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瘦美人︱喝奶昔会发胖?维密超模来教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总是羡慕维密超模的身材?匀称,纤细,健康美!想要和她们一样瘦,光喊口号可不行!翻翻维密超模们的社交软件,“健康瘦”的秘诀原来是这样!

  

  光鲜亮丽的秀场背后,一离不开挥汗如雨的健身日常 ,二离不开看了就很健康的饮食习惯,来!看看世界各地的维密超模都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1

  正能量大表姐的健康餐

  

  去年维密大秀的中国军团好不威风洋气,好身材把中国风的神秘发挥到极致!登上世界级的秀场可不只是一朝一夕,来看看台下的中国超模都在忙什么?

  

  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大表姐,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坚持健身,不论何时何地!

  

  因其健康的形象,更是成为PUMA大中华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瞬间觉得大PUMA的逼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微博上po出的美食,看起来虽然丰富多样,但仔细看其实都是非常健康的蔬菜、水果、燕麦之类的减脂塑身食品。

  

  之前很流行晒健身后的马甲线,除了长期、规律的健身之外,搭配帮助肌肉生长的奶昔会让效果事半功倍哦。瘦司代餐奶昔高蛋白含量,每100克瘦司奶昔中含有35.4克蛋白质,而100克牛肉中才含有20.2克蛋白质。独特添加的CLA,更能防止脂肪生成,强脂肪转为瘦肉!

  2

  元气少女小明的健身日常

  

  元气少女小明的微博就是健身少女的打卡日常,偶尔一次的夜宵也是健康到不行。

  

  每年大秀前的练功时间都少不了发发健身日常,大长腿、蜜桃臀也少不了长期的锻炼加持。

  

  在回答网友提问是否饿肚子减肥时,小明都会多次强调“会控制一下高热量的饮食,吃的清淡,多吃时令蔬菜和水果”。

  

  事实上,快节奏的生活有时候根本顾不上准备蔬果,那么一杯包含身体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奶昔就非常方便了。

  

  瘦司代餐奶昔,超低卡路里,小袋包装,携带卫生又方便。

  含有16种营养素,营养又健康。

  

  扔一袋奶昔粉,搭配黄瓜、红心火龙果、奇异果等各种高维生素水果,不仅营养看得见,色彩缤纷的感觉,让一天的心情都美丽了起来。

  

  不喜欢抹茶味的还可以尝尝另一款蜜桃味。加入乳清蛋白、维生素等高蛋白配方,搭配豆奶或牛奶,吃完就会有持久的饱腹感,管住嘴自然也就轻轻松松啦。

  3

  吉赛尔瘦身食谱ins大分享

  

  说完国内再说说国外,超模吉赛尔吉娘娘曾是小李子超模女友军团中的一员,魔鬼身材让吃瓜群众艳羡,她自己在ins上也是毫不吝啬的和我们分享了她的美丽秘诀。

  

  看到没?超模都喜欢吃各种新鲜水果,或者搭配新鲜蔬菜榨汁喝。

  

  如果一时之间买不齐那么多水果,一杯瘦司奶昔就够啦!16种营养素,喝完饱腹3.5小时,不知不觉中控制了食量。

  

  果汁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搭配奶昔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果汁,果蔬中的纤维也是刮油利器呢。

  

  已经帮助百万小胖妞瘦下来的瘦司代餐奶昔,加入水果后口感更细腻,不过记得用冷水或温水冲调,不然会破坏奶昔的营养成分。

  

  和小李子分手后,生活还在继续,现在的吉娘娘不仅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还有了两个可爱小朋友,看超模和萌娃一起健身的场景有没有很感动!

  

  所以说生活是自己的,好好爱自己才会有人来爱你。好好经营自己,首先得有一个好身体,瘦司代餐奶昔是瘦美人家的明星产品,就因其高含量蛋白质,每100g中就有35.4g蛋白质,深受用户欢迎。

  抹茶和蜜桃2种口味,还有经典的百搭吃法,反正肯定不会苦了吃货们的嘴巴。每天健身后来一杯,就可以直接代替每天的晚餐啦。

  4

  爱逛水果店的伊莎贝儿

  

  另一位巴西超模伊莎贝儿·歌勒是前维秘的天使超模,她在Instagram上大方公开了一周的蔬果组合菜谱,还说自己平常最爱逛的就是超市水果区。

  

  不过这照片拍的,小姐姐你确定是来买水果不是秀身材的?当然,人家平常的健身也是一点都没有落下,毕竟有身材才有任性秀的资本啊。

  

  想要保持身材的宝宝们,运动后一定要管住嘴,千万不可图一时嘴快暴饮暴食!养成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搭配一些瘦身奶昔同时进行,绝对事半功倍。

  

  瘦司代餐奶昔富含16种营养素,低脂低热量,优质膳食纤维还可以帮助体内废料的排解!

  

  巧手的姑娘们,建议每天早上亲自为自己准备一杯健康水果奶昔。如果上班族早上没时间准备奶昔,又懒得冲调的话,还有瘦司代餐奶昔可以选择哦,早上睡不醒的还可以提神醒脑。

  5

  不是超模也能逆袭的她们

  

  瘦司代餐奶昔甩肉狂魔,从120斤到94斤。长胖是生完宝宝以后,以为带孩子会自然变瘦,没想到越来越胖!说好的要当辣妈,说减就减!

  

  前后只花了2个月,找回了下巴轮廓,找回了小细腿!找回了腰线!

  

  谢谢你给世界增加颜值!此处有掌声!

  

  小基数宝宝,109斤到95斤,前后甩肉14斤,只花了22天。这14斤只是线条的改变吗?少掉的还有贴在内脏上的脂肪,带来的更是健康哦!

  想要超模的身材,除了运动,这些代餐奶昔的秘诀,你们学会了吗?

  还有问题?想了解更多?

  马上联系客服!

微信号:shoumeiren19

  瘦美人官方微信

  买靠谱安全的瘦身产品!

  就到瘦美人!

  微信:smrshop

  关注获取优惠、新品!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了解瘦司代餐奶昔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899465.shtml report 6017 总是羡慕维密超模的身材?匀称,纤细,健康美!想要和她们一样瘦,光喊口号可不行!翻翻维密超模们的社交软件,“健康瘦”的秘诀原来是这样!光鲜亮丽的秀场背后,一离不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