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白痴的救星来了!百搭驼色解决您搭配烦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要问入冬之后,哪个颜色满街跑、最常见?不论男女,一定就是「驼色」!什么是「驼色」!?就是一种稍微浅一些、不那么红的咖啡色。因为今年冬天超级流行,加上它超级无敌百搭的特性。所以搭配君大推给平常懒得想穿搭的型男!

提到「驼色」,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有些陌生。它其实是一种介在卡其色和咖啡色之间的颜色,有些人会直接把它算成「浅咖啡色」。因为明亮介于深浅之间,所以它既有浅色的亮度、又有深色的「百搭」特性。是一种非常适合穿搭新手的颜色!

  

▲相似颜色怎么分:卡其色()、驼色()、咖啡色()

「驼色」穿搭已经相当简单了,但如果要列出「最基础的搭配公式」,那搭配君会列出3点:

公式1:驼色X 黑色

这是搭配君最推的搭配方式!今年冬天常常看到大家这样穿:在驼色的长大衣下,里面穿得从头到脚全身黑。黑色不但能让型男们显瘦、看起来还又酷又潮。而且外面驼色大衣的亮度,让你整个人一点都不沉闷!

▲有没有惊觉原来帅也可以这么简单!?

▲不挑身材、不挑脸的穿搭公式「驼色X黑色」!

其他驼色穿搭范例

▲「驼色上衣X 黑色裤」

▲「驼色X 深色」怎么搭怎么好看!

招式2:驼色X 白色

唯一能和黑色比百搭的,大概就只有白色了。和「驼色X黑色」比起来,「驼色X白色」呈现出来的气质完全不同!前者看起来又酷又神秘、后者看起来则比较像邻家男孩、开朗又很好亲近。刚好夏天到了,比起黑色,大家更可以试试这样清爽的搭配!

▲和上一页比起来,只是把黑色上衣换成白色,但整体清爽非常多!

  

  

▲搭配君个人超爱加件丹宁外套的搭法!去上课、约会都很适合!

  

▲「驼色X白色」:夏天也能这样搭!

  

招式3:驼色X 驼色

如果你真的懒到不想搭黑、白,那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相近的「大地色系」彼此搭配,就可以了!如果大家还是担心,那可以尝试最简单的「驼色相搭」。

▲不可能出错的全身驼色穿搭范例

驼色X 丹宁

懒人型男还有一个大绝招,就是加上「没有什么不能搭」的丹宁!「驼色X丹宁」颜色刚好非常相配!

  

  

▲「驼色毛衣X丹宁」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0079.shtml report 3861 如果要问入冬之后,哪个颜色满街跑、最常见?不论男女,一定就是「驼色」!什么是「驼色」!?就是一种稍微浅一些、不那么红的咖啡色。因为今年冬天超级流行,加上它超级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