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矜持出击|用这个技巧鉴别他到底喜不喜欢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SK VINCENT

你的私人情感专家

  “很多女孩都跟我说:

  当她们认识一个她们喜欢的男人时,通常搞不清楚他是否对她们感兴趣。对她们来说是很难解读男人的意思和想法。”

  真实情感案例

  Angela,我的一个学生,她在朋友的 party 上遇到了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他比她大5岁,自己创业开公司,喜欢健身,长得也不错,又高又有男人味。而且过生日的那个共同朋友还跟 Angela 说:“他很靠谱!”

  他们聊了一会儿,最后留了微信,Angela 很期待这位高富帅会主动联系她。

  第二天,第三天......没有他的消息......

  Angela 有一点紧张,但过了几天,他发了一条信息说:“很高兴认识你”(对,就这样,简单的文字,没有任何表情符号)。

  Angela 很激动,他们聊了几句,但男生也没提见面的事。又过了一个礼拜,Angela 感觉约会的机会越来越渺茫。突然在某一天,那个男人发来信息问了一句:“你最近忙吗”?Angela 很困惑,他这样做到底几个意思?这个人到底对她感不感兴趣?

  那我先问你,你觉得他感兴趣吗?

  不需要用我的读心术我也知道你肯定有过跟 Angela 一样的情况,有时候搞不清楚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当然别急,因为我正要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让你看清楚男人内心对你最真实的想法。那该如何做到?

  你可以用我的“间接主动”技巧。你用这个技巧来看看他如何反应。

  放心,这不是让你当男人,当主动方。这是一个很矜持,很安全的主动方式

  我们看看 Angela 的例子你就明白了:

  这个高富帅主动联系她几次,他可能不是很会撩妹(surprise,你们以为所有男人都是撩妹高手,但大部分男人在这方面都笨笨的!)。

  她给我看了聊天纪录,这个帅哥真的不是很会聊天,每次都发一些很理性很无聊的话。我猜,你肯定也收到了不少这种聊天内容:

  - hey

  - 最近怎么样?

  - 最近忙吗?

  - 在干嘛?

  那么一般情况,你是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 很好,你呢?

  - 有一点忙,你呢?

  - 还好,你最近怎么样?

  - 或者最让人崩溃的一个:最近都比较忙,有什么事吗......(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不再联系你,那你就可以用这个 !)

  你已经发现了,他这样联系你,你这样回答,这个对话永远无法启动,你们一直在聊天的沙漠里(死亡区)

  那么如果你喜欢他,但是他又不是一个聊天高手,没有一个人来把你们的互动往正确的方向带。这个时候“间接主动”技巧来了~

  我只想让你做一个小小的事情:就是,你提供一点点价值,不多,也不过份。

  你就加一点点“调料”

  你可以说:

  • 1. “最近还不错,除了天天工作,还运动,学习,你呢 ?”(然后可以加一个可爱的表情)

  • 2. “挺好的,刚刚在吃北京最好吃的油泼面 !” (甚至你可以发美食的图片)

  你会发现,这也不是什么大投入你不说你很喜欢他,他也不会感觉你太主动什么的但你避免了一个让你们的互动又到瓶颈期的答复

  你加了一点点关于你正能量,充实生活的一个小分享给他机会融入你的话题,让他开始多投入多主动一些。

  比如说,他现在可以问你关于你在学什么方面,或者他可以说:“我超喜欢油泼面,下次一起去吃!”

  我总说男人要比女人主动,但女人也可以用“间接主动”的技巧,很安全。

  记得,这只是一个例子,在我的课程里我会教你很多类似这样的聊天秘诀

  如果你这样做,他还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回答:“挺好的,不错”,然后没别的,那...... 有两种可能:

  • A: 也许他真的是一个情商很低的人,无聊又木纳。如果一点儿也不主动,那是他的错误,你想一个真正自信高价值的男人会那么怕主动吗?

  • B: 当然第二种可能是...... 他对你不怎么感兴趣,所以不主动,也不投入

  不管是A或B,你都给过他机会。

  你下次遇到这样的男人,发一个适当开朗活泼的回答,分享一点点关于你的美好的生活,然后看看他的表现!

  如果他感兴趣,你们从这里开始聊得很开心,然后你已经不知不觉地答应了下一次见面!

  所以,恭喜你,你已经开始跟一个高富帅在 first date!

  那你现在可能在想:第一次约会有什么要说不要说,该做不该做,该穿不该穿,请你告诉我!

  那,只能在我的其他视频里告诉你喽

  See you soon

  文森

  女神,你也可以 ASK VINCENT!想让文森回答你的情感问题吗?

  我们也欢迎各位仙女留言或私信给文森说出你的情感问题,我们会选择有意义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并且会成为我们的文章素材。

  免费的咨询机会,还在等什么!

fashion.sohu.com true xinnanshi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0942.shtml report 4274 ASKVINCENT你的私人情感专家“很多女孩都跟我说:当她们认识一个她们喜欢的男人时,通常搞不清楚他是否对她们感兴趣。对她们来说是很难解读男人的意思和想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