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们都去Max Mara的热带丛林寻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ax Mara 2017春夏

你 · 说梦

  是否曾穿越丛林覆盖的小河和湖泊,流连神秘繁茂的热带雨林,是否想栖息在郁郁葱葱的氤氲意境,看尽那疏影横斜,听闻那暗香浮动,蝉鸣在耳畔,花香染馥郁。静待丛林的玻璃房内,Max Mara,做你的丛林造梦师。

她 · 造梦

  出生于意大利的Lina Bo Bardi,深爱巴西的热情并在那扎根,她带着意大利的浪漫,又兼具巴西的性感,于丛林中铸造自己的梦之居所,1951年至今依然美丽绝伦,并成为Max Mara的热带现代主义灵感。

她们 · 寻梦

  姚晨、蒋勤勤、张天爱、江疏影、郑秀文、还有纽约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在Max Mara的梦境中,好似戒不掉的瘾,深深沉醉。

Max Mara ·归梦

  再造101801

  Max Mara标志款大衣进行改良,配以科技面料加以勾勒,打造活跃健康的风格。

Max Mara NOLANA

  运动的氛围快乐地洋溢,以极为奢华的方式重新演绎,大气的白色加以渲染,更多了些女王归来的味道。

Max Mara CIURMA

  宽松的长款马甲勾勒闲适的曲线,精致斐然的工艺让人一见倾心。

Max Mara DUDY

  短款Bomber夹克极具动感,潜水效果的高密度针织布,运动之余不乏性感身姿。

Max Mara NOSTOC

  拼接连衣裙紧贴玲珑身段,体量和面料之间的对比,夹糅高科技的性感和摩登。

  

拼接魅力

  不似豹纹那般张扬性感,色彩间的相生相拼,镶拼狐猴主题三维图案,更多了些热带丛林的俏皮气息。

Max Mara PAPY

  拼接工艺透着Lina建筑的影子,不同的色调交织间让人沉醉。意大利制造的手工拼接绒面皮,更多了Max Mara的高雅韵味。

Max Mara FURETTO

  灵动的狐猴环绕脖间,如一场的丛林间的追逐嬉戏,让人心生爱意。

Max Mara DUMBO

  俏皮的兽纹图案勾勒丛林的万种风情,自然间的惊艳魄力,只在棉线镶拼之间。

  

Max Mara Accessories

Max Mara BoBag

  柔和的轮廓,素雅的包型,以Bo Bardi坐落于热带植被丛中的玻璃房为灵感,Max Mara的2017春夏全新手袋,简约柔美却分外惹眼。

  典雅米白、经典黑色、隽永驼色、高级灰色、知性墨绿,低调的色调却透着高级,当红超模Gigi Hadid的为之沉醉。

Max Mara ORCHE

  运动风十足的时髦木屐靴,驰骋Max Mara 2017春夏秀场,与Bo Bardi的建筑设计感相结合,“心机靴”你值得拥有。

  地址:成都IFS一层L115号店铺 & 二层L215号店铺

  电话:028 - 8671 8897

  以上内容转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7083.shtml report 7575 MaxMara2017春夏你·说梦是否曾穿越丛林覆盖的小河和湖泊,流连神秘繁茂的热带雨林,是否想栖息在郁郁葱葱的氤氲意境,看尽那疏影横斜,听闻那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