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野兽派买手种草「6件好品味之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熬过了连连续续的阴雨,周末的阳光实在让人心生喜悦……不知道大家都在周末干什么了呢?

  狗仔我可是超级用心地采访了野兽派各类买手,让他们供出最近有什么好东西

香氛买手推荐

§ Cire Trudon 太阳王蜡烛 §

  想种草给:香气爱好者,注重感官享受的人。

  

太阳王蜡烛 690元

  种草理由:每次点燃这款,都让我想起凡尔赛宫,松类树木的气息带着柑橘的香味,华丽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

  好在哪里:来自巴黎百年香氛品牌,是法国皇室钦点的蜡烛。淡绿色玻璃瓶身手工吹制,材料选用纯天然精油和植物蜡,不会造成肌肤或身体敏感。

  

§ Ballon 猫头鹰造型扩香精油礼盒 §

  想种草给:入睡困难者,喜欢装饰家居的人。

猫头鹰造型扩香精油礼盒-薰衣草240元

  种草理由:扩香器是石膏制成,纯白色放在书桌和卧室都非常可爱。用起来只要把精油滴在上面就行了,很适合我这种懒人。薰衣草香气保证了我的美容觉。

  好在哪里:每一个都是日本职人手工制作,目前只在日本和法国的高级百货店有售,非常难买到。

美妆买手推荐

§ TANGENTGC 衣物柔顺剂Filippa K合作款 §

  想种草给:习惯手洗衣物的女士。

衣物柔顺剂-Filippa K合作款 328元

  种草理由:很多丝质的裙子都需要手洗,每次加点TANGENTGC柔顺剂,洗完之后很有光泽,散发着苦橙叶与薄荷的香气,被男友夸很迷人。

  好在哪里:来自瑞典的高级衣物护理品牌,纯天然配方,没有荧光剂,很安心,大瓶也很耐用。

§ Elemis大溪地鸡蛋花身体润肤油 §

  想种草给: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男女不限。

大溪地鸡蛋花身体润肤油490元

  种草理由:每次洗完澡喜欢趁着皮肤没有完全干的时候抹上这款润肤油,然后按摩一下,能防止水肿,头发和脸也可以用。香味自然,超级好吸收

  好在哪里:来自英国专业SPA品牌,纯天然医用级别润肤剂,全身任何部位都可使用,包括头发与指甲,让头发变得顺滑柔亮,指甲重回健康状态。入选2016年Vogue『100 Beauty Hall of Fame』、荣获2013年及2014年Woman Hot 100『最佳身体润肤油』

珠宝服饰买手

§ Tutu Du Monde 驼鸟毛连衣裙 §

  想种草给:有个可爱的小女儿或者不知道给小朋友送什么礼物的人群,让小公主们在人群中格外闪亮。

DESERT QUEEN驼鸟毛连衣裙 1180元

  种草理由:送给侄女的生日礼物,也满足了我满满的少女心,设计师将柔软丝绸、闪耀亮片、水晶串珠、华丽羽毛……手工制成一件件小裙子,送礼很有面子。

  好在哪里:来自澳大利亚Monde 的作品专注于简单却经典的设计、透气且轻薄面料。每个女孩都应该在Tutu完成属于自己的公主梦。

§ Silk Terry男式睡袍 - 经典黑 §

  想种草给:懂得享受,追求睡眠质量的男士。

Silk Terry男式睡袍 - 经典黑 2480元

  种草理由:MANITO的床上用品和睡衣一直都是我最爱的。这款男士睡衣我买来送给老爸了,有着独特的真丝绉感,既舒适又奢华,贴身的毛巾料很舒服。

  好在哪里:短睡袍,外层选用高品质的6A品质22MM真丝面料,内层毛巾料保暖舒爽。桑蚕丝天然蛋白纤维,释放睡眠因子,带来奢华睡眠体验。

最后,你在野兽派买过什么好用的东西呢?

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我们明天见: )

  野兽派APP已经上线啦!

  长按二维码即可下载, 并获得150元现金券

  广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7536.shtml report 7959 熬过了连连续续的阴雨,周末的阳光实在让人心生喜悦……不知道大家都在周末干什么了呢?狗仔我可是超级用心地采访了野兽派各类买手,让他们供出最近有什么好东西。香氛买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