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么瘦要么死,10天8斤,减肥从来都不轻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唐妈最近对于上我公众号做女一号兴趣浓浓,昨天跟我告白说:现在我只看你和**的文字,其他都不看!

  为了让唐妈当女一号,我可谓操碎了心。

  所以,这么重磅的一篇,我必须有请唐妈了!

  前几天,我们聚餐,唐妈边上正好被我和Yo妈包围,我们可是最近减肥路上越战越勇的先锋。

  yo妈游说唐妈:你要不也减肥,跟你说,你瘦下来一定是307班最美妈妈,哦,不,是全校最美妈妈!

  为了证明YO妈所言非虚,我特意放一张唐妈的照片

  

  这是她日常妆的样子,不化妆不美颜,随便挑出来一张,也足见五官超正,面貌姣好!

  那张也许不明显,下面这张稍稍美颜后,简直是让我惊呆了,不知有没有惊呆你呢?

  私以为比我们总看到的那些网红整容瓜子脸要惊艳三分吧!

  

  这么美丽的容颜再配上一副超棒的身材,脑补了一下,我也要附和yo妈的评价:瘦下来,你绝对是全校最美妈妈!

  不知道是这句话打动了唐妈,还是我们左右护法实在太励志,每天在微信群里交流今天吃了多少,跑了多少,让唐妈蠢蠢欲动。

  终于,唐妈决定加入我们的减肥队伍,在美丽的狄浦花海,唐妈果断下单了——哥本哈根套餐。

  我们商量好,杭州最后一顿简单满汉全席后,全面启动各自的减肥行动!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大事,每一年过段时间,我们就要开启减肥历程,我身边有几位拉仇恨的亲们每每在我减肥时,就要说一句:其实我想长胖!

  每每这个时候,我都很慷慨的说:我可以给你肉,而且全身上下都可以匀称给你!

  说归说,我们终归做不到乾坤大挪移,把我之肉移至你之身!

  最近我在减肥这件事情上实在是对自己有点狠了,活了半辈子,都从来没想到自己还是个有毅力的人,于是成功的10天时间瘦下来8斤,想起来也是满满的成就感。

  最近大家都说我瘦了,纷纷让我开一个减肥专题。

  适逢今日唐妈哥本哈根的第一日,为了以行动支持她监督她,郑重开这贴,818我最近减肥过程中尝试的各种靠谱不靠谱减肥大法!

艾米粒瘦瘦包

  我很少尝试其他减肥产品,这款产品安利我的人并不是微商,而是我店内一位VIP客户。

  她是最不会做广告的人,某一天,她一边试着衣服,一边跟我说她瘦了,腰小了一圈,用的正是艾米粒瘦瘦包。

  据悉这款产品不节食不运动,只需要每天早晚半小时敷在肚子上就好了,当然能够配合饮食是最好。

  我稍作了解,貌似暖宫原理,很多女性容易宫寒,所以特别想吃东西,瘦瘦包敷在肚子上,对其加热,就像肚子上捂个热水袋一样,子宫暖了,就不那么想吃东西了,脂肪也不会肆意囤积了……

  因为这位客户也说了,自从敷了这个,例假也正常了一点,都不痛经了……

  我麻利的让她给我找微商朋友580定了一个。

  第二天收到后,我如获至宝,马上用上了。

  正好那两日中午吃晚了,晚上就没有吃饭,再去称重,体重一下轻了2斤。

  可想而知我的欣喜之心,于是安利了好几位客户,她们纷纷购买了。

  我后续追踪,基本上没有人坚持用下来,或说没时间,或说没效果。

  我算是用的时间最久一位,哪怕轻了两斤后我的体重再也没有任何变化,我还是一直坚持使用,下意识觉得肚子上暖暖的感觉也是挺好的。

  直到某一日,掀开肚子,发现肚子上的皮都皱了起来,我想来想去,罪魁祸首只能是它,因为我敷的时候经常感到很多水汽上来,看来是蒸掉水汽,从而减重吧!

  总结:使用瘦瘦包减肥针对宫寒明显的或许有用,但使用时不应温度开得过高,也不宜使用太长时间,否则你的皮肤就会像橘子皮一样恶心!

  

哥本哈根减肥法

  某天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说一个月要瘦5斤,不瘦5斤衣服全场5折。

  Yo妈于是推荐了哥本哈根减肥法,我粗略看了一下,以节食为主,马上略过。

  原因很简单,年纪大了,觉得节食这种办法太过粗暴,不适合老年人体质。

  然而,一个月过半,我体重纹丝不动,我也忧心了,万一真的要5折卖店里衣服,那不是赔本的节奏?

