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会员卡的折扣力度多大比较好? | 真心问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美甲圈那些事儿』关注我们

用 我 们 的 真 心

让 你 在 这 个 时 代 开 美 甲 店

不 再 迷 茫

  

每周日睡前3分钟

  亲爱的美甲圈粉丝们

  周日的真心问答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整

  近期会给大家节选出我们【美甲圈铁杆会员群】

  每次线上、线下分享活动的一点干货,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想必大家在设置会员卡的时候在打折力度上肯定会做很多的思考,那我们这周就来看看在上次的铁杆群的分享中,这些美甲店主和杨旭老师是怎么来看待这件事的吧。

  本篇主题:会员卡的打折力度多大比较好?

  分享人一:杨旭

  >>> 设置卡项的原则

  我们在定任何会员卡或者说店铺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两个原则:

  ① 要让顾客觉得占到便宜了;

  ② 让有消费能力的顾客消费最多。

  可以说90%以上的美甲店主,都犯了一个错误:让消费能力最强的人,却消费得越少。也就是说我们店里,折扣最高的恰恰是充卡最多的一批人。比如说,我们店里永远是充卡越高,折扣越低,那就进入了一个怪圈——我们让最有钱的人,消费的最少。这是一个不正确的现象。用消费心理学来讲,我们需要引导顾客,让消费能力越强的顾客,去消费越多的钱,这才是我们的初衷。

  

  之前在文章中也提到,我们可以让金额最高的卡和金额第二高的卡的折扣是一样的,然后加一块钱或者加几块钱换购的项目不一样,甚至不需要加钱,免费赠送的项目不一样,这样依然会让顾客觉得第二个卡项比较划算。我们希望顾客更高品质地来消费,并不是说希望顾客把更多的钱放在我们这边不消费。

  分享人二:*楠

  >>> 打折力度的设置和思考

  我考察了我所在地的一些美甲店,也听取了一些专业人士的建议,然后有意避开了我们这边大部分美甲店根据储值的多少来设置打折力度的模式。这种模式在我们这个地区太普遍了,顾客也会觉得这个价格是一个虚高的价格,会养成跟你讨价还价的习惯。通过这种方式给顾客进行推卡销售,顾客的排斥心理是非常非常强的

  

  还有一点是,这影响了店铺的发展。就说我们这个地方吧,可能很多的店,只要你存到了1000是或者是2000,就给你一个打到五折的折扣。一些小的店铺通过这样的折扣吸引顾客、留住顾客。但是实质上,这种模式长期运作下来的话,对店铺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店铺越来越走下坡路,美甲技师也会觉得自己做的东西不值钱,后期走的肯定不是高大上的路线了,会把店铺做死的。

  分享人三:J*

  >>> 怎么让顾客觉得享受到优惠?

  我家的会员充值方案是:充1000,7折;充3000,6.5折;充5000,5.8折。充值1000的顾客比较多,会员转化比较快,同时耗卡也是比较快的。美甲美睫同时做的话,一个半月就消耗完了。所在区域来店消费的基本为白领,我们对于充卡也都是简单提一提,在话术上并没有什么引导。当然我也更愿意让客人卡耗的快,所以1000的卡事实上是最挣钱的

  

▲ 耗卡快=赚钱多

  但在之前春节的时候,我对会员卡做了初步调整,新方案对非会员的老顾客转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我取消了1000的卡,改为2000的卡,打7折,但送一次美甲单色。很多顾客会觉得,底色可以免费,只需出款式的费用,觉得挺优惠,就会办卡。还有我家店春节期间非会员美甲美睫不包补不包卸,很多人为了可以补睫毛或是享受折扣,也会选择会员充值。而且过年之前大家都会有种心理,辛苦工作了一年,为什么不花个钱犒劳自己呢?所以在春节期间2000的卡可以说一推一个准。

  >>> 美甲圈笔记

  1. 定任何会员卡或者店铺项目时要把握住两个原则:

  ① 要让顾客觉得占到便宜了;

  ② 让有消费能力的顾客消费最多。

  2. 根据储值的多少来设置打折力度,会让顾客觉得原价虚高,会养成讨价还价的习惯。通过这种方式给顾客进行推卡,顾客的排斥心理是会非常强。

  3. 高折扣的充值卡,会使店铺越来越走下坡路,美甲技师也会觉得自己做的东西不值钱,后期走的肯定不是高大上的路线了,会把店铺做死。

  4. 春节期间非会员美甲美睫不包补不包卸,会使人为了补睫毛或享受折扣而选择会员充值。

  5. 过年之前大家都会有种心理,辛苦工作了一年,为什么不花个钱犒劳自己呢?所以这个时候推卡成功率高。

  这些只是精华中小小的一部分,更多的精彩在铁杆会员群里每一天、每一月都上演着。想要了解或者加入铁杆会员的粉丝们,可以加美甲圈圈妹的微信(微信号:meijaiquanQM)做更多的了解哦~

  相关文章推荐

美甲店主不得不学习的消费心理学 | 互联互生

美甲店员工不得不学习的四点销售技巧 | 互联互生

美甲店主培养员工销售能力的三个技巧 | 互联互生

情人节,怎么让你的美甲店活动更吸引人?| 一点营销

  ↑ 直接点击文字就可查看文章咯 ↑

  美甲 | 美睫|纹绣 | 营销管理

  美甲人的开店助手

  长按二维码关注『美甲圈那些事儿』

fashion.sohu.com true 美甲圈那些事儿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2085.shtml report 7475 点击上方蓝字『美甲圈那些事儿』关注我们用我们的真心让你在这个时代开美甲店不再迷茫每周日睡前3分钟亲爱的美甲圈粉丝们周日的真心问答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整近期会给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