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upreme x Nike Dunk High、PORTER 全新联名系列、Hublot 百万骷髅腕表等 | K-WOR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① Supreme x Nike Dunk High 谍照?

Supreme 真不愧是永远的 “话题王”,早前由一众 Icon 曝光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的鞋款,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近日,经常曝光潮流消息的 mrBId 刚刚发布一张 Dunk High 的照片,该鞋款主色调为红、白两色,鞋垫及鞋跟位置有 Supreme 标志。难道真的是即将要推出的新鞋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KIDULTY 潮流先锋的后续报道。

  

  

  

  

②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Human Race 系列

近日,摄影师 @sneakerprophet_ 分享了一组图片,图片中曝光了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联名新配色鞋款和帽衫,该鞋款采用 “Multicolor” Primeknit 针织材质袜套鞋身,彩色和亮黄色搭配,烘托夏日氛围。目前,尚未有该鞋款的发售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 KIDULTY 潮流先锋的后续报道。

  

  

  

  

  

  

③ WACKO MARIA x PORTER 2017 春夏联名系列

近日,日本街头品牌 WACKO MARIA 携手 PORTER 推出名为 “Jet Series” 的联名系列。该系列推出包括:托特包、电脑包、护照包、零钱包、钥匙包等 7 款包型,以黑色和Navy 为主色调,采用尼龙材质和 YKK 拉链,并标有 MACKO MARIA 标志性 “GUILTY PARTIES”。目前该系列已可在 MACKO MARIA 官网购买。

  

  

  

  

④ Hublot MP-09 百万骷髅腕表

近日,腕表品牌 Hublot 在 Baselworld 2017 正式发布 Hublot MP-09 双轴陀飞轮腕表。该表款造型形似骷髅头,表盘厚度为 49 毫米,表壳采用钛合金和王金材质,能储备 5 天动能,表盘两点钟位置是时针与分针,分针刻度外围是两圈日期显示,“骷髅头” 嘴巴处配有双轴陀飞轮,该表款售价在百万元以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品牌官网了解详情。

  

⑤ adidas UltraBOOST 将于 3 月 25 日正式登陆 mi adidas 定制平台

UltraBOOST 已于 3 月 25 日正式登陆 mi adidas 定制平台,此次 mi UltraBOOST 将和去年纽约旗舰店一样是限量方式,用户需先前往指定店铺领取购物代码才可以进行定制, adidas 并未公布详细的定制选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 adidas 官网了解。

期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查看)

  

现在,人人都能做出最酷的迷彩。(才怪!)

  

穿上最尖端的科技产物,不再是他们的梦想

一些你不知道的 “叶子” 文化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rill@kidulty.com

Marketing:miumiu@kidulty.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5704.shtml report 5189 ①SupremexNikeDunkHigh谍照?Supreme真不愧是永远的“话题王”,早前由一众Icon曝光的SupremexNikeAirMoreUpte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