  吃肉诚可贵,赚钱更重要!

  痛定思痛,麻利的淘宝购买了哥本哈根套餐,我吃之前,Yo妈说她一个周期下来瘦了9斤,我圈内被我安利的客户也跟我说瘦了10斤。

  足见其威力!

  

  

  套餐如上,Yo妈说很轻松,她都没觉得饿。

  然而,事实真相是,对于吃货的我来说,顿顿都在饿啊!

  其实准确来说,并不是真那么饿,而是一直感觉没吃饱,尽管每天都有肉,但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没吃够。

  最重要的是我睡不着——大概因为黑咖啡作用,我每天2点多就醒来,然后5点睡着,6点多又醒来……

  吃到第三天,店里客户们见到我,纷纷都说你这么瘦不用减了,你面色发青,看着精神好差,还是不要减肥了!

  甚至,有位客户把家里的褪黑素分了半瓶给我……

  到这里,我只能遗憾的宣布我要放弃哥本哈根了。

  第四日正好又是最清淡的一天,全天无肉。

  于是我约了一票小伙伴,去吃了一顿火锅,庆祝自己告别哥本哈根。

  但是,吃了三天哥本哈根,我体重也基本上减轻了3斤左右。

  因为买了14天的套餐,家里剩下很多牛排、鳕鱼之类的。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在有意识的进行自己组合菜单来安排自己的中晚餐。

  早餐:正常;

  午餐:牛排+水煮生菜;

  晚餐:西红柿(黄瓜)、玉米+培根

  这样吃起来不吃力,但对油的摄入减少了,自己觉得也是有点效果的。

  总结哥本哈根其实就是一种节食减肥法,通过对饮食的控制和调节,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对于平时吃得比较多的,为了不让你对人生产生怀疑,建议可以先慢慢从调整饮食结构开始实施。

  停下来后,也不能马上恢复正常饮食,还是需要控制饮食的,据说有减肥成功的至今未反弹!

运动,还是运动

  所有减肥方法里面我最推荐的就是运动了。

  你以为我天生爱运动,那真是大错特错,我是宇宙第一最不爱运动的懒癌重症患者。

  然而,在各种减肥折腾中,先后去游泳、跑步,私教课……

  每次尝试后,对运动开始有了一种莫名的好感。

  减肥或说塑身效果最好的应该还是健身私教课。

  我办过各种健身卡、瑜伽卡,但都没坚持下来,因为运动是枯燥的,没人监督总是要半途而废的,只有私教课,因为教练比较有针对性,又在一旁不停监督,所以一堂课下来,无论你第多少次运动,你第二天还是会有肌肉酸痛感,而且就在教练训练的部位。

  所以,我建议,办健身卡的各位不办私教课程还是不要办卡了,因为你漫无目的的锻炼对减肥毫无效果,当然纯粹锻炼身体是无可厚非的,只要你能坚持!

  我最近坚持比较好的运动是游泳。

  去年我才刚刚学好游泳,但学会后,觉得这项运动实在是再适合不过我的一种运动,比跑步来说没那么枯燥,又可以思考问题,锻炼效果也是杠杠的。

  据说游泳并不能减重,但塑形超好,我最近照镜子就觉得身材匀称了许多,我觉得游泳功不可没。

  游泳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受下雨刮风等影响,更容易坚持。

  据说光pa跑步也可以减重,当然跑步不能是跑个三五圈,基本上一小时以上才有效果,我曾经跑过一段时间,正着跑倒着走,边听耳机边行动,脑子里还能同时构思小说新篇章,然而杭州特别爱下雨,连着下了几天后,我就放弃了……

  总结:运动是减肥必须要走的一条道,尤其是要瘦得多,必须配合减肥,否则肉会很松弛,往往更显老,尝试去运动,有一句话说的是运动会散发一种多巴胺,让你像谈恋爱一样愉悦!

  

  对于减肥,我的尝试也算不得多的。

  不过所有减肥法万变不离其中——少吃多运动,只有这样才能减肥。

  仔细想想,减肥其实也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我今早愉悦的把我们三位每天讨论如何减肥的群改成了“减肥三人组”,看到这个名字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

  谨以此文先给今日开始哥本哈根第一天的唐妈,出关最后一天是唐妈生日,我们一起期待唐妈蜕变为最美妈妈,然后再来一顿满汉全席,可好?

fashion.sohu.com true j.weekly时尚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04/n486398175.shtml report 7761 唐妈最近对于上我公众号做女一号兴趣浓浓,昨天跟我告白说:现在我只看你和**的文字,其他都不看!为了让唐妈当女一号,我可谓操碎了心。所以,这么重磅的一篇,我必须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