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老婆和小情人穿同一件衣服的时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一个女人都想生一个女儿,然后和她一起穿漂亮的母女装;每个男人也想生一个女儿,然后幸福地看着这两个喜欢撞衫的情人。

  女儿,不但是爸爸的小情人,也是妈妈的小棉袄!

世界上最幸福的撞衫,就是妈妈和女儿一起穿母女装。

同样的花色、同样的款式,就像是正常版与迷你版,让人心生爱怜。

对于每个妈妈来说,简直没有比把女儿打扮得和自己一样更开心的事了。

对于每个爸爸来说,看到自己的老婆和前世小情人穿着同样衣服出现在自己面前,想必周围的一切都会瞬间黯然失色。

想要穿着母女装和她一起出去游玩,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想要自己的小天使,能在更广阔的世界里成长的更快。

想要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从蹒跚学步,从咿呀学语。她开始偷偷穿你的高跟鞋,偷偷用你的化妆品……盼着她长大,又盼着她慢点长大,外面的世界太复杂,只想永远保护着她。

女人不管年纪多大,内心也永远都是小公主。那何不与女儿共同打扮成童话世界的公主呢?

想和她一起旋转起舞,想和她一起登上时装秀场……女儿是自己一生的珍宝,想要把一切最美最好的都给她。

想要让她明白,优雅是女性一生的名牌。你可以不漂亮,但不能粗俗;你可以身材不完美,但不能不自律;你可以不那么优秀,但你不能不努力。

想要让她懂得,以后一定要做一个独立的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要有自己的爱情,要有自己的生活。真正美丽的女人,从不攀附别人而活,自己就已足够耀眼。

一定要告诉她,生活不是只靠金钱来衡量,那些诱惑人的名牌、奢侈品,都比不上去读一本书,去健一次身。

她以后也会遇到爱情,遇到除父亲外自己最爱的那个男人。我们会惆怅,但更多的是为她高兴,又为她紧张。所以,一定要让她从小就懂得,爱情不是生命的一切,永远不应该因为爱情而蒙蔽自己的双眼,永远不要为对方而失去自我。

总有一天,她也会穿上白纱,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你会从她身上看到自己嫁人时的喜悦,也会感受到嫁女儿时的失落与难过。只希望她爱的这个人,余生能替你一直爱着她。

  也一直期愿,女儿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哪怕以后的人生路上没有我们的陪伴,也一直能走的平坦又顺利。

  生个女儿,和她一起穿母女装,让她懂爱,让她知美,让她渐渐长大成为你优雅的样子!

  孩子最大的幸福:爸爸爱妈妈!

  女人最大的幸福:丈夫孩子安康!

  男人最大的幸福:妻子孩子在玩闹,他在一边看着笑!

  能同时拥有老婆和女儿的男人最幸福,一个用来疼爱,一个用来宠爱!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王周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89624.shtml report 5288 每一个女人都想生一个女儿,然后和她一起穿漂亮的母女装;每个男人也想生一个女儿,然后幸福地看着这两个喜欢撞衫的情人。女儿,不但是爸爸的小情人,也是妈妈的小棉袄!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