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藏赘肉 | 范冰冰关晓彤都用浅色系西装帅气“瘦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比起深色系服装的成熟稳重,浅色系的服装似乎显得更活泼一些,如果将这种浅灰、白色,淡粉色,浅蓝色这种色彩运用到剪裁得体的西装上,反而更修饰身材。看看范冰冰、刘亦菲、王珞丹、袁姗姗等女明星们都对它们爱不释手,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范冰冰

  3月23日,范冰冰参加某活动。她戴蓝色毛球耳坠,身穿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灰色西服套裙,内搭白色衬衣,脚踩银色珠光鱼嘴防水台高跟鞋。 浅灰色西装套装知性添气场。

  

关晓彤

  关晓彤身穿灰色西装内搭字母T恤,下穿黑色紧身裤,脚踩运动鞋出席活动。

  

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Dior白色西装搭配黑色纱裙,仙女姐姐的仙气还是没能掩盖住。

  

王珞丹

  王珞丹身穿Dior白色西装搭配白色纱裙出席活动,女王范的同时也不失仙气。

  

袁姗姗

  袁姗姗身穿Balenciaga西装搭配Jimmy Choo凉鞋出席活动。

  

春夏

  金像影后春夏身着Miu Miu 2017春夏系列服饰出席活动。

  推荐一:白色系

  一身棕色的套装看起来有些复古,外搭一件白色西装外套变得很优雅。

  

  白色西装外套内搭红色毛衣,色彩更加艳丽。

  

  白色西装搭配厚底靴子,看起来帅气十足。

  

  一身白色系的搭配却散发出一股简单干净的气息。

  

  白色的格纹西装看起来简单却又不失气质。

  

  白色西装因为肩部的设计变的有几分皇家的气息。

  

  白色西装搭配平底皮鞋,看起来却意外的帅气。

  推荐二:粉红色系

  粉红色系的西装果然散发着几分少女的气息。

  

  粉色西装搭配比较暗淡的服饰,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

  

  粉色西装内搭条纹衬衫,却有一股成熟的女人味。

  推荐三:淡蓝色系

  

  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与白色鞋子,一身浅色系的搭配让人很舒服。

  

  蓝色西装外套搭配蓝色印花的衬衫,看起来优雅干练。

  

  蓝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衫,下穿黑色半身裙,优雅大方。

  

  oversize的蓝色西装穿上身,更显身材纤瘦。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明星来了》

大咖时髦动态,第一手趣事八卦

《爱豆星情话》

给你最想听的小鲜肉情话

《大咖来接招》

任何美容烦恼都可提给专家老师

  RAYLI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瑞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8/n485179115.shtml report 11328 相比起深色系服装的成熟稳重,浅色系的服装似乎显得更活泼一些,如果将这种浅灰、白色,淡粉色,浅蓝色这种色彩运用到剪裁得体的西装上,反而更修饰身材。看看范冰冰、刘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