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打破世界纪录

AnaCoppla 设计 腕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宝格丽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腕表紧跟该系列陀飞轮腕表、三问腕表和镂空陀飞轮腕表的步伐,不断超越极限,成就全新超薄巅峰。

  宝格丽连续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Octo Finissimo Automatic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超薄自动上链腕表。继2014年推出的陀飞轮腕表2016年的三问腕表以及今年1月推出的镂空陀飞轮腕表,宝格丽再次推出这款全新杰作,总体厚度不过5.15毫米,自动上链机芯的直径为40毫米,厚度仅2.23毫米。Octo再度超越了制表工艺的极限。

  Finissimo这个名字寓意为诺言和梦想。极致超薄的设计凭一己之力打造出复杂腕表工艺。仅缩小现有元件对这项工艺而言未免太过简单。相反,每一枚零部件,甚至是最细小的元件,都必须为打造这枚超凡腕表整体的纤薄感而从零开始构思和设计。这意味着不仅仅是自动上链的机械零件要从头做起,组成表壳和表盘的整套零件无一例外。为保障设计的合理性和高度反差的时尚效果,指针和小时刻度都经过了黑色PVD涂层处理。

  采用铂金微型摆陀上链

  为驱动Octo Finissimo Automatic宝格丽制表厂自主研发出了一款全新的机芯——BVL 138,厚度仅为2.23毫米,当属目前市场上最薄的自动上链机芯。偏心指针更为其增添了精致。为确保顺畅的能量调节,机芯振频为21,600/小时,动力存储长达60小时。自动上链是通过微型摆陀完成,保障了效率。这枚腕表防水深度达30米。尽管在研发超薄腕表机芯的过程中遭遇种种限制,该款机芯仍然用手工装饰日内瓦波纹和圆形粒纹。因此,这款腕表在实现登峰造极的制表工艺同时,依然能保持时尚简约的外观。

  超薄的设计取决于腕表体积和外形方面的精熟工艺,同时也离不开这一领域所需的细腻技艺。这种超薄腕表所传递的是一种哲学,一种高度复杂的“去繁从简”思想,通过强大的设计来生动地渲染简约主义。

  纯粹与复杂

  Octo是当代设计的完美典范,现已名列宝格丽腕表的支柱系列。其新颖的标志性表壳在极致的纯粹与极度复杂的两极之间实现了矛盾统一,呈现出强烈而醒目的设计感。其外形灵感来自意大利大师级建筑设计,其内涵则完全展现其罗马血缘。这款复杂的设计展现了对材质和外形的高超掌控,巧妙把玩了光影和透视效果。立体刻面熠熠闪光,让人百看不厌。宝格丽选择这一特殊材质的决定同样是一种勇气的体现。继金和精钢之后,表壳如今采用钛打造,磨砂表面为腕表带来极为现代的手感。为了强化钛的轻盈质感,这款腕表提供带钛针扣的鳄鱼皮表带和环环相扣的柔软钛表链供人挑选。

  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SKELETON

  定义世界纪录

  慢工出细活。出于对美丽和优雅的不懈追求,宝格丽完成了一项新的壮举,用镂空工艺重新演绎了全世界最薄的陀飞轮腕表——Octo Finissimo 镂空陀飞轮腕表

  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腕表配备超薄陀飞轮机芯。机芯包含253个零件、13颗宝石和8个滚珠轴承机件,以有效减小机芯厚度。振频可达21,600/小时,动力储存约62小时。为确保完美的效率和精度,首先,是链盒弹簧和滑动弹簧相搭配;其次,陀飞轮结构被安装在一个超薄滚珠轴承机件上,由外部驱动。机芯搭载由三个滚珠轴承机构支撑的链盒:这一创新使其弹簧的高度加倍,甚至能将动力储存延长80%,也是成就超薄复杂陀飞轮腕表的一大创举。

  为给这一机芯增加合适的华丽装饰,全新Octo 选用铂金材质制作表壳。著名哲学家伊曼努尔康德曾说过:“外表离不开艺术和技巧:真实、冷静和简单性。”如果他在世,全新Octo Finissimo 镂空陀飞轮腕表无疑会让他惊喜不已。

  Octo Tourbillon SAPPHIRE

  透视复杂

  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透明的时代。在知识和光的哲学启发下,宝格丽探索了全新的维度,其最新腕表Octo Tourbillon Sapphire充分体现了品牌对平衡和美观的追求。

