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教你怎样挑一双「美人鞋」

時尚志 高跟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导语

  女人的性感利器之一,就是脚上那双恨天高美人鞋,既倾心于它所带来的美丽自信优雅性感,但是又恨它为何这般折磨人,每走一步都是折磨与苦痛。其实选对一双高跟鞋,就像选对象一样,合适才可能长久。

因此,在下决心要征服高跟鞋之前,先选对适合自己的鞋子吧,让自己拥有一双美却不痛脚的鞋子。

  

  

  一定要试穿

  每一双鞋的大小都不同,不要拘泥于自己脚上的尺寸,而尖头、圆头都需要根据你的脚型来挑选,所以试穿高跟鞋就变得很重要。最理想的大小是鞋后跟还能放入一指,而在选购高跟鞋的时候也不要挑商务,因为下午之后双脚会略微浮肿,这时才是你的正确尺寸,毕竟鞋子大一点可以用鞋垫辅助,太小就没办法了。

  

  从粗鞋跟开始

  没有人是可以第一次穿上高跟鞋就能够完美驾驭,第一次选购高跟鞋建议不要挑战细跟,比起细跟来说,粗跟或楔形鞋在支撑力上比较平均,更能稳稳地踩在地面上,造成膝盖与脚踝的负担不会太大。鞋跟除了粗跟之外还要稳,在购买高根鞋之前一定要确认鞋跟有没有呈现笔直状,鞋头微翘减少鞋子向前滑的可能,符合这两项,才能避免跌倒或者让脚受伤的可能。

  

  舒适的鞋垫与鞋底

  在高跟鞋的挑选上,较厚的鞋底,能够有效地分散振动力,帮助你更快地适应这双鞋,可以选择牛皮、橡胶、软木等材质制作,若是原本鞋底太薄,也可以请修鞋师傅增加适合的鞋底,而鞋垫更是高跟鞋的一大利器,在高跟鞋内增加矽胶鞋垫,减少脚跟向下滑的情况,让你稳稳地走路。

  

  增加高跟鞋舒适度的小tips:

  ●为了避免鞋子只剩零码“太合脚”的窘境,可以自己DIY,先穿上两层袜子,再拿出吹风机吹上2分钟,接着多走动,等鞋履冷却下来,就不会太合脚了;

  ●为了避免前几次穿都会磨到脚后跟,穿了一天还会磨出水泡,除了铁创可贴防磨贴之外,还可以用凡士林、婴儿爽身粉抹在鞋子后脚跟的地方,增加润滑效果,这样可以减少脚后跟与鞋子摩擦的机会;

  

这样搭配高跟鞋,你能不潮?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MC.COCO

时尚编辑:小瘦妞 助理编辑:kaili

联系我们 QQ:276860190

春夏超有用的搭配分享~~,记得给个大拇指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7806.shtml report 7409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导语女人的性感利器之一,就是脚上那双恨天高美人鞋,既倾心于它所带来的美丽自信优雅性感,但是又恨它为何这般折磨人,每走一步都是折磨与苦痛。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