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人迷陈好早已不复当初,现在身材已变得十分丰韵

女人美丽智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前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当时小编被陈好的万人迷形象所迷得神魂颠倒;真的是超美,不过现在的陈好万人迷形象早已不在了,身材也不似从前!

  古装的陈好当时真的把小编给惊艳到了,一身打扮仙气飘飘,就连舞跳得都是那么优美,太迷人了

  而且陈好在扮演万人迷的时候也是颜值非常高的时候,这已经成为了经典不了逾越了

  不过现在的陈好真的是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大妈级人物了,小编也是感到惋惜啊

  从之前陈好出席活动的照片中就能看到,陈好真的是胖了好多啊,不止一点点,难道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女星都要边恒这幅模样吗

  陈好的胳膊真的是好粗,衣服完全掩盖不住她肥胖的身材了

  之前穿旗袍的陈好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存在啊,太美了,完全就是中国女人的代表

  不过后来陈好可能也是注意到了自己的身材在走形,满满的也控制住了,这件裙子就显得不是那么胖了

  虽然不是什么非常漂亮的街拍,但是还是能看的到陈好真的瘦了好多了,气质也大有好转

  万人迷陈好终于还是回来啦,一身打扮霸气十足,很有气质啦

  这样的陈好还是很少见的,不过这样风韵犹存的少妇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美丽智慧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2215.shtml report 2701 以前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当时小编被陈好的万人迷形象所迷得神魂颠倒;真的是超美,不过现在的陈好万人迷形象早已不在了,身材也不似从前!古装的陈好当时真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