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或许不知道雅诗兰黛集团有多可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 | 阿喵 推荐 | 阿喵

源 | Cosmetic种草喵(ID:imcosme

hello,我的美少女们

(今天分享一个美少女好了哈哈)

今天的文章灵感来自后台一个美少女

(@Cindy.H)

阿喵一直很喜欢雅诗兰黛的产品

不论是它自家的还是后来收购的

个人一直觉得EL还是很良心的啊

所以就下了点功夫来了解雅诗兰黛集团

今天阿喵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品牌你或许想不到

他们居然是一个集团的

而且还都是雅诗兰黛的

  

1998 年由时代杂志评选的20 世纪最有影响力的 20 位商业天才中,Estee Lauder 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

雅诗兰黛建立于二战刚刚结束的1946年,最开始,雅诗兰黛夫人起家的4个产品是:清洁油(Cleaning oil),润肤露(Skin Lotion),全能霜(All Purpose Crème)和一个套装;

进入1960s以后,通过建立或收购其他美妆香氛品牌来扩大产业,逐渐成成长为今天的化妆品帝国。

接下来阿喵就跟大家一起走近雅诗兰黛集团,

小板凳端好啊~

  化妆品类(15个)

  护理类(16个)

  阿喵今天主要讲护肤和彩妆

  Clinique ——倩碧

  La Mer ——海蓝之谜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Origins ——悦木之源

  Darphin

  Glam Glow

  RODIN olio lusso

  Lab Series

  Aerin

  Osiao

  Becca

  Bobbi Brown

  M.A.C

  Smashbox

  Tom Ford

  Too Faced

  

  Clinique —倩碧

1968年开业的倩碧(Clinique)是第一个皮肤科医生(Dr. Norman Orentreich)指导下的品牌,其实倩碧一放出来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倩碧三部曲+酒精

(洁面+爽肤水+黄油¥600+)

其实在那个时候倩碧的三部曲法提出还是很有意义的,因为之前阿喵说过早前人们用皂基洗脸,倩碧最开始提出了用爽肤水来中和的方案,很明智对吧,发展到今天,倩碧可不止三部曲能拿出手~

人家也是出过彩妆的,尤其有一款“蜡笔小胖”的口红,最近还出了新品:

  

  Clinique Plump & Shine Liquid Lip Plumping Gloss 蜡笔小胖丰唇蜜

  蜡笔小胖家族的新成员,闪亮丰唇蜜,说是有丰唇的效果,适合薄唇的人,目前正在热卖中,售价大概$17.00;阿喵个人很喜欢他家小胖唇膏(笔)的这个色号,分享一下:

  

  #Mauvelous

(来源见水印)

  

  La Mer-海蓝之谜

海蓝之谜可能是贵妇牌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品牌了,正如它的官宣:“有的人说它是科学,有的人说它是奇迹·····”传说中的“油包水”技术是真的牛到飞起~

海蓝之谜面霜限量版

海蓝之谜(La Mer,雅诗兰黛集团),腊梅被称为“面霜之王”,之前有朋友说急救功能简直好到爆。简直就是“一入LA MER的坑,从此出坑是梦想啊!”能满足各种肌肤的需求。

腊梅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也就是成分表里的巨藻提取物*,据说发酵提取过程还要放古典音乐给它们听,在低温状态下经过6个月发酵后提取;这个不用阿喵多说,基本上用腊梅成为了阿喵个人的一个信仰(我挣钱的动力!)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的创始品牌,无疑也是旗下最为人所知的品牌了,现在的雅诗兰黛产品线覆盖了从护肤、彩妆和香水等,经典产品阿喵一一盘点肯定是搞不完所以呀就挑几个典型吧哈哈~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棕瓶了吧,几十年的常青树,这确实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产品,毕竟因为这个珠玉在前,后来SK2的神仙水效仿“二裂酵母菌溶孢提取物”这类活性物出产品,还有兰蔻直接照搬这种概念~~

左:Re-Netriv Cream(1956年“黄金乳霜”)

右上:现代版 Classic Re-Netriv Cream (滋润型和轻爽型)

右下:白金奢宠紧颜滋养乳霜和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

雅诗兰黛夫人说过:“每个女人都渴望生命中的那一抹奢华。”于是1956年,这"一抹奢华"就出来了, 双重滋养面霜(Re-Nutriv Cream,白金奢宠系列的第一款面霜,又称“黄金乳霜”,上图左),当时的售价高达115美金,相当于今天的1000美金;

“令人咋舌的高价让人们甚至把它和毕加索的名画拿来做比较,前所未有的卓越功效也令世人惊艳。”

摘自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品牌故事

雅诗兰黛夫人为打造顶级品牌树立的三原则是:最珍贵(稀有)的成分、最创新的科技和无人可及的质感。

2010年,开始以Life Re-Newing Molecules?(生命复活因子?伊朗席藻:Phormidium Persicinum Extract及布列塔尼褐藻:Laminaria Digitata Extract等)为科技概念,其中关键的抗老成分之一是麦角硫因(Ergothioneine,EGT),推出白金级奢宠紧颜乳霜 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Creme(中国官网上是白金款,有Creme 和Creme Rich 两款,相对来说就是清爽型与滋润型;现代版的黄金款:Classic Re-Netriv Cream在美国可以看到);