  这款壮观的设计重新解读了八边形的规整与纯粹。八个角的几何廓形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宗教象征,自远古以来一直被视为完美的象征,无论是在古典时代还是文艺复兴时期。在Octo 主题变换多姿的外形设计基础上,宝格丽在2017年重新用现代的都市比例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全新表壳。

  这款全新表壳最初随Octo Roma 问世,它自然受到了马克森提乌斯和君士坦丁巴西利卡的影响。作为一个珠宝品牌,宝格丽的罗马血统为她带来130多年令人艳羡的高超工艺,成为品牌难以掩盖的光芒。在宝格丽,外形和实质根本无法泾渭分明。塑造外形和追求理想的设计平衡绝不会是各为其政,相反,两者之间永远是实现功能的互补。同样的,对效率的追求也不会仅仅服务于为性能。一切都以平衡和美观为重心。

  这一出色腕表的端庄和纯粹如今有力表达了全新制表观念:让光充分透进来,从而以现代而新颖的手段展现内部机械结构。

  原创的壮观架构

  这款腕表直径44毫米,表壳以钛金属打造,经过黑色DLC处理,采用透明表背和表盘,为腕表爱好者欣赏内部运作提供了完美的视觉效果。该腕表搭载BVL 206手动上链飞行陀飞轮机械机芯,配备11根经过黑色DLC处理的桥板,桥板装饰ITR2(一种以碳纳米管为填料,硬度与金属相当的复合材料)绿色条和SLN高科技荧光物料,使腕表可在夜间散发出白天积蓄的光芒。以机芯桥板充当小时时标,是这款腕表的独特创意。因此,桥板不仅用于支撑固定机芯,还是读取时分信息的功能元件,同时作为精致装饰,令这款腕表呈现独特风采。此外,宝格丽Octo Tourbillon Sapphire腕表融入全新开发的巧妙时间设定功能:按压表冠,3点钟位置的孔隙中会出现一个红点,旋转表冠进行时间设置。完成操作后,再按压一下表冠,红点消失,即可锁定时间设定机制。

  对于不那么见多识广的腕表鉴赏者来说,单单观察这款腕表也能感觉到其制表工艺的成熟卓越。因为陀飞轮律动实在令人着迷。醒目的发光装饰也让它成为现代设计的出色典范。这款腕表整体采用时尚的意大利式黑色,配以黑色折叠扣鳄鱼皮表带,成就典雅外观。贴腕的橡胶内衬则为佩戴者带来无可挑剔的舒适感。

  宝格丽正凭借Octo Tourbillon Sapphire不断定义自己卓越的腕表工艺。完美的透明成为全新定义的特色。

  全新Octo Roma

  极致纯粹

  Octo 系列经过重新演绎,将八角形之端庄纯粹带往前所未有的极致。全新Octo Roma 为这一求索之路增添了全新内蕴。

  Octo 腕表以结构分明、带有110个刻面表壳而著称,如今Octo Roma进一步诠释了其强烈而新颜的设计感,在尊重该系列规整端庄本色的同时,展现绝对纯粹的优雅、都市和现代风情。

  宝格丽非常细致认真地凸显了完美平衡的比例,这正是外形的决定性因素。Octo Roma侧重基本要点,保留了无可否认的风格:理想的41毫米直径在腕上显得极为时尚,而精心设计的尺寸非常便于佩戴。典型的表壳经过巧妙的再设计,在保留固有优点的同时,升级了舒适性和便捷性。即便表带也带来全新的便捷功能,23.5毫米的宽度佩戴在腕间倍感柔滑,定会得到佩戴者们的青睐。

  Octo Roma 推出了六个款式,三款表盘颜色——白色、黑色或棕色,并配以精钢、精钢间金以及全金材质表壳。无缝隙的皮表带极为适合日常佩戴,而精致的精钢表链的链环戴在腕上也非常舒适。

  Octo Ultranero

  现代风格的缩影

  现代感是全新Octo Ultranero 酷魅表款的基调,全表呈现浓烈的黑色。一年又一年,Ultranero腕表的力量和个性日益凸显,而宝格丽则通过全新的两款全黑或近乎全黑的Ultranero腕表演绎了这款时尚男表的阳刚之气。在这两个新款中,腕表设计为全黑或指针及刻度带红色点缀,与几乎漆黑的表面形成鲜明反差。

