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怕离开你之后,再也无法那样喜欢一个人了。

我走路带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一个很酷的人 都置顶了 我走路带风

我想和你一起 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人

  我怕离开你之后,再也无法那样喜欢一个人了。

?

  有天晚上刷微博,看到一张图片。

看到最后一句话我就想哭了。

说实话,我觉得大部分人的人生其实特别平静。没有大风大浪大起大落,也没有天灾人祸生离死别,大多数人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经历电影里那种剧情。所以人来人往便成了生命中一件大事,而我爱你这件事,也显得如此隆重深沉。

小时候喜欢一个人,愿意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他。那时候还不被允许有手机,用压岁钱和零花钱买了手机,又偷偷办了手机卡。每天晚上都回到房间偷偷给他发消息,从政治作业做完了吗问到语文作文写了没有。问明天几点去学校,又问这周还剩几节体育课。那时候我们从早问到晚,丝毫不在意自己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却无论如何都问不出那句。

你喜不喜欢我。

后来你和第一次喜欢的人没能走到一起。遇到下一个人的时候,你的问题少了很多,你学会自己记生活中细碎的小事儿,开始学着自己打理一切。后来你遇到的人或许对你很好,但你无论如何都无法像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一样。

后来的后来,我们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他们来了又走,几乎快要磨光你所有的耐心和热情。

  

?

我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流行用qq聊天,热恋中的情侣喜欢在对方睡觉之后开始真情告白,俗称留99+。因为一个人的消息发到99条未读之后,聊天框会展示99+。我虽然觉得很幼稚,但谈恋爱的时候还是会期待对方会不会在某天晚上我睡着后说些感动的话。对方一直没有,后来我开玩笑说,我也想要99+诶。他说,你不会也像那些女孩子一样幼稚吧。

后来我没再提过这件事。

我知道,我知道其实这件事很幼稚,我知道这件事代表不了任何,我知道这样只会让对方觉得麻烦,我也知道其他姑娘收到的那些大多是空间贴吧复制过来的情话。

当时我不停地告诉自己,我是一个理智的人,我是一个比其他姑娘成熟的人,我是一个不给别人添麻烦的人。

可是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也很难过,与其说是难过,不如说是遗憾。因为在我那么喜欢你,那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时候,你没能帮我完成我少女一样的小梦想。其实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不会花费很大的精力,不会花费很多金钱。

但他没做。

我不怪他,这不是他的错。我也不埋怨自己,试问谁没有少女一样看似愚蠢无理取闹而又美好甜蜜的期盼呢。

时间不对,我们都不够成熟。

我谁也不怪,谁也不怪。

只不过是真的很遗憾,因为后来你跪在我面前想要挽留我的时候,我真的一点儿也不难过。也不想回头。

  

?

很难过,我们没有成为任何人的归宿。

很遗憾,我们没能满足对方年少的愿望

很无奈,我真的不再那么喜欢你了。

我现在已经不总是期待会有人给我惊喜了。因为在前任的身上明白了,有期望就会有失望。而失望的感觉太糟糕太无助了。

有时候觉得小时候很好,因为小时候可以拿给别人的爱还很多。即使被人伤害了也不怕,就像手机电量,最初是百分之百,后来变成了百分之八十,我不怕,再后来变成了百分之五十,我开始担心,怕手机没电的那一刻。

而现在的我啊,系统已经提示低电量即将关机了。

所以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了。

因为我怕离开你之后,我再也不能那样喜欢一个人了。

我不离开你,你也不离开我。

我们有各自无法改变的缺点,也有各自想去的远方。我已经不想和你争论先完成谁的梦想,我陪你也好,你迁就我也罢。

只要最后,牵着我手的人是你,就好。

我走路带风 / 作者|

搞笑- 左颜 / 音乐|

Jing Wei / 图片|

  听说点赞的人都很好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1862.shtml report 4766 每一个很酷的人都置顶了我走路带风我想和你一起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人我怕离开你之后,再也无法那样喜欢一个人了。?有天晚上刷微博,看到一张图片。看到最后一句话我就想哭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