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极致的奢侈艺术,法国奢侈品牌御用设计师的空间创新设计魔法【环球设计1339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极致的奢侈艺术

Sanjit Manku(左)与Patrick Jouin(右)

  Patrick Jouin与Sanjit Manku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 Van Cleef & Arpels 的御用设计师,全球多个旗舰店及艺术展览均由他们操刀,两人于2006年共同创立了Jouin Manku,主要以奢侈品店、酒吧及餐厅设计为主。另外,Patrick Jouin还是一位著名的工业设计师,Patrick Jouin iD就是他的工业设计工作室的名称。

  我们曾在2014—2016年间介绍过Jouin Manku很多作品,其中就包括有巴黎Alain Ducasse 餐厅、巴黎Le Bar 酒吧及Van Cleef & Arpels在新加坡的艺术展览的空间设计等等。

  1

Mayfair Park Residences

  Jouin Manku最新在伦敦设计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极简的设计手法演绎富有格调的极致空间,大堂的灯具设计更是一绝。

  

  

  

  

  

  

  

  

  

  

  

  

  

  2

Van Cleef & Arpels 店面设计

  Jouin Manku在Van Cleef & Arpels 的店面设计中,用当代奢华的极致手法,通过各种富有品质感的线条演绎了一种极奢的空间艺术,展现了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呈现了极为高超的设计造诣及品味塑造魔法。

  

  

  

  

  

  

  

  

  

  

  

  

  

  

  

  

  

  

  

  

  

  

  

  

  

  3

Van Cleef & Arpels艺术展

  Van Cleef &Arpels是创办于1906年的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在2016年4月23日至8月14在新加坡举行一场主题为“艺术与宝石的科学”的艺术展览,参加展览的共有450件产品。

  整个展览的策划与展厅设计由Van Cleef &Arpels旗下的御用设计师Sanjit Manku 与 PatrickJouin共同设计,整体采用蓝色营造出深邃的氛围,凸出古老的地球神奇的故事,跳跃而壮观。

  

  

  

  

  

  

  

  

  

  

  

  

  4

Camelia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的Camelia餐厅设计,室内白色贝壳形状的装置墙是最大的亮点,而户外的鸟笼式就餐空间设计更是被模仿了千百次。

  

  

  

  

  

  

  

  

  

  

  5

Le Bar

  

  Le Bar 的设计展现了古典建筑与现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天花顶的蓝色云朵装置是最大的亮点,现代的创意家具让空间品位十足,也体现了巴黎的优雅艺术。

  

  

  

  

  

  

  

  

  6

Alain Ducasse

  古典空间用现代艺术的展览空间的手法演绎,更像是一个炫酷的装置艺术空间。就连沙发也被设计得如此有格调,古典的空间被赋予了如此现代的元素与材料,绝对的艺术范!

  

  

  

  

  

2017米兰国际家具展即将揭幕

为什么每年都有超过30万人前往米兰观展

想知究竟,请戳下面图片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2017米兰家具展最实用的观展指南,趋势、品牌、看点早知道

  ?意大利真正的设计美学是什么?

  ?设计可以没有风格,但绝不能放弃格调

  ?全球最大的威斯汀酒店揭幕,大堂近10000m?2;

环球设计

传播全球艺术文化|传承中华民族设计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设计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6/n484909254.shtml report 17313 极致的奢侈艺术SanjitManku(左)与PatrickJouin(右)PatrickJouin与SanjitManku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VanCleef&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