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性感 | 抓牢男票心!心机吊带来助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春的天气终于一点点暖了下来,小姑娘这一颗爱美的心早就已经蠢蠢欲动了,对夏装的期待更是倍增!今天小编就做了一番功课,想要把CHIC又性感的吊带早早穿上,快来借鉴一下吧。

从左到右:王鸥 潮人街拍 宋佳

Angelababy

  半穿半脱的格子衬衫可是春天应该有的节奏,搭上运动小吊带,微微炫“腹”!真是在休闲之间女人味也是妥妥的抓稳了!

王鸥

  蕾丝边装饰的小吊带更是性感,这样一套满满气质!

李宇春

  春春都穿吊带了!与条纹西装套和小白鞋做搭配,总攻气质都变得不那么逼人了。

宋佳

  打底衫+衬衫+外套都开口叠穿,我这么做就是想让我的吊带露出来又不会冷啊!

街头潮人

  西装外套还能与短款的吊带装做搭配,霸道总裁也多了几分女人味。

蔡卓妍

  红色皮衣的张扬和蕾丝小吊带的性感结合绝对是加分项,小编现在血槽已满!

徐璐

  超深V设计的连体裤内搭V领吊带,穿出街才避免尴尬。

街头潮人

  Mini款皮衣搭配上超短吊带和高腰半裙,显得腿部线条格外修长,吸睛指数五颗星!

贝拉·哈迪德

  我就是不想好好穿衣服怎么样?这套look让你妈妈看到她肯定会轻轻的帮你把毛衣拉好,但这样就是好看啊!

贝嫂

  有挖剪设计的吊带上装与西装裤的搭配整个人看起来干练有气场又不失女人味。

街头潮人

  吊带+挺括阔腿裤,外套肩上搭,就是十足的摆拍风!

街头潮人

  搭配上修身长裙一样可以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多穿一点反而更撩”绝对不是谬论!柔质晨袍风外套一披也是出彩点啊。

街头潮人

  当然啦,初春最火的吊带裙小编怎么能不给你强烈安利呢,别人都教你内搭T,今天我告诉你外搭毛衣掉肩穿才是新套路!

街头潮人

  皮裤就应该让皮质吊带来救驾才显的出它的高级感。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明星来了》

大咖时髦动态,第一手趣事八卦

《爱豆星情话》

给你最想听的小鲜肉情话

《大咖来接招》

任何美容烦恼都可提给专家老师

  RAYLI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瑞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28/n485179146.shtml report 11041 初春的天气终于一点点暖了下来,小姑娘这一颗爱美的心早就已经蠢蠢欲动了,对夏装的期待更是倍增!今天小编就做了一番功课,想要把CHIC又性感的吊带早早穿上,快来借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