,做旧的质感时髦又高级,将率性的女人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芥末黄色、卡其色、蓝色或勃艮第红色。直径 40 毫米。优雅的色调、理想的比例,同时丝毫不丢失其赖以铸就传奇的冒险精神。

  

  全新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40 mm 腕表不仅包括超大码,其造型适配任何手腕尺寸,令真力时这一标志性的系列更臻完善。尺寸更为「中性化」,但其始终没有丢弃原有独创特性:自主机芯、宽阔的凹槽表冠,还有精制而成的指针稳稳扫过大号夜光阿拉伯数字。全新 Pilot 腕表可谓系出名门,所向无敌!

  

  做旧钢制成的表壳防水深度达 100 米,弧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下是宽阔的青灰色、卡其色、蓝色或勃艮第红色粒纹表盘。淡棕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字体搭配淡棕色夜光琢面指针,灵感源自航空业,保证了最佳可读性。

  

  

  接下来这款腕表我猜势必将会引起一阵疯抢!因为它真的太---可---爱---了!那就是格拉苏蒂,这一次全新的灵雀系列充分利用对比效果,细节设计之精致,令人叹为观止。各腕表元件,表盘、表壳、表耳、表链及表扣,均以独立风格精致打造。相比之前款式,新款腕表选择在荧光天然珍珠母贝表盘上呈现罗马数字,字体为灵雀系列专属设计:炭黑色,微微圆润,赋予了稳重且严肃的罗马数字些许柔美时尚气质。

  

  

  

  表盘在普福尔茨海姆——格拉苏蒂原创自有表盘厂打造,超薄珍珠母贝表盘上的精心印花,在浅色背景的映衬下更显精致。而在表盘中心,更是装饰了优雅玑镂花纹,平添了几分动人魅力。全新灵雀系列搭配众多色彩艳丽的表带:无论是天鹅绒般柔软优雅的灰褐色、玫瑰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或是光芒四射、夺人眼球的金黄米色小牛皮表带,还是绚丽红色、炭黑色、青绿色、粉红色、橙色或深蓝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都与红金或精钢表壳(取决于具体型号)相得益彰。看来这款手表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凹造型神奇!

  

  

  

  

  这一次 Gucci 腕表为其 G-Timeless 系列新添一系列惊艳迷人的款式。这些新增作品在轮廓、工艺和颜色方面重做文章。

  

  G-Timeless Slim 腕表如今新添了两种极为适合女性的尺寸:29 毫米和 36 毫米。表面闪耀着丰富的珍珠贝母光泽,饰有 Gucci 全新标志性时标:采用精巧的蜜蜂、星星和心形造型。表壳以精钢材质打造,其中一款饰以 PVD 镀浅黄金色。简约精钢网格表链或彩色蜥蜴皮表带令这些光彩夺目、不拘一格的设计更臻完美。

  

  

  G-Timeless Slim 腕表还新增了自动表款,表面采用标志性的时标,另有精致的玑镂饰纹玫瑰花形饰物打造更加柔美、细腻的风韵。40 毫米透明表后盖令内部机芯一览无遗,可看到自动摆陀上镌刻着 Gucci 标志性的蜜蜂造型。每一个表款均可搭配经典的网格表链或小牛皮表带,有丰富的色彩可选。

  

  

  Gucci标志性的皮质表款也有多种美丽的色彩可选,采用 27 或 38 毫米尺寸。在这些 G-Timeless 延伸款上,皮料呈现多种不同色调,而且 Gucci 代表性的压花皮不仅用于表带,也流畅地延伸到表面上。

  

  Fendi 的时装线独树一帜,妙趣横生,时髦的设计让它成为无数少女梦想必 Buy 名单之一,如今 Fendi 的腕表系列同样大放异彩,本次巴塞尔钟表展中,Fendi 推出全新系列腕表,其中女款系列瞬间将你我拉进了少女梦幻般的田园世界,高品质做工与时髦的设计,轻松虏获万千少女!

  

  Selleria 系列将无与伦比的工匠技艺与对细节的重视表露无遗,独特的可换式表带创造前所未有的个性表达方式。经典的 Selleria 腕表提供适合各种场合搭配的表带,炭黄色或黄金色的 Astuccio 设计使珍珠母贝键盘更添耀眼,最新的 Selleria Strap You 采用饰有花卉和多彩饰钉的可换式圈表带,特别为了追求精致优雅又带点俏皮女性的设计。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8735.shtml report 9893 前两天和大家聊了许多新款男士腕表,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那些专属于女性的腕表设计,如今女性对于腕表的要求丝毫不亚于男人,她们懂得专业的机芯选择,她们懂得什么才是高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