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ERA WANG | 英伦迷情 2017 春夏演绎优雅神秘骑士之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透视鱼骨胸衣、绑带罗马鞋、薄纱拉夫领,浓郁而复古的英伦风情正是来自VERA WANG 2017 春夏新款。Vera本季继续颠覆传统,用一种戏剧化的设计理念向我们演绎浪漫神秘的骑士之爱。

  本季的设计理念是为了庆祝英国君主立宪制的建立,它不仅结束了英国封建专制制度,还对其他国家的资产阶级建立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我们能在这些婚纱中看到英伦贵族的高贵与雅尊。高傲冷艳的骑士新娘形象呼之欲出,仿佛带我们回到遥远的16世纪。

  

请欣赏 VERA WANG 2017春夏婚纱宣传影片

VERA WANG 品牌介绍

Vera Wang

  Vera Wang是第一个跻身西方时尚行业的华裔设计师,她的设计成为了每个女孩的梦想;这个被称为“婚纱女王”的女性用她独特的魅力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婚纱定制时代,掀起了一场西方时尚界的革命。

  “未婚的姑娘憧憬拥有一件 VERA WANG,已婚的女士时常怀念自己穿过的那件 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又拥有一件 VERA WANG。”

VERA WANG 婚纱设计稿

  简洁而大气的风格,精致的细节,王薇薇开创了一个新的婚纱世纪。颠覆传统欧洲婚纱的繁复和累赘,强调简单优雅的风格,既考虑了新娘穿着的舒适,又利用精巧的设计和时尚的细节及面料强调现代简约的奢华感。

伊万卡?特朗普身着 VERA WANG 婚纱

  众多名媛明星也选择 VERA WANG 作为她们的嫁衣,如玛丽亚?凯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艾薇儿、伊万卡·特朗普、切尔西?克林顿、刘嘉玲、李玟、莫文蔚、SHE 的 Selina、姚晨、汤唯等。

婚纱价格及定制请致电

400-900-5818

VERA WANG 成都旗舰店

红星路三段1号 成都IFS T4L101号商铺

(IFS 北纱帽街入口)

  以上内容转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7103.shtml report 4083 透视鱼骨胸衣、绑带罗马鞋、薄纱拉夫领,浓郁而复古的英伦风情正是来自VERAWANG2017春夏新款。Vera本季继续颠覆传统,用一种戏剧化的设计理念向我们演绎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