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辣性感!明星孕肚照大PK 张子萱薄纱遮身超撩人

时尚MOD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骗人,身材走样、水肿,妊娠纹泛滥,哪里美....

  编编只能说,那是因为你懒!

  近日,陈赫老婆张子萱晒怀孕大肚照,薄纱遮身的她,不仅四肢依然纤细,而且更显火辣性感。

  虽然小三门这件事暂时没法洗白,但作为新妈妈分享自己为人母的喜悦,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曝光的孕期日记中居然有错别字,这就很尴尬了

  当然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怀孕还能有如此好身材,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张子萱自称:孕期一直坚持运动,定期做孕妇普拉提,四个月的时候还去马尔代夫浮潜。

  的确,孕期健身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这方面,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可是身体力行,怀孕也不忘将健身进行到底!

  林心如

  前段时间刚刚产女的林心如,怀孕期间就PO出一张在健身房运动的美照

  网友们纷纷围观舔屏:“细胳膊细腿只大了肚子的准妈妈,简直美呆了!”“林心如女神,好美,好酷,身材好棒,好有柔韧性!”

  如今,卸了货之后,现身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系列宣传活动,女神不仅身材恢复如初,而且超有女人味

  可见,想要产后尽早恢复身材,适当的运动不可少

  姚晨

  除了新晋美辣妈林心如,早前,姚晨怀孕的时候也没闲着

  举哑铃、深蹲、拉吊环样样都来。不过,看着她这么拼,很多网友不免担心:会不会伤到宝宝?

  其实,据专家介绍说:孕妇是需要一定量运动的,但运动的形式,在怀孕早期、中期、晚期各不相同,像深蹲、高位下拉、哑铃划船这些动作,并不是腹部用力,而是在锻炼腿部、背部,所以对宝宝没什么影响。

  昆凌

  “天王嫂”昆凌在刚怀上小周周的时候,也是积极健身励志做一个“sporty mama”

  从PO出的照片中,不难看出除了肚子大之外,天王嫂的身材依然很完美

  如今又怀上第二胎,凑足一个“好”字,人生堪称完美!

  陶昕然

  还记得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吗?

  早前怀孕七个月时,仍然在坚持瑜伽健身,而且难度系数还不小

  反手撑地,小主的柔韧性也是一流!

  安妮·海瑟薇

  除了国内女星,国外孕期内健身的女明星们更是见怪不怪

  安妮·海瑟薇挺着大肚子外出健身,这健步如飞的样子和没怀孕的时候简直没什么两样

  Roco rocha

  对于超模来说,身材尤其重要,Roco rocha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更是严格,在孕期坚持运动的她,生完孩子立刻恢复了往昔的身材

  Candice Swanepoel

  被誉为最性感孕妈的维秘天使糖糖,挺孕肚出街,依然女神范十足

  所以,你看,怀孕期间健身,不仅能保持身材,还能帮助孕妇产后恢复,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合理、专业、遵从医嘱

  不过,话说回来,这么漂亮的女明星,怀孕期间都如此拼命的健身,没怀孕的你有什么理由不运动?赶紧趁现在动起来吧!

  想要get更多的时尚与瘦身资讯,一定不要错过AMYWISH悦变俱乐部 (ID amywishcn

  推荐9个常见腰腹练习动作,每天十分钟,平坦性感的腹部立马GET!

  文章来自今日头条,想第一时间关注娱乐时尚资讯,不要错过【时尚镜】!

  想了解更多瘦身技能与瘦身常识,一定要关注公众号AMYWISH悦变俱乐部(IDamywishcn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01/n485967760.shtml report 12406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骗人,身材走样、水肿,妊娠纹泛滥,哪里美....编编只能说,那是因为你懒!近日,陈赫老婆张子萱晒怀孕大肚照,薄纱遮身的她,不仅四肢依然纤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