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衣+短发,才是真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味姨(weiyidaodao222)

不要问我为什么剪短发,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穿风衣!

可攻可软萌,

可利落帅气,也可娇俏温婉,

4大理由,风衣+短发,

就是爱不够!

  

  一:走路带风,发不乱

  自带气场的风衣遇上精神利落的短发,让你分分钟以为自己行走在时尚大片里,任衣袂翩翩而发型不乱,够精神又够利落,时髦到不行!

  

  ▲张俪,出了名的短发美女,英伦风的风衣遇上短发,弯了一票妹子!

  

  ▲高俊熙,也是剪了短发大变样的明星,短发加oversize款风衣,hin帅气!

  

  ▲米兰达可儿

  

  

  

  

  

  

  二:简洁大气,易搭配

  相比其它外套,简洁的风衣更易显质感,中和了高级感与休闲风,可正经可率性,颜色不多却件件经典,随便搭都有大气感!

  

  ▲袁姗姗,bob头+宝蓝色长风衣,让毛衣+牛仔裤的简单装扮也变得如此时髦!

  

  ▲高俊熙,超短发+军绿色风衣,帅得姨想比个小心心~

  

  ▲可儿,lob头+白色风衣,黑白经典配色,显高显瘦又大气!

  

  

  

  

  

  

  

  

  

  三:明星最爱,超百变

  经典如burberry,年年都不放过风衣,明星们当然要用它凹造型!短发女星们把风衣也玩出好多花样!

  

  ▲王子文,休闲运动风,超舒适~

  

  ▲杨幂,性感女人味,短卷发、长风衣、过膝靴,显高显瘦又有韵味。

  

  ▲高圆圆,气质女神当然也得配气质风衣。

  

  ▲高俊熙,豹纹风衣只有短发才能hold住!

  

  ▲杜玛,复古短发遇上印花和收腰,优雅十足!

  

  ▲梅丁,白T和印花裙,不挑身形和场合,超级实穿。

  四:选择饰品,更多元

  美美的出街饰品当然不能少,短发也让饰品的选择更多元,帽子、耳饰尽情发挥,在套上足够有品质感的风衣,时髦气质两不误~

  

  

  

  

  

  

  

  

  

  

  

一剪短发深似海

从此长发是路人

风衣+短发简直是时尚界的最美cp

还不赶快学着时尚起来

喜欢的宝宝,

记得点个大拇指哟~

  拓展阅读,手指继续滑动可阅读:

  什么是“时尚”,这一词已是这个世界的潮流代言词,英文为fashion,几乎是经常挂在某些人的嘴边,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给人焕然一新拥有时尚王风范的感觉,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所谓时尚,是时与尚的结合体。所谓时,乃时间,时下,即在一个时间段内;尚,则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领先。时尚其实在这个时代而言的,不仅仅是为了修饰,甚至演化成了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意识。

  时尚,就是人们对社会某项事物一时的崇尚,这里的“尚”是指一种高度。在如今社会里,多指流行得体的一些东西。“时尚”这个词已是很流行了,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可时尚是什么?说到时尚,或许你会想到T台上那让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类时尚服装,其实时尚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我们的生活也经常会有一些充满时尚感的元素。

  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一个人为相对标准,因为是相对的,所以有其适用范围,对一些人来说是时尚的,对另一些人来说可以不是,如果时尚这个词被理解为绝对标准那就无法解释。很多时尚达人都有帆布情结,喜欢帆布生活,喜欢的是一种简约、自由和随性的生活态度。随着城市白领阶层的压力越来越大,象征挣脱束缚、享受自由的帆布生活得到更多人的喜欢。时尚潮流是一个时期的流行风气与社会环境,时尚引领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现。时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时尚发型,时尚人物,时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饰等等。一个时期内社会环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点是年轻、个性、多变和公众认同和仿效。

  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例如如何称得上时尚生活。有人认为时尚生活,要有富裕的环境,奢华的生活模式;也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然而反对者认为时尚是大众文化,以新奇、庸俗、无理性为荣,是一种没有独立价值判断的从众的生活方式,上层阶级不应去在乎所谓的时尚;所以现时时尚总是不断变化,无法以个人眼光判断究竟如何为时尚。时尚更是每个时代不同的流行元素,更多的时候时尚是你自己。

  hey girls and boys,辣姐每天将会分享最潮的穿搭,最美的女神、最帅的男神,最流行的美妆术和最先进的的时尚态度,关注辣姐,我们必须活得有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wow辣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0760.shtml report 8707 来源:味姨(weiyidaodao222)不要问我为什么剪短发,也不要问我为什么穿风衣!可攻可软萌,可利落帅气,也可娇俏温婉,4大理由,风衣+短发,就是爱不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