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容圈的最强“回春针”,原来是这些鲜嫩代言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芭姐一直认为但凡是女性,不管是真18还是68,都会有一颗想要保持永久年轻的心态,其实何止是女人如此,芭姐这娱乐圈小天后纵观各界,发现了一个秘密!

数据不骗人

综艺影视是鲜肉天下

  

  大家都知道收视率不会骗人,那想必很多小仙女们爱看《王牌对王牌》,不就是因为这里有十八番武艺样样惊人的宋茜吗?

  

  而且听说TFBoys来那期,收视率和话题度都爆表了吧!

  

  现在腾讯在播的《放开我北鼻2》,大家都说不是要放开北鼻,而是要放开易烊千玺!Why?因为放着我们来啊!

  

  说完正在播的综艺,再说说大家期盼的《花儿与少年3》,鲜肉井宝依旧还在!为了这个理由,哪个少女不期(怀)待(春)?!

  

  其实不光是综艺,nili吴亦凡哥哥,这电影一部接着一部,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他的颜值,哦不不,成长!更是让大众看到他的可塑性和明星价值~

  

  小花旦里的关晓彤妹妹也是一样,凭着这么多戏的积累和这么多年的学习,连大导演张艺谋也与她合作新戏啦!但总结了这么多,芭姐发现这些“小花小草”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代言人!

新鲜的“血液”

才是美容圈里的最强“回春针”

  

明星:宋茜

品牌:丝蕴

新鲜度:★★★

  芭姐预测:虽然在年龄上,宋茜已经不属于小妹妹派,但是她从出道起简直就是“冻龄”典范,宋阳光的暖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对自己的粉丝更是宠爱到家,出国打拼过的她也是专业强+强韧的大姐姐style,符合丝蕴健康美发护发+引领时尚的各种要求!

  

明星:关晓彤

品牌:巴黎欧莱雅

新鲜度:★★★

  芭姐预测:95后里的实力派,不做作不侨情的个性被大家称作“国民闺女”,O绯闻又实力强,国际一线大品牌又怎么会错过她?想必她加入欧莱雅的明星梦之队之后,一定会像之前的女神姐姐:巩俐、范冰冰一样,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作品!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 ¥89

  这是芭姐今天刚刚收到的一款神器!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只要轻轻一喷就能掩盖发根新生发色。

  

  芭姐试了一下自然深棕色,真的只是喷了一下就超级上色,而且没有异味,妹子们可以安心,其实这对于父母很方便,不用老去理发店染发了,它轻易解决了补色难+染发毁头发的难题!

  

明星:吴亦凡

品牌:巴黎欧莱雅

新鲜度:★★★★

  芭姐预测:巴黎欧莱雅不光是女神收割机更是男神收割机!少女们的“国民老公”吴亦凡加入了欧莱雅男士梦之队。作为一个颜值与才华均在线的偶像,吴亦凡是歌手、演员,也热爱篮球,更是行走的时尚ICON。敢于挑战+酷帅有型,恐怕单身女性都因为他,已经为将来的男朋友选好了护肤品牌!

  

明星:TFBoys

品牌:自然堂

新鲜度:★★★★

  芭姐预测:自然堂简直太懂小仙女们的心了,TFBoys不管是你是奶奶粉还是阿姨粉还是妹妹粉,反正就是“粉丝黑洞”!而且他们干净青春的形象也非常符合美白产品,毕竟女孩们并不想“黑脸”去见偶像弟弟们呀!

  

  

  芭姐拿到这本自然堂TFB透粉白学院的“书”,第一反应就是:哇!好棒的idea!打开一看,这套礼盒中笔记本、学习用具、美白奖状和明星产品雪润皙白深澈精华液(TFB透粉白精华)!

  这款精华液芭姐知道,它的来头可不小,它含有一种珍稀植物——丹巴石榴,能从内部吞噬并减少黑色素,排出引起肌肤暗沉泛黄的代谢垃圾,正是因为这种肌肤的“自净力”,拥有它的姑娘们才能像偶像弟弟们一样白!透!粉!

  

明星:井柏然

品牌:Chloe

新鲜度:★★★

  芭姐预测:井宝绝对是芭姐心目中的文艺+暖男第一男明星!文雅的气质和贴心的暖男形象一定也征服了你们的少女心吧?这不Chloe蔻依就也被他征服,签下他做名香家族代言人,估计Chloe蔻依这几天有得忙了,因为这香氛一定会不断得买断补货——买断补货——买断补货,无限循环!

  

蔻依馥蕊女士香氛 ¥640/30ml

  这款香氛的前调是玫瑰花的甜丝丝的味道,之后你还会闻到微微扑鼻覆盆子清香,这可是之前蔻依签名香系列所没有的果香哦。中调马鞭草唤起一抹清爽,后调中的樱花花蕊透出淡淡的杏香,充满着甜蜜,同时也是香味更加圆润丰盈~

  

  So,姑娘们还等什么呢!别等了,赶紧Get偶像同款才是真啊!

  更多美容文章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01/n485935227.shtml report 5403 芭姐一直认为但凡是女性,不管是真18还是68,都会有一颗想要保持永久年轻的心态,其实何止是女人如此,芭姐这娱乐圈小天后纵观各界,发现了一个秘密!数据不骗人综艺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