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装周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跨界丨美妆网红上海时装周搞事情,新玩法来了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界丨美妆网红上海时装周搞事情,新玩法来了

  4月,上海时装周又来了!快美妆带了几位早已在美妆界混的风生水起的KOL去了一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上海时装周。在此之前大家对美妆网红的印象只停留在脸,这次离开镜头走下神坛的美妆大神们在“时装”与“美妆”的相交范畴中继续玩出新花样。

 

  @造型师小邱-凭个人IP百年系列走红网络

 

  @鸭梨酱啊啊啊-百变美妆达人

 

  @杨宛w-小迪丽热巴

 

  @谈苏慧-新晋时尚小姐姐

  Part 1.时装周秀场

  既然是时装周初体验,看秀自然是行程的重头戏。我们的行程包括主会场新天地及分会场之一的GREENCODE,风格各异的秀场令几位KOL大饱眼福。

  VEECO ZHAO

  这一季我们看到了一个既温柔又酷感十足的摇滚芭比,皮革、绒毛和蕾丝以女孩们最爱的粉黑两色结合,以刚柔并济的展现方式去塑造女性在束缚状态下的魅力姿态与享受情绪。最终呈现的是当代女性的多元化风貌。甜心女孩也要叛逆一把,所谓的娘man就是如此吧~

 
 
 

  RYAN PAYNE F/FFFFFF

  这场在GREENCODE集装箱里看的秀真是别出心裁,nomocore纯色系搭配oversize廓形大衣,无拘束的感觉放飞秀场。

 
 
 
 
 

  Alter Universe

  向来不按常理出牌、擅于颠覆传统的 ALTER 此次照例反其道而行。今年秀场抛弃了传统的伸展台,用反射镜面、水中装置、未来音乐等独一无二的艺术方式将豪华泳池改装为一个汇聚全上海最时髦人士的独立星球。这种观秀体验,达人们直呼过瘾。

 
 
 
 

  Part 2.场外街拍

  秀场外,大家拼的是品味和衣品。我朝历来奉行含蓄内敛的风格,街拍相对保守,但历来开放的上海时装周从来不循规蹈矩,造型新颖独特抹杀眼球。

 
 
 
 
 
 
 

  时尚领域的转变并没有影响他们对时尚的态度,无论你如何定义自己,时尚行业各领域间相交的范畴越来越大,引领主流趋势的KOL一直在不断审视和提升自己,他们对时尚的态度也必定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14/n488407798.shtml report 9766 4月,上海时装周又来了!快美妆带了几位早已在美妆界混的风生水起的KOL去了一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上海时装周。在此之前大家对美妆网红的印象只停留在脸,这次离开镜
(责任编辑:代晶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