  Octo Ultranero以这种出色的外表彰显了自身的个性力量。构造巧妙的表壳经过了黑色D.L.C.(类碳钻)处理,深邃而优雅的意式美学便马上呈现。它让人不禁想起建筑或现代家具设计领域的各种杰作,甚至让人想到隐形航空机,别有一番神秘感。这一腕表在节奏更快的生活中不失都市优雅,让一整个全新的表现领域为它敞开大门。

  技术规格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机芯

  配有微型摆陀的Caliber BVL 13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饰有日内瓦波纹,倒角主夹板、圆形粒纹装饰,直径36毫米,厚度2.23毫米,振频21,600振次/小时,动力储存长达60小时

  表壳与表盘

  直径40mm,钛金属磨砂表壳,透明表背,钛材质表冠镶嵌陶瓷装饰;防水深度达30米;钛材质表盘,配以PVD涂层处理的黑色指针

  表链/表带

  钛金属表链,配以折叠表扣,或黑色鳄鱼皮表带,配以钛金属针扣。

  BVLGARI宝格丽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腕表(102711,102713

  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SKELETON

  机芯

  Caliber BVL 268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配有镂空飞行陀飞轮,蓝宝石玻璃主板,拥有253个零件,厚度仅为1.95毫米,振频达21,600/小时,动力储存长达62小时,提供时、分指针显示,倒角处理,圆形缎面齿轮,链盒搭载三个滚珠轴承结构。

  表壳与表盘

  直径40毫米,铂金表壳,防水深度30米;铂金表冠镶嵌陶瓷插片

  表链

  黑色鳄鱼皮表带,配针扣式表扣。

  BVLGARI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102719

  OCTO TOURBILLON SAPPHIRE

  机芯

  BVL 206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配有飞行陀飞轮,配备11根经过黑色D.L.C.(类碳钻)处理的桥板,桥板装饰ITR2绿色条,并可充当小时时标,振频21,600/小时,可提供64小时的动力存储,直径34毫米,厚度5毫米。

  表壳与表带

  直径44毫米,磨砂钛金属表壳,经过黑色D.L.C.(类碳钻)处理,厚度12.45毫米,透明蓝宝石表背,绿色发光指针,表冠上有编号,搭配带有橡胶内衬的鳄鱼皮表带,配以折叠表扣。

  BVLGARI宝格丽OCTO TOURBILLON SAPPHIRE腕表(102720

  OCTO ROMA

  机芯

  Calibre BVL 191双向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28,800/小时,提供时、分、秒及3点钟位置日期显示,日内瓦波纹,蜗纹及倒角处理;动力储存达42小时。

  表壳与表盘

  直径41毫米,58个刻面表壳,18K玫瑰金、精钢或18K玫瑰金精钢材质,透明背壳。螺丝锁入式玫瑰金或精钢表冠镶嵌陶瓷插片;防水深度达100米;;黑色漆面、银色色调或橘红抛光棕色表盘,刻面镂空指针,手动设置时针。

  表链/表带

  根据不同款式,可选择精钢表链、黑色或棕色鳄鱼皮表带,配有折叠式或针扣式表扣。

  BVLGARI宝格丽OCTO ROMA腕表(102702,102703,102704,102705,102779

  OCTO ULTRANERO

  机芯

  Calibre BVL 191双向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28,800/小时,提供时、分、秒及3点钟位置日期显示,日内瓦波纹,蜗纹及倒角处理;动力储存达42小时。

  表壳与表盘

  直径41mm,精钢D.L.C.(类钻碳)涂层表壳,透明表背螺丝锁入式D.L.C.(类钻碳)涂层表冠镶嵌陶瓷插片;防水深度达50(测试结果达到100米)一体式橡胶表带,精钢针扣经过了黑色D.L.C.(类碳钻)处理;黑色漆面和抛光表盘,配以黑色或红色刻面镂空指针,黑色或红色时标。

  表带

  一体式橡胶表带,配D.L.C.(类钻碳)涂层精钢针扣

  BVLGARI宝格丽OCTO ULTRANERO腕表102737,102738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5726.shtml report 13512 全新宝格丽OctoFinissimoAutomatic腕表紧跟该系列陀飞轮腕表、三问腕表和镂空陀飞轮腕表的步伐,不断超越极限,成就全新超薄巅峰。宝格丽连续四次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