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装周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MO&Co.Edition10 2017秋冬上海时尚夜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Co.Edition10 2017秋冬上海时尚夜
 

  2017年4月11日,上海洛克·外滩源,古典而恢弘的中实大楼,氤氲在一片当代光影之中。以灯光构筑的时光之门,仿佛恣意打破时空,大理石和花岗岩构建而成的新古典主义空间呈现于眼前,这是MO&Co. Edition10 2017秋冬系列发布的时尚夜,数十家中外时尚媒体,一百多位资深时装人、造型师、超模和潮人嘉宾齐聚外滩,尽情享受一场Gentlewoman时髦女绅士的风格盛会。在几乎丝毫没有装饰的现场,一众中外超模走着淡定自若的步伐,近身穿流在人群之间,简单、真实而富有力量感。没有过度造型,男装式垫肩Blazer、oversized毛衣、dandy风格衬衫、丝绒阔腿长裤、睡袍式外套、还有偶然出现的仙鹤图案……跨越性别,混合中西风格,经典与前卫,简单大气的设计和别有用心的细节惊喜,让在场所有人无不被这种毫不费劲又有型的“女绅士”风格打动。MO&Co. Edition10再次以当代女性精神发声,用时装语言诠释「Gentlewoman」——一场有关时髦女绅士的风格运动。

 
 
 

  Edition10: Now and Future

  坚持做有态度的中国好品牌,高品质“女绅士”时尚将成主流

  这是一场由Gentlewoman引领的风格运动,MO&Co. Edition10藉由时装发声,带来了有关当代女装的一场变革,这场变革有关风格,更是从态度引起——时髦,独立,自信的Gentlewoman,以与别不同的风格宣告当代女性精神,同时辐射出亚洲新女性的消费态度改变。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从市场环境到消费意识发生剧烈改变,尤其中产阶级为主的消费观愈发觉醒,他们逐渐厌倦了盲目追求贵价奢侈品与毫无个性的劣质产品。这个核心消费群体对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相当惊人,时尚集团EPO应运而生,打造从时装到生活方式的多品牌国际化大家庭,集团旗下拥有四个成员:潮流女装品牌MO&Co.,精品女装品牌MO&Co. Edition10,童装品牌little MO&Co.,彩妆品牌REC。从时装、彩妆到lifestyle,建构全方位立体发展的品牌矩阵,进一步打通女性消费者的购物链条,为全球精英消费群创造有态度、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MO&Co. Edition10作为EPO时尚集团主力女装品牌之一,经历7年来的发展壮大日趋成熟,凭着一份初心与“任性”,坚持自主独立的态度,炼就品牌内核力,以时装构筑起全新的当代女性圈层。“在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产品,尽量少地拥有物品,穿适合自己的衣服”,这已成为全球精英女性阶层的主流价值取向,MO&Co. Edition10的出现填补了全球高衣品高性价比女装市场的空缺。汲取西方经典时装设计的内涵,融合东方文化意蕴与当代艺术灵感,MO&Co. Edition10以最天然的材质、最先进的工艺、最精湛的剪裁,在简约大气的基调上融入“东风西渐”的设计哲学,呈现出一个中西合璧而又简约时髦的经典衣橱。

 
 
 
 

  目前,MO&Co. Edition10已在全球拥有80间店铺,2017年将增加至180间,包括即将开幕的香港铜锣湾的旗舰店和九龙Elements圆方购物中心店铺,国内零售目标5亿,相比2016年业绩年销售增长162.5%。预计到2020年,MO&Co. Edition10将于国内开设超过400家店铺,计划在全球70个地区拥有200个批发客户,并持续进驻全球顶尖的时尚百货以及精品集合店和买手店,零售总收入24亿。从“高衣品”引发的穿衣态度与消费观念的改变,effortless chic的风格成为当下的热切需求。从2015年至2017年,品牌VIP会员年增长率高达191%,这群核心女性消费者率先代表了Gentlewoman式的时装风格与生活方式。放眼全球,这个精英女性圈层正在迅速扩展壮大,以领先的生活姿态影响消费方式,让市场出现更多像MO&Co. Edition10一样以提供独具个性的高品质产品为使命的良心品牌。“把产品做到最好”是品牌创始人Jenny Kim的口头禅,一句简单说话道出了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用心,也表达出对“做有态度的好品牌”的坚定决心。而这些,都是为何MO&Co. Edition10能够如此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并以态度成就斐然业绩的关键。

 
 
 

  MO&Co.Edition10

  一场「Gentlewoman」风格运动

  [Gentlewoman]

  解读:时髦女绅士

  Gentlewoman,作为MO&Co. Edition10的灵感来源,不再是一个群体标签,而代表了当代女性的独立态度与崭新的时装风格。她们是时髦自我、独立率性的大女人,既拥有绅士般的强大内心与洒脱风度,也不乏女性特有的细腻心思与精致品味;以timeless(永不过时)与effortless(毫不费力)的穿衣哲学独树一帜,只关乎品质与内心的感受;具有独立的审美判断力,注重质感而非标识,不为取悦别人而穿,偏爱西装、衬衫、裤装等简约大气的经典衣橱,偶尔会尝试“男装女穿”,轻松展现effortless chic。

  The SHOW: 2017 FW Collection

  Gentlewoman的精神不仅诠释在时装设计上,也渗透在现场的格调与氛围中,MO&Co. Edition10 2017秋冬发布会与其说是一场时装秀,不如说是出现在生活里的某个场景,因此而显得格外朴实动人。冷调的光影投射在大理石地面上,身穿全新设计系列的模特随意穿梭在观众身边,她们不紧不慢,比起遥不可及的fashion show,MO&Co. Edition10带来的更像是一份真正的感受。2017秋冬系列,从时装偶像David Bowie的穿衣风格中获得灵感,70s华丽摇滚的Glam Rock元素遇上混淆性别的经典男装Dandy风格,改变成一个中性浪漫Neo Dandy Woman女绅士衣橱。男士廓形西装,散边羊毛上衣,维多利亚色彩的衬衫,宽松的阔腿裤,加之少量闪烁配饰,在巧妙的搭配中碰撞出反差趣味的火花。在古典音乐的间奏下,穿越西方都会,来到亭台楼阁,中式松梅庭院、仙鹤意象等精致图案,流淌于模特身体上。软儒材质、流畅线条,让人恍若触手可及的细腻,仿佛回到美好的东方慢生活时光;而不期然间出现的漫画“Shero”Wonder Woman变身时装icon,加入到这幅东方超现实画面中。设计师通过轻松诙谐的手法,融合东方意境与当代艺术意趣,向时髦中国致敬!中西交碰,反差意味,再次在2017FW系列中淋漓尽致地体现,MO&Co. Edition10穿越时代和性别,藉着时装的自由与激情,探索Gentlewoman的崭新时装风格,在“绅士”与“大女人”之间微妙角力,表达出对时髦女绅士的超然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18/n489050979.shtml report 7262  2017年4月11日,上海洛克·外滩源,古典而恢弘的中实大楼,氤氲在一片当代光影之中。以灯光构筑的时光之门,仿佛恣意打破时空,大理石和花岗岩构建而成
(责任编辑:代晶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