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有千万资产的时尚人士都青睐哪些品牌,哪些品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攀升,在中国的高净值人士也是不断的增加。那么这部分位列与金字塔中上端人群的特点是怎样的呢?这部分人群中对时尚奢侈品牌有哪些偏爱?又有哪些区别于普票人的思维、品质呢?

  (2017年1月19日,上海)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17)。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三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

  苹果以绝对的优势稳居“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第一名

  卡地亚上升两个名次排名第二。

  路易威登下降一位到第三

  茅台上升2位跻身前五,位居第四

  香奈儿从第八上升到第五。三星退出榜单。“最青睐的女性送礼品牌”方面,路易威登取代香奈儿夺得榜首宝座。苹果继去年第三位后又上升一个名次,获得榜眼。香奈儿则下跌两位,位居探花。

  投资:

  地产重新成为高净值人群最主要的个人投资方向,29%的受访者青睐地产作为投资首选,比去年增加4个百分点。64%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两年的地产价格会稳健增长。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3.5个人住在240平米的房子,亿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4个人住在350平米的房子。选择股票的比例较去年下降5个百分点,以23%位居第二。受访者平均预测未来两年股指将达到3350点,比年初3100点涨8%,都有16%的人认为将达到4000-5000点。

  财富自由门槛:

  财富自由门槛比去年上涨50%,其中一线城市达到2.9亿,二线城市达到1.7亿。胡润表示:“财富自由门槛上涨50%,主要原因可能是房价快速上涨和人民币贬值。比较有趣的是,当你还没财富自由时,很容易低估了门槛,会认为1.6亿和9500万就够了。”高净值人群认为平均41岁能达到财富自由,比去年提早2岁。40%的受访者表示财富自由后想环游世界,另外,选择购置房产、慈善捐款、划分给家人的均占比20%左右。看到这些感觉王健林说的小目标2个亿,还真不是瞎说的啊。

  马尔代夫

  法国

  美国

  旅游:

  马尔代夫历来第一次成为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第一名。过去几年,马尔代夫基本也都排名靠前,而冠军一直都是法国、澳大利亚或美国。胡润表示:“中国护照在全球范围内可以免签或落地签进入58个国家或地区了,马尔代夫这么小的国家却是其中最热门的。”英国脱欧后英镑的下跌,使得其旅游业受到国内高净值人群的欢迎,上升4个名次排名第六。

  三亚

  西藏

  四川乐山大佛

  香港维多利亚港

  三亚连续第七年成为“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西藏上升两位位居第二。香港下降一位排名第三。青岛、厦门旅游热度升高,均上升5个名次。四川下降最多,从第六降至第14。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些旅游胜地,身边已经有很多人都去过了。所以大家都会有机会的。

  运动:

  跑步、高尔夫和游泳是男性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三大运动方式,其次是登山。瑜伽和跑步是女性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两大运动方式,其次是游泳。运动才会有活力,行动才会有结果。

  关于信仰:48%的受访者有宗教信仰,其中信佛的最多,占比34%,其次是天主教,都有6%,新教2.3%,伊斯兰教才1%。财富等级与拥有信仰的比例呈正比,亿万资产高净值人群中有6成人有信仰。正如卡耐基所说:

  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使你皮肤起皱,但是失去了热忱,就损伤了灵魂。———— 卡耐基

  • 梦想:2017年高净值人群最想拥有的是健康,第二是家庭生活,第三是时间,再次是学习机会,接着才是物质财富。所以学习是终身相伴的。把时间用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最好一起认识一下胡润是谁:

  胡润(Rupert Hoogewerf),1970年出生于卢森堡大公国(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英国注册会计师,著名的《胡润百富》创刊人。

  1993年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曾留学中国人民大学学习汉语,留学日本学习日语,通晓德语、法语、卢森堡语、葡萄牙语等七种语言。在会计师行业拥有七年安达信伦敦和上海的工作经验。

  1999年推出中国第一份财富排行榜“百富榜”。

fashion.sohu.com true 东西风尚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6070.shtml report 7460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攀升,在中国的高净值人士也是不断的增加。那么这部分位列与金字塔中上端人群的特点是怎样的呢?这部分人群中对时尚奢侈品牌有哪些偏爱?又有哪些区别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