2015年,奢华版的Re-Nutriv,白金级蕴能黑钻奢华面霜(Ultimate Diamond Transformative Energy Creme)在中国上市;

至于口红啊,阿喵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啦,经典豆沙色,直男斩都是雅诗兰黛的红牌,最近还出了新品,很奢华~

  

十分走心的金色玻璃方管造型

  真的浓浓的土豪气质

  售价 22刀≈¥151元

  这货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的定价

  

  Origins —悦木之源

九十年代初开始出Origins,那个大树的LOGO表示人家是一个有机的,自然品牌哈哈哈哈~

悦木之源最出名的产品应该就是旗下的韦博士系列和一饮而尽面膜了:

菌菇水质地滋润,油皮使用也不会觉得油腻;

而一饮而尽面膜味道清新,补水效果特别好。

  

  Darphin

熟悉法国护肤品的美少女们应该对Darphin这个品牌比较熟悉,雅漾啊理肤泉什么的算是法国药妆里相对平价的品牌,这个迪梵啊,就是最奢华的药妆了~

1958 年成立于巴黎的高端护肤品牌,主打天然植物成分和精油配方的专业护理产品,有9大系列,从保湿到抗老都可以满足需求~

是芬芳香疗爱好者、

皮肤敏感泛红者、

温和舒缓护理需求者的最佳伴侣

  

  Glam Glow

GLAMGLOW 是在 2010 年创立于好莱坞的年轻品牌,也是欧美比较少见的主打面膜产品的品牌,在 2015 年被雅诗兰黛收购;

传说中的“发光面膜”白泥和黑泥,以高岭土和蒙脱石为主要成分的泥膜,添加了茶叶提取物等成分,去油补水之外也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

  

  RODIN

  olio lusso

Rodin olio lusso 是由前模特Linda Rodin 创立的品牌,于2014 年被雅诗兰黛收购;LR真的是个超酷的美少女,今年68岁的美少女~一生传奇,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昂~

从精油产品开始,

目前已经发展出包括香薰、

护肤和口红等多个品类

  

  Lab Series

  &Aramis

这里说到LAB Series 和晚些会讲到的Aramis,是雅诗兰黛旗下专注于男士护理的两个品牌;

Aramis品牌于 1964 年推出,时间上来说,可以算是长老级别的人物,Aramis 主推男士香水,比如:

  

Lab Series 是雅诗兰黛在 1987 年推出的专门针对男士的护肤品牌,这个品牌是从Aramis 旗下拆分出来,专注在男士护肤品领域

这个小哥哥好帅啊

阿喵疲累的身心为之一振!

  

  Becca

Becca价格比较亲民,基本属于典型的二线,它还做到了保持欧美系一贯很好的发色度,甚至有台湾的彩妆达人认为在发色度上becca甚至比suqqu还要好;

  

而且Becca因为粉细所以妆效轻薄,也不闷痘,实乃敏感皮救星啊哈哈哈哈~

  

  Bobbi Brown

著名美妆师 Bobbi Brown 创立的同名品牌,于 1995 年被雅诗兰黛收购,但创意和研发仍然保持独立。

  

  他们家出过很多经典好用的彩妆产品

  比如:

  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底露

  参考价格:HK$480

  

  这款质地略呈霜状,比一般的能流动的粉底液厚重,但是抹开来也很自然,不会觉得干或者厚,遮瑕度比舒容粉妆条还要好;延展性很好,一滴能用很大面积,带防晒SPF15,妆容很哑光~

  还有他家的口红啊,也是夺得很多少女心啊,所以之前看报告说BB给雅诗兰黛的销售额贡献了近10%,阿喵觉得也是情有可原,毕竟确实还蛮走心的,最近也出了新品唇釉~

  

  BB家新款唇釉是塑料软管的

  可以捏哈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恢复原状

  解压神器吗?

  但是阿喵担心啊万一捏过劲儿了呢

  焦虑!

  

  而新唇釉的刷头简直就是革新

  很强势有没有很好打理

  但真的好像画笔哦摊手

  有几个色号蛮好看的,推荐一下

  

  

  色号:Uber Red

  

  

  色号:Pink Punch

好看吗?

嗯,但是要克制,只是给你们看看而已

  

  M.A.C

M?A?C(Make-up Art Cosmetics) 是 1984 年创立于多伦多的美妆品牌,最初的目的就是为彩妆师这样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满足业内行家在不同场景下对色彩的不断追求。

  

可能因为口红做得太出名,品牌下的粉底、眼影等其他类别在大众中的知名度反倒不高,阿喵记得之前看到过报道说在 2015 的年报上,雅诗兰黛骄傲的说Ruby Woo是全世界中高档化妆品中 (Prestige Cosmetics) 销量最高的色号;

  

而 MAC 口红更是平均每一秒就会售出一支,MAC 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之前阿喵有给大家推荐过他家的口红,再放一遍(绝对不是在偷懒~!)

