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夜店泡妞技巧?,让艳遇升级把妹子带回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夜店酒吧这种地方是最容易发生艳遇的地方,有很多男人喜欢来这里泡妞,享受征服女人的感觉,其实夜店泡妞需要一定的技巧,不然很有可能你会吃闭门羹,当然夜店泡妞成功的机率没有100%也有80%,下面男人日志的小编就来教你夜店泡妞技巧,让艳遇升级把妹子带回家。

  夜店泡妞应该怎样做

  夜霓虹闪烁,在暧昧的酒精和激情的音乐声中每夜总有无数的情愫纠缠在一起。有时甚至美妙得像流星一样,只是无法得知转瞬即逝之后残留下的是那几许余温还是无尽的空虚,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寻求激情而又不愿被情感问题所拘束的人那么酒吧是你最好的去处。

  《一》外形

  我觉得在酒吧6分靠打扮4分才是技巧,所以在去夜店之前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是必须的。从头到脚都得花点心思。最好穿得比较成熟又要带几分狂野。多选用些小饰品,比如戴上个项链或戒指什么的。全身上下要统一下风格。发型也要尽量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好!现在站在镜子面前看看自己,已经是个标准型男了吧!这下子就可以向夜店出发了。临走前还别忘了在手腕和脖子抹上点男士香水。

  *向夜店出发

  最好有志趣相投的好友并能在关键时刻充当你的僚机。在面对组合的时候这对打开并分段组合是至关重要的。当然你也可以一个人去猎艳,但是全垒打成功几率要相对小些。

  夜店的环境就像天气变化莫测有时美女成群男人都在家里看A片;有时一大堆爷们围着几个恐龙妹还忙得不可开交,不过比较好的夜店一般情况下都是男女相持平衡的局面,进入夜店坐到自己定好的卡座或散台吧台,就可以开始观察环境了。

  《二》夜店的女人分两类饥渴和不饥渴

  1饥渴:其实女人都是渴望激情的,问题是你能不能挑起她们的情欲。更何况是身在夜店的MM对男人都是不怎么抗拒的。

  2不饥渴:这类一般都是比较单纯的MM被朋友带去啥也不懂,她们又分两类。

  *很傻很天真:你去搭讪她们还很高兴乐意。容易上钩。

  2灭绝师太:其实本来就抗拒被朋友拉去嫌酒吧里的男人花心一律臭脸相迎之。

  *眼神交流

  在夜场眼神交流是很重要的你环顾四周的时候是不时也发现有女士看你呢这时别着急多看她几秒钟再给她一个笑容如果她回你一个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地过去邀请或是示意让她过来了。

  *凌波微步游场子

  可以在夜场走动一下观察哪里有可以上手的MM,甚至和你擦肩而过的MM你都可以来攀谈。话语相投的话,相迎之。

  *邀请

  谜男法:其实中美的文化差异还是很大的我觉得更简短的开场白比较适用,可以尝试一下简短的疑问句冷笑话开场,直接邀请:如果你自信足够的话可以直接上前说:小姐我注意你很久了过来喝一杯吧。只要你不表情猥亵这样的成功机率也是比较高的。

  *被拒绝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类型就算你是无敌大帅哥也可能被拒绝。所以千万不要灰心。场子里女人都是你的这个不行换一个就好了。

  *进阶:

  有很多朋友可以邀请到MM但是坐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干嘛了,其实并不需要交谈太多通常我会用两种方法:

  1疑问句冷笑话:(她一定答不出借机打压)然后答案很搞笑再博得玉人笑

  2游戏+Kino:高速拉近关系制造暧昧气氛

  夜店泡妞撩妹的全攻略

  晚上几点去酒吧泡妞好?去夜总会的一般套路有哪些?相信很多兄弟都喜欢去夜店泡妞,夜店里面的姑娘人数众多、质量不错。而且大半夜去夜店的,虽说也有良家姑娘,但是绝大多数都抱着钓男人的心态而去,所以夜店泡妞成功率更高。周末晚上你还在一个人孤枕难眠吗?

  去夜店,最好是结伴而行,一个人站在吧台难免尴尬。小到吸引目标身边闺蜜火力,大到临阵开房递套,一个合适自己的僚机发挥的作用将会远超你的想象,那么拉上小伙伴之后,我们还是有几点要注意的。

  一、穿着篇

  你的夜店穿着永远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跟我一起泡夜店的朋友,常常穿得邋里邋遢。你是去泡妞的不是去搬砖的!你必须具有独特且出众的穿着,要不然肯定被第一眼淘汰。我会穿着漂亮的衬衣、长裤和鞋子。这些穿着可以让你引人瞩目,使你高人一等。

  同时,你还要合理地打扮你自己。在出门之前要刮胡子,梳整你的头发,另外,你最好确保手机电量充足,以方便收号,或者收完以后用短信和微信勾搭。

  二、搭讪篇

  最重要的当然是把妹的方法。现在,你在夜店里面,想找个妹子,你应该怎么做呢?

