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技感爆棚 | Chanel这次要让各位仙女美上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你们的大大就是一个空中飞人,好不容易空出时间,实在是迫不及待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本次2017巴黎时装周的看秀经历了呢。这么多大秀中,最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要数香奈儿了,毕竟,老佛爷这一次差点把“NASA”搬到巴黎大皇宫了啊!

Chanel地控中心

  场地布置

  一踏进大皇宫,我就被伫立在正中间高达35米的火箭给吸引住了,心想着老佛爷这是要搞大事情啊,难不成要把我们打包送上外太空?

  

  就像卡尔说的一样:“这是一场穿越天际的旅行,像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那样,在群星中遨游”。看完整场秀,确实有种漫步太空的感觉。

  

  最让人震撼的是大秀结束的瞬间,原本立在中控台的Chanel号火箭竟然开始徐徐升空,引得全场一阵惊呼。

  

  其实早在2017春夏大秀的开场,老佛爷就让两位麻豆戴上了“机器人”头套,当时就有许多人猜想,下一季会不会来个太空主题呢,哈哈,还真是被猜对了!本季科技元素持续上线,老佛爷这是要让各位仙女们美上天的节奏啊。

  

  看秀明星

  菲董和卡抽两位常年占据大秀前排席位的Fashion Icon,这次当然也没有缺席,卡抽的Supreme红内裤颇具街头感,配上一头白发,搂着菲董的样子简直要掰弯一众迷妹咯。

  

  上一季高订秀身着粉色长裙压轴的Lily-Rose Depp,本季也出现在前排,还是一副酷酷的女文青样。

  

  

  Lily Allen和Rita Ora也前来助阵。

  

  大大在现场还发现了白百何与陈伟霆的身影,两人都选择一袭短款夹克搭配牛仔裤,精神干练,又不会过分用力。

  

妆发

  大大觉得本次大秀的发型与一部60年代的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中芭芭丽娜的造型颇为相似,片中女主角Jane Fonda的发型就是复古的“背头”。

  

  绑上皮质发带,让复古与未来来了一场激情碰撞,顶着这么酷的发型,众仙女们走路都带风吧。

  

  眼妆上使用的灰蓝色眼影增添了科技气息,超宽“眼线”让模特的眼神显得深邃又神秘。

  

太空主题

  既然是在香奈儿地控中心举办的大秀,自然是充满了各种太空科幻元素,仙女们的华服上绽放着一整个浩瀚的宇宙,优雅地朝着我们缓缓走来。

  

  珍珠和亮片元素被大量运用在设计中,在颜色深邃且有质感的面料上拼出了一片绚烂的星空。

  

  而呈现出3D效果的星球图案则更具未来感。

  

  了解香奈儿的人肯定知道,老佛爷岂是一个仅仅局限于仙气飘飘的设计师,除了美轮美奂的星空,他还将宇航员印到了作品上,你看一个个宇航员错落地布满了纱裙,像极了在太空中失重的样子,竟被莫名戳中了萌点。

  

  包袋造型十分鬼马,火箭造型链条包拿在手里一定能赚足回头率,扁扁的UFO造型手包装饰着流苏,让人傻傻分不清这到底是飞碟还是水母呢?

  

金属感面料

  面料的选择上,除了经典舒适的软呢,为了营造未来科幻感,大量的金属感面料被运用在这一季设计中。银色镜面材质与毛皮的混搭暖意满满,来年穿着去冰岛看极光,也无惧寒冷了呢。

  

  

  如此夺人眼球的金属感面料同样被应用到配饰设计中,不想要太夸张的话,可以选择银色双肩包或是半指机车手套,都是耍酷必备单品哦。

  

  除了镜面感面料,这些泛着蓝绿金属光泽的夹克也勾起了我的兴趣。

  

  凑近一看,原来是平滑的真皮上印满了类似于镭射光泽的图案,错落地点缀让人恍惚以为自己置身于银河之中,实在是充满了梦幻气息。

  

All White

  看过一阵炫目的华丽服装,徐徐走来了一群身着纯白Look的模特们,突然觉得清新异常,想尝试一整套顺色搭配却无从下手的宝宝们赶紧参考一下,老佛爷是如何为T台仙女们搭配的。

  

  这次的纯白Look中还穿插了不少男装,偷偷告诉你们,大大也觉得能把白色穿好看又清爽的男生最迷人。

  

  你们最爱的“幸运蓝” Lucky Blue Smith也身着一套白衣,像极了白马王子,可惜人家快当爹了。

  

  设计师卡尔的教子也穿上帅气的双排扣外套当起了小模特,不要看人家小小年纪,香奈儿大秀可已经走了好几场了呢。

  

  我在Chanel康朋街总店还和这只小可爱合了影,真希望他可以慢慢长大,一直都这么萌。

  

经典与未来的碰撞

  每一场香奈儿大秀都充满创意,2017秋冬充满未来主义的感觉,但每一季中,经典设计都会在卡尔的手下再创新,继而重生。

  

  Kendall与Gigi本次作为走秀模特,演绎了经典的黑白千鸟格,立挺的轮廓让两位超模都颇具干练的气息。

  

  经典斜纹软呢外套搭配上闪钻连裤袜以及长靴,不禁让人近距离感受到经典与未来感的碰撞与融合。

  

  双色带闪长靴制造了整套搭配的亮点,夺人心魄,无法自拔。

  

  老佛爷还在黑白拼接连衣裙上用树脂材料模拟出未知星球的表面,这些材料构造出无数反光面,远看就像是珍贵的矿石一般璀璨。

  

  而这款全新演绎的Gabrielle手袋则铸造了另一个新经典,这款手袋继承了香奈儿的菱格纹,包身简洁大方,还有不少背法,确实是很耐看的一款包包。

  

  国内已经有不少明星在街拍中秀出这款包啦,贺聪、刘雯、奚梦瑶三位名模都把它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看来十分百搭呢!

  

  

  

Coco Chanel Apartment

  秀后,受香奈儿邀请,大大还去参观了Coco Chanel女士的公寓,一进门就被浓浓的中国风给震撼到了,中式复古屏风、各种瓷器让整个公寓充满了怀旧气息。这面乌木漆面屏风据说是香奈儿女士从郊外古董店淘来的,自此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竟收藏了32面之多。

  

  在参观公寓时我还听到了一个关于Coco Chanel的一个小故事。Coco Chanel女士其实一直对自己的出生比较介意,所以会跟大家讲这位半身石膏雕像的男子是他的父亲,而实际上这个是其一生挚爱Boy Capel的叔叔。

  阳光洒进窗口,落在地上,让我不禁幻想,当年Coco Chanel女士就是坐在这些椅子上画出那些经典手稿。

  桌上摆放的旧照片还有精致的迷你鸟笼都记录着这位女士生活过的痕迹,参观完这趟,大大似乎对Chanel更为着迷了。

  

  能把一场秀做到如此创新与震撼,不禁佩服老佛爷的想象力与执行力,期待下一季,不知道香奈儿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You May Also Like

周末の偷懒推送!

放心大胆买 | 这些包包2017年依旧不过时

Also follow me on

Weibo @Anny_StyleOnTop / @StyleOnTop愿望清单

Instagram @anny_styleontop

Website https://style-on-top.com

工作邮箱anny@style-on-top.com

fashion.sohu.com true AnnyStyleOnTop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6002.shtml report 10805 最近,你们的大大就是一个空中飞人,好不容易空出时间,实在是迫不及待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本次2017巴黎时装周的看秀经历了呢。这么多大秀中,最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要数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