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装周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简单精致的未来感低马尾 成时装周“网红”发型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7日,上海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于今天拉开帷幕,本次时装周以“诗意科技”为主题,带来一场艺术与科技交相辉映的盛宴,4万多名时尚界领军人士穿梭于各个秀场,更将有50多位时尚设计师发布全新系列。

 

  在上海时装周开幕首日,独立设计师品牌DEEP MOSS亮相上海时装周,以"Lost in Space"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充满未来感的神秘宇宙之旅,前卫廓型的成衣设计,云图星轨的奇特印花,影藏着极致理性的浪漫。为呼应服装的主题,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创意团队使用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为整场秀打造了未来感低马尾,让模特更显沉着冷静,好似徜徉于浩瀚宇宙的精灵。

 独立设计师品牌DEEPMOSS亮相上海时装周
 独立设计师品牌DEEPMOSS

  DEEPMOSS本季选择Lost in Space这一主题,呼应于星轨、云图、光线、黑洞与时间在宇宙空间中无限伸缩折叠,设计师dido尝试使用一片式剪裁,最大限度的延展版型维度,结合比以往更为理性的节制的分割,为衣物与身体之间制造更多自由感。藏于衣脚间的反光星轨图标、金属镜面感的压金工艺亦是对科学与理性的赞美,希望表达出"存在于空间中的平静、宇宙的严谨以及无穷中的宁静"。

 独立设计师品牌DEEPMOSS

  前卫但简单精致的未来感低马尾 成造型亮点

  "这一次DEEPMOSS带我们从春夏时的异域穿梭到了秋冬的宇宙,充满未来感的妆容及成衣自然需要一款同样前卫但又简洁精致的发型来搭配,所以我们为这场宇宙之旅打造了一款未来感低马尾," 此次发型指导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创意小组成员司伟娜解密发型灵感,为了契合神秘而宁静的成衣风格主题,用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将秀发吹顺,抚平毛躁,在脑后扎出低马尾,并用发尾包边,打造出前卫的未来感低马尾。

 未来感低马尾成造型最大亮点

  发型打造步骤:

  1. 使用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让头发全部垂顺,同时可使用造型产品减少碎发。

 

  2. 将秀发分层,方便后续造型。

 

  3. 使用戴森专业造型风嘴,定型直发造型,抚平毛躁。戴森造型风嘴能够精确控制气流,可以一次对一部分区域的头发进行造型,不必担心影响其他部分。

 

  4. 使用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将吸入马达的气流量放大3倍,产生高压气流高速喷射而出。吹风机使用快速而集中的气流,同时配以智能温控,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

 

  5. 在脑后扎出低马尾,并用发尾包边。

 
  6.使用戴森扩散风嘴,它创造出的均匀气流定型整体发型,它模拟自然风,可抚平毛躁。
 

  T台上的模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在时装周的后台,为模特重新定义创意发型的秘密就是戴森崭新科技——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所驱动,产生快速而集中的气流,专为手持平衡而设计。吹风机配备智能温控技术,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专为轻松打造各式发型而研制。

 

  自诞生以来,这款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其中包括李东田、Jen Atkin、加茂克也等知名大师。继助力巴黎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之后,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又携手上海市时装周,为顶级模特定义专属发型。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自如打造发型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恒冷风档。戴森工程师创造了三种设计精密的风嘴,以进一步控制气流,让您实现不同组合。

 

  - 戴森顺滑风嘴通过较宽的气流轻柔地吹干秀发,同时顺滑造型。

 

  - 戴森造型风嘴能够精确控制气流,可以一次对一部分区域的头发进行造型,不必担心影响其他部分。

 

  - 戴森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它模拟自然风,可抚平毛躁,提升秀发的层次感。

  - 风嘴均采用隔热可触碰设计。利用Heat Shield隔热技术,将热风包裹在上下两层冷风之间,风嘴表面可保持低温。即便长时间使用也可以随时触碰风嘴。

  - 风嘴采用不锈钢磁性连接设计,便于更换和转动。

  - 提供多种设置,包括用于定型的恒冷风,四档温度设置、三档风速设置,可快速切换至冷风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08/n487114969.shtml report 8264 2017年4月7日,上海—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于今天拉开帷幕,本次时装周以“诗意科技”为主题,带来一场艺术与科技交相辉映的盛宴,4万多名时尚界领军人士穿梭于各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