  1、第一步需要你认真的筛选目标,不单单只是看姑娘的长相与罩杯,而是认真分析当下情形上前搭讪的成功几率。

  例如:一大帮朋友有男有女来玩的,那基本没戏。而和两三女伴前来,特别是其中已经有人被泡了的,这会激起其他女人的嫉妒,这时你便有了很好的时机。

  机率最大的一众,便是独身一人的姑娘,大半夜的来这种场所,她想要什么不言而喻。

  2、方式很重要,别傻了吧唧端着酒对谁都笑,你又不是吴彦祖,你笑起来一点也不迷人,夜店是个很直接的地方,喜欢你就过去,问能不能做个朋友,问的时候要有礼貌,姑娘不给也别缠着,继续找下个目标。

  如果你害羞的话,那可以试试我的方式,就是盯着钟意的姑娘看,放电眼睛眨巴眨巴闪,一般来说姑娘没觉得你是个傻逼反而还与你对视,那这个时候就成了,上前去搭讪吧。

  3、在一个小区域内不要频繁出手,女人都是善于观察的,有可能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她看在眼里。被拒绝了换一个地方才不会降低其他女人对你的接纳度。

  例子:在吧台

  你来到吧台旁边买酒,发现几个高分妹子就在你的左右,你该怎么做呢?你转向其中一个人,微笑着说:"嗨!玩得开心吗?"就这么简单,这就是你的破冰方法。一般来说,她肯定会给你一个热情的反应,除非她心计过人,如果真是这样,你还是快点离开她吧。

  这时,你可以开始自我介绍。舞步学院表示如果自我介绍完之后,你觉得无话可说了,可以这样说:"我好像没在这里见过你",就这样,你可以引出一段到处可用的对话。

  例如:你可以评论一下这间店的服务,这就有很多话可以说了。从这个话题里,你还可以聊出很多东西。尽量运用你的想像力吧。

  三、热场篇

  01.搭讪成功之后,假若姑娘对你的谈话内容表示感兴趣也对你这个人有所关注的话,请在第一时间要下她的联系方式。这并不是露骨的表示你想泡她,而是表明你也欣赏她。这是一种基本的礼貌。

  02.音乐那么嘈杂,你完全可以抱着妹子在她耳边说话,别怕,她会享受你雄性的气息。

  03.喝完酒时候差不多了,可以带姑娘下舞池。别傻蹦,一身臭汗会讨人嫌。不会跳的话就左右摇晃身体即可,这个时候可以尝试性的进行亲密的肢体接触,能搂着就亲上去,这时候姑娘如果没拒绝那接下来就有戏了,记得搂紧些,别被人抢走了。

  夜店泡妞,切勿踩中雷区自取灭亡

  雷区 1:你吃了吗?

  无时无刻都在开启跟踪侦查模式,早上问起床了吗?吃早饭了吗?吃的什么早饭?中午问吃饭了吗?吃了什么?晚上问吃晚饭了吗?吃了什么?……我想告诉你们,当妹子面对这样的问题时,心里肯定在吐槽:“妈蛋,这就是个傻逼吧,天天就知道吃吃吃!除了吃就没有别的话题了吗?”

  雷区 2:你为什么不理我?

  所以说,还是省省流量吧,不要刷屏式的去质问,妹子们可讨厌这样了,就算你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她也会因此而烦你。

  雷区 3:去哪玩到这么晚?

  很多人刚认识妹子的时候,半夜如果发现妹子还没睡,就喜欢这么问:”去哪玩到现在?“或者大半夜聊着聊着说:”你玩吧,玩的开心“除非妹子是在打游戏,否则妹子心里绝对在抽你:“玩你妹啊!大半夜的”,如果再遇到那种本来就不喜欢玩的女生,估计从此以后就不想理你了。

  现在年轻的女孩子是喜欢玩,可是有一部分女孩是不喜欢玩夜店泡酒吧的,你这样问,她就觉得你误会她,甚至有的人会觉得你在侮辱她;就算是个爱玩的女孩子,也不喜欢别人大半夜的这么问自己,女孩会觉得对方把自己当成一个特别随便的人。

  雷区 4:立即邀约

  很多人在刚刚认识妹子的时候,恨不得立即就约出来,于是乎不停的邀约。妹子只会觉得你目的性太强,会反感你。你自己的需求感暴露的太多的时候,妹子会有压力,会逃避,这一点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据了解很多人都死在邀约上,开始和妹子聊的好像还没有问题,进行邀约,被拒绝,不死心继续邀约……反复几次之后,妹子再也不理你了。

  邀约要看时机,而且要在建立了舒适感安全感和吸引的基础上才会成功,所以说,就算你急不可耐的想邀约,也要把准备工作做好,这样才能邀约成功。

  雷区 5:聊性话题讲黄段子

  很多人走入误区中毒太深,只要和异性说话就忍不住聊到性,不由自主的讲黄段子,甚至发黄图。这样中毒的人很多,甚至都不能正常和异发生关系流。这样的人其实很多,给人的感觉就是耍流氓的色情狂。

  对于这样的人,我只想说:“你都不尊重对方,对方为什么要理你?”和一个陌生的异性进行这样的对话,是没有正常的好姑娘能接受这样的聊天的,能和你聊的来的只是一些极度饥渴而且道德观比较低的女人,她们就在等约呢。请问,这样的女人你敢追来当女朋友/老婆吗?如果喜欢带绿色的帽子的话,那你可以去试试。

fashion.sohu.com true 男人日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18/n489146556.shtml report 4935 夜店酒吧这种地方是最容易发生艳遇的地方,有很多男人喜欢来这里泡妞,享受征服女人的感觉,其实夜店泡妞需要一定的技巧,不然很有可能你会吃闭门羹,当然夜店泡妞成功的机
最后修改于2017-04-18 11:50: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