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玛汐MaxChic联合京东女装首发2017春夏新款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在2017年4月17日玛汐MaxChic发布了2017春夏新款,在京东服饰首发。知名意大利女装玛汐MaxChic以《自由舞动 释放青春的芳华》为主题携手国民女神著名演员刘涛,及国内各类时尚媒体共同欣赏一场唯美的春夏女装盛宴。京东女装作为先上首发平台,同时启动线上京东服饰玛汐品牌日促销活动,实现即可即买,提供消费者购物体验。

 

  玛汐品牌的代言人刘涛现场分享传达经验

  此次春夏女装发布会的设计灵感取分别自于高贵优雅的芭蕾、华丽奔放的弗郎明戈和充满张力、自由的现代舞。国民女神刘涛作为玛汐品牌的代言人亲临现场,分享了自己对时尚穿搭的见解;此外,知名化妆师吴淼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专业的时尚指导。玛汐的首席设计师COCO女士认为最特别的最珍贵的就是“遵循自己内心”,她倡导女性欣赏自己、宠爱自己、释放自己,做一个自在女人。

 

  让女性消费者在京东女装上“逛”起来

  京东服装服饰总经理王丽杰出席活动阐述,女性消费者购买服饰粘性较高,京东一直追求如何打造线上“逛街”的购物体验,不断产品升级打造购物场景,提高服装上新率满足消费者追“新”诉求,做好穿搭内容营销,引入时尚潮流元素。不断加深与玛汐深入合作,一起在女装领域不断探索,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体验。

 

  玛汐四大主题系列生动展现

  源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玛汐自2009创立来以,一贯秉承着『热爱自然、崇尚自由、发现自我』的理念,由中外设计师共同倾情设计,诠释着女性对自然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寻找心灵深处“自由自在”的感动和喜悦。玛汐女装从款式、面料、设计、做工等方面无一不体现出浓郁的意大利风情。玛汐品牌一直通过自主设计、自主制作、自主销售的模式,最大程度贯彻这一品牌理念。玛汐希望通过衣着的改变,变换心情,点亮生活,女性可以在他们熟悉的场合更加惬意,在不熟悉的场合更加自信。

 

  弗朗明戈系列——热情 奔放 洒脱

 

  弗郎明戈不仅仅是热情的舞蹈,更代表了一种慷慨、狂热、豪放和不受拘束的生活方式。本季,玛汐则用花朵、褶皱与大面积的明快色彩演绎着弗拉明戈的张扬与华丽。

  芭蕾舞系列——清新 优雅 仙气十足

 

  清新的色彩,优雅的廓形,十足的仙气迎面而来,玛汐将蕾丝、欧根纱、透视、钉珠等细节运用到女装的裙摆中,塑造高贵优雅的天鹅形象。

  现代舞——真实 自然 无拘无束

 

  如何表达自我,抒发人的真实情感,反应现代社会生活,一直是现代舞所不断追寻的哲学和美学命题。也正是现代舞者所追求的舞蹈的灵魂。玛汐在这一季用简洁的线条、简约的配色来表达了女性的自由独立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19/n489392159.shtml report 3944 在2017年4月17日玛汐MaxChic发布了2017春夏新款,在京东服饰首发。知名意大利女装玛汐MaxChic以《自由舞动释放青春的芳华》为主题携手国民女神著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