  M.A.CLady bug

  (Lustre)

Lustre质地,滋润有光泽,对唇纹和死皮有一定遮盖作用,小番茄的颜色,很好看吧,这个颜色不挑皮,所以可以放心买哈哈;

个人觉得适合小淡妆,这个质地吧,不持久,但是可以随时补妆呀,哈哈,总之颜色很美,我喜欢,而且子弹头的形状一直很讨人欢心~是能比美M.A.C cockney的红唇色(阿喵找来外网的试色,左面是M.A.C cockney的,右面是Lady bug的

  

来,请美少女们告诉我,喜欢哪一个!!

  M.A.Ccb96

这个颜色阿喵自己没用过,是身边的一个朋友在用,而且这个颜色阿喵没怎么看到又博主推荐过,所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朋友是那种唇部问题很少,就是唇色也不深唇纹也不多也不会死皮的girl(跟我恰恰相反!!);

是金橘色,颜色很妙吧哈哈,不会显黑啊很衬皮肤,我朋友是黄皮,乌龙是她本来要的另一个颜色没有了,随机拿的,没想到出奇的好看!上嘴会偏粉一点,很有活力然后很美~

  

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买,嗯。

当然啦,M.A.C家的新品——

棒棒糖唇釉也是很美的

阿喵还没买但是每次看到宣传片都很想买!!

  

哈哈哈,开始我以为口红形状是棒棒糖呢

独特的果冻水凝质地,

能完美修饰唇纹,

呈现有如“糖果”般晶亮润灿的光泽

所以会叫棒棒糖吧!

  

  

  Smashbox

诞生于洛杉矶的Smashbox Studios的Smashbox(阿喵打懵了),创立于1996年(请96的孩子举个手),创始人是俩兄弟,是那个美妆界传奇人物Max Factor 的玄孙;

Max Factor 作为一代传奇最为大家所知的无疑是同名品牌「蜜丝佛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化妆品「Make-up」 这个词,就是因老爷子的使用而推广开的;

而如果不是蜜丝佛陀日本研发人员在上世纪80年代的神奇发现,SKII 这个品牌恐怕都不会存在了,总之就是传奇的人生啊传奇的人!

除了美妆之外,Smashbox 还涉足模特经纪、摄影工作室和服装等多个领域,而被雅诗兰黛收购的只是其美妆产品线,而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是它家那款很平价的妆前乳:

Smashbox妆前乳

  参考价:250rmb

  

  60%亲水性保湿因子,质地清爽不黏腻!超优的保湿力为油水失调的敏感肌肤持续补水、锁水;另外,更添加复合vit C,可让油性、痘痘型肌肤,在上妆后长时间的维持完美妆容,这款是无油款,所以对油皮很是友好啦。

  

  Tom Ford

来到这个品牌阿喵精神再次振奋,因为要写完了哈哈哈哈(毕竟阿喵只写化妆品们),Tom Ford无论是创始人还是产品大家都很熟悉吧~

  

Tom Ford 在 2004 年离开 Gucci 之后,正式创立了以自己命名的品牌Tom Ford。旗下包括男装,女装,包包,鞋子,眼镜,和女性最关注的彩妆。

  

TF的彩妆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贵”!因为定位就是luxury beauty(奢华的美丽)所以越贵越有名,越贵越好卖。一般用过他们家的东西,都会深入此坑。

  TF的香水很性感!

  TF的眼影能斩男!

  TF的粉条超专业!

TF的口红能要命!

  

当然啊雅诗兰黛还收购了彩妆品牌Too Faced

据说是7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

但阿喵怎么看这个品牌的风格都像是泰式那种风格

(人家明明位于加利福尼亚)

还有2012 年推出的一个很奇特的品牌

由雅诗兰黛上海的研发中心研发,

在日本制造,并在香港销售

没错,就是那个Osiao

  

融合了大量的中草药成分

还请到了杨幂杨千嬅做推广大使

但好像只在香港出售

  

好啦,写到这里阿喵真的没办法再写下去了

虽然雅诗兰黛集团的香水线香氛啊什么的都超级棒

但阿喵真的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你们能体会写一样被种草一样的心情吗

你们不能!!!!

你们不能!

不能

·····

  

所以今天扒雅诗兰黛算是成功了一部分

大家要是感兴趣阿喵下期(不知道哪一期)

继续给大家扒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会继续爱我哈哈哈

大家加油啊挣大钱然后想买啥买啥

  

我们一起努力

越变越好越来越美!

下期见

  看完点zan的都是小可爱,不点zan的都是耍流氓

fashion.sohu.com true 十点种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3993.shtml report 28091 文|阿喵推荐|阿喵源|Cosmetic种草喵(ID:imcosme)hello,我的美少女们(今天分享一个美少女好了哈哈)今天的文章灵感来自后台一个美少女(@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